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Zero project──EvAngeLine 05:一定會救你/妳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身體已經好點了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1-25 18:00:09│巴幣:66│人氣:1899

05
一定會救你/妳的


  「搞什麼──唔!」


  祐太背後朝下,只見眼前這名白髮女子坐在自己的骨盆上,而對方駕駛的重機運用輪胎產稱的震波,慢慢往上漂浮,貼附在祐太的背上,並緩緩落回柏油路。


  咚一聲,雙輪接觸到柏油路,製造出摩擦後的火化,繼續高速轉動、行駛,由於這台重機的駕駛者,身體必須呈現接近趴著的姿勢來駕駛,所以祐太現在的情況,是背後貼著重機,面前又有女子的軀體壓上來。


  「碰碰碰碰碰……」


  「唔!唔嗯──」臉前那對渾圓胸部毫不猶豫地貼上來,壓得讓祐太鼻子與嘴巴僅能吸到的平常空氣的三分之一而已,加上車程又顛又快、後方還有不明敵人在開槍,由內心自然產生的緊張感更是讓他呼吸急促,但能吸的空氣又少。


  正當嘗試扭動身子,往上移動一點,來讓鼻子能夠順利吸到空氣,白髮女子卻壓得更用力。


  「請先別亂動,我們正在逃命,您亂動的話會干擾我駕駛機車,導致我可能會出現失誤,讓敵人有機可趁,結果就是面臨死亡的下場。所以,請您乖乖躺好。」


  「我在乖乖躺下去,就會發生只有我窒息而死的下場了啦!」


  當然,這只是祐太暗自在內心的咒罵,真正的情況是他依然無法抵抗,只能大力地吸、吐氣,不過這麼做讓他有種很強烈的不安、罪惡感,但絕大多數都是驚訝。


  「這女的……還真的不把現在這種姿勢當一回事?不過……這聲音聽起來……」


  很快地,從眼角餘光觀察附近的景象,屬於都市區的燈光、交通工具的吵雜聲已全然消失,猜測現在應該來到了都市外,而且人煙較少的地方,而方才還在朝自己與女子攻擊的敵人也聽不見開槍的聲音了。


  機車這時緊急煞車,女子總算是離開祐太身上,讓祐太得以大口喘氣,並訝異自己竟然能活下來。


  「喂!我說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些……東西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追殺我?還有剛才我都被妳壓到窒息了……」


  「難道你對救了你的人的態度都是這樣嗎?不斷地提問,還對人生氣……日本人都這麼沒有禮貌嗎?而且貌似是你自己不小心失足摔下的吧?要不是我和阿爾法接住你,你早就變成肉醬了,居然還這麼理直氣壯地指責人……」一台半圓形機器,用滾輪移動過來,發出稚嫩幼女的聲音,卻用老成、無奈的語氣指責著祐太。


  「……我很感謝妳們救了我,那現在我能夠回家了吧?」


  阿爾法朝都市區的方向遠眺,驚人的眼力讓她能清楚的看到,追兵還不肯放棄,便說:「不行,還太危險了,約塔,帶他去別的地方躲著,直到敵人全滅都不准出來。」她一邊講,一邊走向重機,從車尾巴抽出一把散發出電光的科技巨劍。


  「好啦好啦……快點過來吧!」看見這把劍的瞬間,讓祐太愣住,隨後被名叫約塔的機器,伸出一條電線給綁住手腕,往一旁的工廠內拉去。


  祐太到現在還是覺得,一堆事情發生得太快,那些東西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追殺那女的跟這台機器?為什麼那女的給人一種熟悉感?問題層出不窮,卻無法及時獲得解答,這讓他感到十分焦慮、困惑。但以目前的情況,也不是適合坐下來好好談話的時候。


  「暫時先躲著吧……」他這麼心想,與約塔蹲在有廢棄儀器遮蔽的陰影處,靜靜地透過縫隙觀察外頭的狀況。


  很快地,聽見外頭傳來噴射器降落的聲音,祐太盯著五名機械士兵,它們的手是會發光的刀刃,並做出攻擊姿態,阿爾法也同樣做出應戰姿勢,雙手緊握巨劍,眼神堅定無雜念。


  其中兩隻率先衝出,分別往阿爾法的左頸、右腰砍去,見兩面刀刃襲來,阿爾法順勢往後跳躍、翻滾一圈落地,接著趁兩位揮出攻擊的僵直時間,一口氣給予一招橫砍,硬生生把兩位的上下半身給分家。


