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女前線同人】【短篇】【M16A1 x M4A1】【有虐注意】破曉終至

作者:藍希蘋│2018-01-03 12:48:11│巴幣:2│人氣:370
【少女前線同人】【短篇】【M16A1 x M4A1】【有虐注意】破曉終至
-------------------------------------------------------

指揮部的夜晚是緊繃的,除了位於地下室的酒吧。那裡永遠燈火通明,不管明日要面對的是怎樣的屍體怎樣的迷惘,軍人和人形們總是群聚著,喝酒、調情、鬧事,然後互相倒在彼此的懷裡,或者黏膩的吧檯邊,醉爛後將現實都忘記。

就算是AR-15失訊的當晚,酒吧裡依舊上演著,那樣該死的常態。

M4A1推開厚重木門,踏進了狂歡而失序的酒吧。震耳的笑鬧和吼叫立刻奪去聽覺,深褐地板上流動著啤酒泡沫,要不摔倒都難。她沒有絲毫介意,畢竟也不是第一次來,醉如爛泥的人群沒什麼好怕,更何況M4無心介意。她默默穿過人潮,忽視有意無意的目光,緊盯她蓬亂的棕黑長髮,衣束上殘留的血塊,還有僵冷的神情。M4只是無意識地朝前跨步,走向最低端的吧檯,停在癱軟的人影前。
見她走來,M16勉強抬起半垂的眼皮,酒醉而起的潮紅佈滿全臉,身子掛在木椅邊緣,眼看就要跌落在地。她晃了晃手裡的威士忌杯,琥珀色少了冰塊潤飾,顯得格外深沉。
「你……」她口齒不清。「拜託了,裝作沒看見我這副狼狽的模樣吧。」
自嘲地笑著,她闔上雙目,摸起酒瓶往杯子裡倒。
「我真是,根本不配做你們的姊姊……」
語句未完,玻璃杯已被冰冷的手奪走。M4一仰頭喝盡橙色酒精,將空杯重重敲在吧檯上,然後搶走酒瓶斟滿杯子,再度往嘴裡倒。幾杯烈酒下肚,平時不碰酒的她狂咳不已,喉嚨像是有火焰灼燒,失焦的眼瞳裡盛滿水光。搖搖晃晃了幾秒,M4雙膝著地,泛紅的臉蛋埋在M16的懷裡,手臂無力地下垂,宛如斷電般一動也不動。
「M16,你回答我———」她擠出最後一點力氣,聲音嘶啞地悲鳴著。「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不是我……」
語末,咬牙切齒已被嗚咽替代,M4纖弱的肩膀不住地顫抖,淚珠落在M16的腿上,涼如冰霜。
而後者輕輕嗤笑,反常地沒有出言安慰,只是搖了搖頭,拿出另一瓶威士忌,把瓶口往檯子邊緣砸去,直接就著破裂處喝起來。
「我也想知道啊。」M16強迫自己吞下威士忌,才接續回答。「為什麼被保護的是你呢?為什麼失蹤的不是我?誰來告訴我啊,你說呢?嗯?」
M4半抬起臉,腫脹的眼裡映出姊姊的表情。「我……對不起……」
「算了,沒事。」M16伸手蓋住她的視線,遮掩那對眼眸裡映出的殘忍。「讓我們都靜一靜吧,別說話了,說什麼都傷人。」
M4點點頭,倒頭趴臥在M16的腿上,依舊是止不住地啜泣。很久沒有流過這樣悲痛的眼淚了,突來的傷痕分外驚悚,粉碎了她的夢,強行將恐懼和自我厭惡提升到表面。濃郁得接近毒藥的酒精,在體內溫熱地竄動,逐漸將意識帶往深處。至於要去哪裡,M4不在乎,只想沉入睡眠的泥淖裡,遠離悲傷的現實。
朦朧之中,某人輕柔地抱起她,穿過了酒吧,走了好久、好久。那人的體溫微熱,將所有的不安和疑慮都包覆起來,成了一只小船,載著M4往夢之國度前進。M4在船上搖晃著,七彩的河流裡有小魚游動,河面上漂來不知名的花香,一切是那麼祥和。她看見了AR-15的身影,在伸手不可及的岸邊,靜靜看著M4的船隻經過,然後轉身消失於迷霧之中。
M4沒有出聲呼喚,她下意識地覺得AR-15並沒有離開,只是和自己一樣,躲進某個美麗的國境,休息去了。
小船悠悠前行,終於來到流水的盡頭,一片雪白的光暈。
意識逐漸上浮,M4A1緩慢地張開澄澈的眼眸,晨曦從窗外灑入室內,順著床的邊緣流轉。M16A1躺在自己身邊,胸口隨著呼吸起伏,即便是熟睡中,仍然緊緊牽住M4的手。
M4坐起身,凝視自己的姊姊,接著伸手撫平她眉間的皺紋。
「沒事了,姊姊,我們都好了。」

                                                          【完】
----------------------------------------------------------------

【後話】
安安大家好,我是暴走百合系的藍希蘋。
跨年大家都去了哪裡呢?希蘋去了台北101附近,人多到像是沙丁魚,我還因此卡在馬路中央呢,差點要在那裡看煙火了。擠著擠著,腦袋裡就擠出了這段短篇,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是很奇妙呢23333
話說回來,新年到了,寒假也不遠了,好像可以看到紅包滿天飛的未來了呢,以上這幾個因素加起來,就變成了————
FF31!漫博!喔喔喔喔喔喔!
......不,希蘋並沒有要去擺攤(眼神死
但是,去撒錢也不錯!
想必大家也相當興奮吧?
哎呀,但別忘了,還有一個很大的深淵卡在中間。
沒錯,就是三段(爆炸
期望大家都能三段飛高高(爆炸2x,不要崩潰(爆炸3x
那麼,下篇文章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2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同人|少女前線|M4A1|M16A1|短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Aoaiyaですわ~
文章整體上給人的感覺還不錯,作者想表達出角色的情緒也有表達出來owob!!不過我個人最喜歡湯哥了ww((沒人問你

只是遊戲最近的新更新,ar15心智升級惹www但是不知道往後的主線會不會讓她復活之類的w

01-30 10:50

藍希蘋
謝謝班導的評論,窩好感動(拭淚 一直覺得表達情緒是最難的,如果能有一點點傳達給你,那就太好了呢!
喔喔我也很喜歡湯哥,第一隻五星就是她XD 一整個又帥又美,只可惜之前出的皮膚沒拿到QAQ
ar15總覺得會復活耶,宿舍裡她的燈又重新亮起來了,應該是回歸的伏筆吧www
01-30 11:08
Aoaiyaですわ~
不會WW只是路過看到給點評論、鼓勵WW

其實我第一隻五星是FAL,不過還是美帥兼顧的湯哥最對胃口WW然後翀,AR15最好是給我復活ㄛWWWW

至於表達情緒的話,我建議可以從他人的創作開始參考,學習。我最近的原創也常常臨摹其他人的筆觸。另外如果有空還請過來光顧,如果能幫我挑出錯誤那是最好,當然不勉強的><

最後同樣身為創作者,共勉之。

01-30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nXiP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活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