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百合_16416 一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7-11-14 03:00:04│巴幣:0│人氣:531
2017.11.14 TUE 02:42

少女前線_百合_16416
M16A1 x HK416





說是維安單位卻還是發了禮服,難不成要把槍藏在禮服裡面嗎——確實是要她們配戴武器參與晚宴;不管什麼樣的情況都必須接受就是人形的命運,不管什麼樣的好與壞都必須承擔也是人形的命運,她知道,她們都知道,就算偶爾會對這樣的「人生」感到無以言喻的困頓也不能改變事實,因為是人形——是不知為何被賦予情感的武器。
那是一場聚集了許多富商高官的晚宴,與其說是晚宴不如說是暗潮洶湧的互相刺探,人形的工作就是負責外場與內場的安全,避免可疑份子或宵小闖入會場,也避免會場內發生爭執或可能危險的問題,儘管揹著武器巡邏是常態但要穿著禮服還揹武器就不是常態了,HK416收到上頭的人發下來的禮服時還為此嗤之以鼻,就算M16A1說她穿起來應該很漂亮也依然嗤之以鼻,就算是人形也可能因為陌生裝束而出差錯……吧,反正她是不會出錯的,畢竟是菁英人形,若因一件衣服而出錯又怎麼稱之為精英人形?
「沒想到你身材這麼好呢。」一名人形這麼說著,HK416充耳不聞似的走過去與之擦肩並離去,她向來不喜歡工作時被打擾,分心是不被允許的,但她仍不自覺的感到有些煩躁,無法得知此等煩躁出自何處卻不能停止;她們被分配在距離甚遠的不同位置巡邏,每個人形的巡邏範圍都不大且能夠重疊到一部份,可以想見是為了避免視線死角造成的錯誤,她與她之間相隔五個人形的距離所以更不可能看到對方,但她知道她收到的是一套西裝,雖然只是耳聞卻也不覺得奇怪。被戲稱為16哥的M16A1是不會拒絕這樣的分配的,就算是工作的一部份也未反感,不只因為是人形的關係,更因為——期待。
內部的喧鬧聲逐漸靜下來已經是深夜的事情了,當賓客們陸續離席直到完全清場後她們才得以離開,揹著沉重的武器回到自己的宿舍並不難,難的是面對她;就算不開燈也知道槍枝、彈藥匣及這龐大的箱子該放在哪,太熟悉,不管是待了許久的宿舍或熟悉的氣息,「辛苦了。」M16A1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倒是不覺意外,她知道這傢伙看起來正正當當的卻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惡趣味與壞心眼,「有你辛苦?」HK416伸手要將腰間的繫帶拆開時被握住手腕,「讓我稍微欣賞一下如此美麗的你不好嗎?」她說話時的眉眼都還是笑著的,M16A1將她的手拉起來輕吻手背,黑色手套更能顯現出肌膚的細緻白皙,環道腰上的手一收緊就讓彼此的腹部貼在一塊兒,M16A1帶著她的步伐慢慢移動身體——彷彿四周有輕快的音樂那般舞動。
喜歡你,喜歡我的你,真是惱人的喜歡。
「能趕在你回來前先到是萬幸,否則就無緣見到如此盛裝打扮的你啊,我親愛的416小姐。」她帶著她的步伐又轉一圈後停下動作,貼身剪裁的西裝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十分俊俏,黑色的眼眸、黑色的髮辮與黑色的西裝居然能使目光停駐片刻,HK416抬眼看她,從窗隙鑽入的月光讓那雙深黑色眼睛閃閃發亮,是溫柔又或者不懷好意,「然後呢?」稍嫌冷淡了些?不會的,M16A1深知她的性子而略微彎身去啄柔軟的唇,「然後……晚宴都在駐守巡邏所以現在有點餓,也許品嘗你的美好能讓我感到飽足。」不知何時貼得更近的身體有些衣物摩擦聲響,分明是細微的不知怎麼卻聽起來特別大聲,HK416伸手勾住M16A1的後頸又問:「如何證明品嘗我能讓你飽足?」充滿餓意?不,充滿惡意更正確,她感覺她的唇瓣從臉頰開始往下游移,短暫停留在頸側與肩膀一會兒後有些牙印被烙下,很淺所以不會感到疼痛,然後是豐滿的幾乎半露的乳房,壓低的嗓子告訴她「品嘗了才知道是否飽足」這個答案,她沒否決也沒拒絕的任由她進行下去。
喜歡你,我喜歡的你,真是惱人的喜歡。
濕潤的舌尖挑逗著乳尖時引起的顫慄讓M16A1感到歡快,喜歡看這個女人因為被碰到敏感處而氣憤害羞的模樣,「別鬧了M16……明、明天可不是什麼假、嗯……」被啃咬的乳尖讓她忍不住伸手去推拒,放開是放開了卻也不是完全脫離,只見M16A1抬手就將她整個人抱起來,步伐往床榻移動時HK416又問她一句「如果超過呢」就被放倒在床上,散亂的髮與散亂的心緒,不整的她的禮服與凌亂的她的西裝,伸出指頭看她咬住自己指尖的黑色手套後慢慢脫去,她拆開她的髮辮任由深夜般的長髮散落開來將彼此從世界隔絕開,只有她M16A1與她HK416的深夜是如此令人費解,綠色眼眸裡映照的M16A1看起來如此溫柔,溫柔的像是自己先邀請了她,然後HK416聽著M16A1輕輕地說:「因為我愛你愛到超過了啊。」
因為我愛你到超過了啊。
是這樣的吧。




歸類在「宿舍二三事」這個子分類是因為尚未決定屬於她們的子分類名稱,而沒有歸類在AR或404的另一個原因是HK416已是404小隊的一份子,也與UMP45是正在進行式,無論過去有多愛M16A1或多想打斷她的腿都不能改變她已身在404的事實,而M16A1在AR小隊裡也會有不同的生活與不同的相遇,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最初的她們都是在國安局,既不屬於AR也不屬於4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8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百合|少女前線|HK416|M16A1|16416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_VC 一 Espe... 後一篇:百合_日冰日 Sex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