  見著兩名同伴輕鬆的被解決,剩下的三位也從近戰刀刃,改用遠距離武器應戰,三位背後的噴射裝置再度運作,飛在空中,朝阿爾法射出如暴雨般的攻勢。


  不過阿爾法在面對如此這般的攻擊,加上手持巨劍,卻能夠迅速、靈活地穿梭在子彈間、躲開子彈,躲不掉的就用劍身來抵擋。她閃避的身姿優雅、無多餘動作,彷彿在舞台上的舞者,隨著音樂節奏起舞。


  「雖然都能躲開或是擋下……但如果不能接近並摧毀的話,不就沒用了嗎?」


  祐太如此思考,接著她開始以三位機兵為圓心,跑起步繞圈起來,只見她越跑越快,機兵因擔心攻擊到自己的夥伴而停下射擊,而阿爾法就是在等在這個瞬間,及時停下腳步,並利用慣性,把巨劍當作飛鏢甩出。


  又順利摧毀兩名敵人,巨劍飛回主人手上,阿爾法看著最後一名機兵,他飛在空中停頓幾秒鐘,才朝阿爾法俯衝。


  這時約塔偵測到機兵體內出現異變,並大喊:「是自滅裝置!」


  眉頭倏然一皺,阿爾法往後翻去,並用腿踹了對方一腳,但阿爾法沒有想到,她踢向的位置正是祐太與約塔的所在地,等到她意識到已經來不及了。


  機兵飛往工廠內部,產生了大爆炸,與工廠內的化學物質、儀器一起發生連鎖爆炸。


  「唔──」


  幸好約塔在機兵飛進工廠爆炸之前,強拉祐太逃出,不過兩人依然被爆炸的震波給震飛,工廠一併也飛出被炸爛的鐵碎片。


  約塔整個身體翻了過來,無法自主行動,而倒在一旁的祐太,注意到一塊大鐵板從空中墜落,即將落在約塔的位置。


  他不多想會發生什麼後果,就站起來往約塔的方向跑去,低身、伸手將她給抱起,在奮力往前一跳,驚險地躲開鐵板。


  阿爾法跑過來看看兩人有無大礙,看到約塔被祐太保護得很完整,於是鬆了一口氣,爾後再往祐太看去,卻撐大了雙眸。


  見到阿爾法用驚訝的表情看著自己的腹部,起初祐太還不明白為什麼,當他低頭一看,瞧見一塊因方才爆炸而飛出的尖銳碎片,刺穿自己的腹部,傷口正大量出血,祐太很快地就感到頭暈目眩,接著倒地不醒。


  約塔以電子螢幕上的色塊,拼湊出代表擔心的表情,說著:「阿爾法……現在該怎麼辦?碎片造成的傷口太大,出血量也太多了……」


  「只能先替他輸血了,約塔,快去幫我從機車裡拿醫療包出來。」阿爾法保持鎮定的說,一邊用劍劃開自己的手腕。


  「可是……賽博格的血──」這時約塔的聲音變得顫抖起來,開始有符合他聲音年齡的著急語氣出現了。


  「都說了快去幫我拿!」


  語畢,約塔就遵照阿爾法的指示,拿來醫療包,從中取出輸血工具、麻醉針、手術縫合線,掀開衣服,開始為對方處理傷口、輸血。


  「即使存活的機率微乎其微……但除此之外沒有任何辦法了!」


  阿爾法用沒割腕的手,摸著祐太的左臉,輕輕地來回撫摸。祐太張開虛弱眼皮所目睹的是,令他自己都不知緣由,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也還沒真正認識對方,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關係,但她的表情,卻讓人如此安心。


  「我一定會救你的。」


  ※     ※     ※


  「呃!」


  猛然睜開雙瞳的祐太,所看見的是再熟悉不過的吊燈,背後則躺在沙發上,身上的衣物也被換成了剛洗過散發出淡淡香氣的灰毛衣、長褲。慢慢起身的他,環顧四周,才確信這裡是自家客廳。


  「嘖!痛……」想要從沙發上站起來,卻感到腹部一陣疼痛,再來就是有股不自然感,包裹著腹肚。下意識地把毛衣掀開,才發現這股不自然感是源自繃帶。


  瞧見左腹的位置有流過血而沾紅繃帶的跡象,用手去輕摸該處,所帶給他的疼痛感讓他回憶起昏睡之前的片段記憶。


  「那女的……還有那台機器……」一下子要接受過多訊息的他,覺得內心亂糟糟的,發現手機不再身邊無法查看今天幾月幾號。


  放在沙發前矮桌上的包包,也只有相機還在,奇怪的是,錢包內的重要證件通通放在桌上,錢包和鑰匙都不見蹤影。


  從電視上方掛著的時鐘、落地窗外透進的陽光,只能知道現在是早上七點,於是打開電視看看新聞。


  「……賽博格和人類的器官、血液能否共用這回事,在上一次的節目中我們有進行簡略的探討,今天的節目將為各位帶來更詳細的知識,現在我們來聽聽專家的說法。」


  「賽博格的器官是屬人工器官,但因為已經接觸過『艾爾匹達』──也就是賽博格的血液後,從本質上就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了。理論上來說成功的機率趨近於零,失敗的話,可能是馬上暴斃,或是得了無法醫治的怪病,總之失敗的話就等同於死亡。」


  眼耳都被目前螢幕上播的談話性節目給吸引住,祐太腦袋中一直迴盪著專家的這番話,連同想起更多昏迷前的記憶了。


  ──碎片造成的傷口太大,出血量也太多了……


  ──只能先替他輸血了……


  倏然一陣刺骨寒意、毛骨悚然的不安感,如蛇蠍般爬上自己的背脊,再次緩緩低頭盯自己腹部的傷口。


  「騙人的吧?這是騙人的吧!嘖──嗯?」祐太情緒逐漸變得慌張,猛然站起身子,這時候連痛覺都無法澆熄他,內心燃燒起的著急之火。


  但就在他站起的瞬間,眼角餘光捕捉到一個奇怪的物體,就在沙發左方。他探頭看看,那物體的外型就與昏迷前見到的那台半圓形機器一樣,且它還有條電線插在插座,似乎在進行充電的動作。


  祐太慌忙抓起對方,不顧對方的電線還插在插座上,開始猛烈地搖晃說:「喂!有人嗎?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對了……妳會說話對吧?」


  「最好別吵醒睡覺中的約塔,這樣很危險的。」


  一句語調淡淡的悅耳女聲,冷不防從背後傳來,祐太嚇得全身顫抖,再迅速轉身一看,瞳孔映著戴著口罩遮住自己的面容、身穿一襲維多利亞女僕服的白長髮女子,她的身高目測與祐太一樣,雙手提著兩大袋的塑膠袋,袋裡裝的是各式各樣的食材、佐料。


  「妳是誰!」


  「不好意思擅自使用你的錢和鑰匙,因為我想讓病患吃點健康的食物,可是冰箱裡的東西都不適合病患吃,我就買大約兩個月份的食材回來。」


  「兩個月份!這樣我的錢包裡的錢應該……不對!比起那種事情,妳還沒告訴我妳是誰啊?這東西又是什麼?妳們兩個到底想幹什麼?」


  「很吵欸……臭小子,這東西這東西什麼的……本小姐的名字叫做約塔啦!」


  「唔啊──」祐太手中的約塔突然講起話來,又讓祐太驚著,差點抓不穩而摔到地上。


  「所以我說人類都是一群沒見過世面的傢伙,看在你是普通人類的份上,加上阿爾法拚命把你的小命給撿回來,不然我早就電死你了……還有你要抓多久啊?快放我下來!」


  祐太一臉茫然的照做,看到眼前這一人一機器,才意識到似乎從昏迷之前,到現在負傷醒來過後,腦中所接收的新訊息一直都沒辦法得到解答,而且還持續在增加當中。


  「不可以用這種口氣和對方講話,約塔,人家好歹是因為救妳才受傷的,難道一句道謝都不用嗎?」


  聽聞阿爾法這麼一說,祐太才想起自己當時是為了救她,才受傷的。


  「姆……謝謝你救了我。不不……不過!我當時根本不需要你的幫忙!反正我只要把數據保留到電子網路上就行了,身體什麼的在製作一台就好!所以就算不救我也沒什麼差別哦!給我搞清楚了!」


  祐太心想「如果閉上眼睛的話,對方就好像是個不坦率愛面子的小女孩一樣」。


  「不好意思,約塔她就是這樣子,她其實很感謝您救她,所以才一直在您身旁守著。」


  「才沒有!妳不要亂講啊!我我我……我只是電量不足剛好在旁邊充電罷了!別會錯意了!笨蛋!」


  「喔……喔。」


  阿爾法把袋子放在和廚房的流理台上,天藍色清澈的目光,與祐太無一點漬的灰瞳對上,說:「別緊張,我會一一把您的疑惑給解答的。」


  「那麼,我想先問──」


  「但在那之前,請先給我一點時間烹煮料理,您現在最需要的是營養,所以請耐心等候。約塔,幫我把暫時用不上的食材放到冰箱裡。」


  說完話,就轉身開始把食材一一拿出,拿刀處理著肉類和青菜,祐太的情緒也不知為何平緩了一些,坐回沙發上思考著,這位名叫阿爾法的女子,說起話來意外的讓人感到安心。


  ──一定會救你的。


  腦中浮現出這句話的祐太,本身也覺得這句話格外的熟悉。


  ※     ※     ※


  「簌簌──這義大利麵……太好吃了吧!」


  「您能滿意太好了,這是我依據您目前的生理狀況,所精心製作的素食義大利麵,也請您慢慢吃,這裡還有很多。」


  祐太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地就把一整鍋給吃剩下一半,感到飽足感往後仰躺在沙發上,滿足地呼出一聲。


  「果然吃飽了就是使人想睡啊……等等!好吃歸好吃,現在可不是吃飽就睡的時候……」祐太自言自語著,拍拍臉要自己保持清醒,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阿爾法,開始把自己藏匿許久的眾多問題中,篩選出一個說出。


  「妳們到底是誰?」


  在阿爾法開口之前,約塔就搶先說明:「剛才的自我介紹有些失態,再重新一次。我的代號叫做Iota(約塔),是第9位零式賽博格,雖然我沒有很在意,不過可別聽我的聲音就把我當成小孩子了哦!」


  「一定是很在乎才會這麼強調啊……」祐太心想。


  約塔繼續說:「咳咳……這幾天新聞大肆報導的事情,我想你應該猜得到,我們就是那些失蹤的23位零式賽博格的其中2位。至於我的身體因為在戰鬥中毀壞了,暫時使用這破銅爛鐵當作行動的媒介。」


  「23位零式賽博格……」


  「新聞都說實驗室是因人為疏失而爆炸,實際上是包括我們和其他8位賽博格,與和我們對立的13位賽博格的內鬥廝殺,才讓實驗室變成廢墟。之後所有人分散到世界各地,不管是敵方還是我方,目標都是要找到你,並且從你身上取得能在這場內戰中勝利的關鍵。」


  聽到這裡祐太感到莫名其妙,開口道:「等等……妳們賽博格的內鬥跟我有什麼關係?我也從來就不知道這些事情,更不知道什麼勝利的關鍵……」


  「因為我們的創造者,將一個能夠知道其他賽博格所在位置的晶片交給了你,但這晶片除了這項功能外,據說還有其他的能力,但是還不清楚就是了。」


  祐太表露出苦惱與疑惑的神情,對約塔所說的任何一件事都完全沒有頭緒,而感到傷腦筋地說:「創造者……晶片什麼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晶片,就在菲碧小姐,也就是您母親的手鐲裡。」


  耳聞到菲碧兩個字,祐太瞬間彷彿全身的毛都豎起,表現出相當認真地神情問:「我母親……的手鐲?」


  「從約塔所說的『因為我們的創造者,將一個能夠知道其他賽博格所在位置的晶片交給了你』以及阿爾法所說『那晶片,就在菲碧小姐,也就是您母親的手鐲裡』來推斷……代表這位創造者一定認識我和母親。而唯一知道母親手鐲的人只有我、爺爺奶奶,和……」


  「它會偵測到賽博格反應,並且釋放出電磁波驅趕想觸碰的賽博格們,所以只有您或是其他人類可以脫下,脫下後手鐲與您的連結就會失效,同時也失去了防禦功能。」


  祐太大概得出答案來,並且知道這個答案的他,臉上轉變成些許厭惡的臉,試問:「你們的創造者……是叫秋山手塚吧?」


  阿爾法語氣依舊平淡地回應:「是的,也就是您的父親。」


  這下子總算是搞懂一點事情的全貌了,祐太他自嘲般地輕聲笑說:「還真是現實啊……把我當作是工具就算了,還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


  他站起來,繼續說:「總而言之……我就是被捲入了莫名其妙的壞事對吧?既然這樣,為了我個人的安全,我也沒有理由要幫妳們,因為越是參與這種事,肯定會帶來更不好的事情,更何況這件事從頭到尾都跟我不相關,我沒理由要蹚這渾水,東西我也不會交給你們,請你們離開吧。」


  「要是我們離開的話,您下次遇到的賽博格,恐怕就不會與您溝通了。」


  「我大可以把手鐲交給警方保管,妳無須擔心。況且我也無法確定妳們倆究竟對人類有害,還是無害。」


  「光靠警方是沒辦法對付敵人的,這樣只會有更多人會喪命,而他們都是因你的選擇而死,這樣也行嗎?」


  ──因您的選擇而死。


  聽見這番話,祐太先是瞪大雙眼,想起過去自己沒有站出來阻止惡人,而讓惡人奪走自己的親人,臉上的厭惡更加明顯,雙拳握緊、眉頭緊蹙、語氣加重說道:「……妳這是在威脅我嗎?」


  「我是在說服您,請您相信我們,讓我們暫時住下,保護您直到危機解除。我們的任務不止回收晶片,『保護您』也是任務,這也是你父親的意思。」


  「……」


  「您剛才說『為了我個人的安全』,的確,和我們斷絕關係的確可以保障您『個人』的安全,但您身邊的親友運氣可就沒那麼好了,敵人為了自己利益,什麼惡毒的事都做得出來。」


  「您也很清楚參與這種事,只會帶來更糟糕的事,但是只要您願意幫助我們,我們發誓絕對會保護您,和您身邊的人。雖然不清楚為何您這麼不願意把手鐲交給我們,但我們依舊會保護您,直到您願意相信我們不是惡人。」


  祐太閉上雙眼沉澱消化這些情緒以及訊息,吐出一口氣,嘗試把囤積在體內的不安、無奈給吐出。


  斜眼見著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戴口罩的阿爾法,才講:「都要嘗試讓我相信妳們了,至少把口罩脫下來讓我看看面容吧?」


  阿爾法沒有一絲猶豫,反倒像是本來就想這麼做了,她脫下口罩,露出自己面容的瞬間,使祐太感到頭暈目眩跟胸口悶熱。


  「我的代號叫做Alpha(阿爾法),是第1位被創造出的原型機種……」


  「唔嗯!」頭暈與胸悶隨著阿爾法說話,越來越嚴重,逐漸變成了灼熱的疼痛感。


  「在外人面前請盡量叫我『亞紀』這個人類名,以免被人──」


  「碰──」


  ※     ※     ※


  深褐髮男孩在陷入火海的街道奔跑著,來到被石塊堆疊而成的小山前,他從石頭間的縫隙找到一名被砂石、泥濘給弄髒身體、小巧精緻的臉都哭花了的楓紅短髮女孩。


  「亞紀!不要怕!我就在這邊!」


  「祐太……祐太……救救我!」亞紀害怕到止不住哭聲,祐太把手伸進縫隙裡,但是自己的手臂長度不夠,便使勁伸長,臉緊貼在阻擋兩人的石塊上,袖子被裡頭的尖石劃破,連同表皮劃出幾條血痕,直到足以牽住對方的手才停下。


  「一定會救妳的!」



各位好,目前是正在用筆電上傳文章的班導。

昨天半夜一點的時候被送去彰基,然後想睡也不能睡,因為一直被胸痛痛醒,直到早上九點的時候才開始慢慢可以安穩的睡眠了,然後我就一直睡到下午五點多,過程中我是沒有吃任何東西的,所以現在超餓w

不過這不代表可以放鬆了,因為這種症狀是一種不定時炸彈,基本上跟生活習慣、心理狀況、先天性因素有關係,我以前也曾發生過這種現象,只是這一次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比以前都痛,害我差點以為「該不會差不多了吧?」(認真不騙)因為常常幫助我的醫生跟我說,這種症狀要是出現痛到非常之痛,那也許就是差不多了。老實講他說的非常之痛我也不知道是多痛w但大概就是超級痛吧w我這次大概也還沒到那種痛,所以算是運氣不錯w

還有另外一件不幸中的大幸,到現在都沒有感到疼痛,如果順利熬過今天,那要開刀處理的機率就會變低。現在胸口不是痛而是一種緊縮感,悶悶的,但不至於到劇痛這種感覺。

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我可以順利撐過這一次。至於在等待車文的朋友們,不好意思可能要請你們耐心等個幾天了><

以上,謝謝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6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ro project|EvAngeLine|Evangeline|evangeline|人造人|科幻|重機|戰鬥|女僕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冒牌神父才會說謊
祝早日康復!!我自己心臟不太好,胸痛來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01-25 18:19

Aoaiyaですわ~
原來同樣心臟都不好qaq((拍拍01-25 19:51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班導,你的小說真棒。(ฅ´ω`ฅ)
記得多休息,
把身體顧好
才有體力創作下去。

01-25 18:40

Aoaiyaですわ~
感謝五夜的支持和叮嚀ww01-25 19:51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又被封面騙進來ww

01-25 19:54

AllSpider
加油!

01-26 08:51

Aoaiyaですわ~
感恩w01-26 11:00
Pay2single
等等我在學校看這些真的好嗎(意味深長

01-26 10:56

Aoaiyaですわ~
你有參加寒輔嗎??01-26 10:59
Pay2single
沒,香港沒寒假QQ

01-26 11:10

Aoaiyaですわ~
!!!你在香港哦!!!話說香港沒寒假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長知識了01-26 11:14
Pay2single
現在正在上課中wwwww

01-26 11:16

Aoaiyaですわ~
啊啊www那要好好加油啊!!01-26 11:20
踏雲烏龍
讀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越用力寫 越不看(咦 來亂的呵呵) 寫的很紮實

01-26 20:00

Aoaiyaですわ~
感謝烏龍w01-26 20:04
小刀
佑太的父親是創造者,不如把危險物品交給阿爾法,不然之後的麻煩會更多,這個亞紀比較出色,身材也比較辣吧!把她留在身邊,跑了可惜。

02-03 01:05

Aoaiyaですわ~
亞紀因為性能關係,不太適合保管物品,在之後的章節會詳細說明亞紀這副身體的缺點,還有祐太爸和亞紀也是因為受到攻擊才不得不分開的呀......(序章02-04 20:29

祐太的父親也真恐怖,不和祐太講一聲就隨便把他捲起來了……

02-04 20:23

Aoaiyaですわ~
祐太爸我想寫得很......看重大事?ww祐太爸就是那種為了大目標會捨棄小事物的人,但他本性並不壞,只是行事風格太嚴謹了,在首部曲後半段劇情會讓祐太和祐太爸有對手戲w

還有妳那篇日誌文好多回應ww我會回得比較慢ww02-04 20:27
燈夢
感覺阿爾法跟約塔好像牙狼的索德和扎爾巴啊

03-06 13:58

Aoaiyaですわ~
是嘛W不過我沒有看過牙狼呢><XDD03-06 21:01
燈夢
很好看喔

03-07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昨晚刷牙刷到心痛住... 後一篇:How to cle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