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obius Final Fantasy 武器改造篇

作者:武田晴信│2017-09-17 15:48:41│巴幣:52│人氣:3298
(2020/1/5更新)

武器改造的建議順序如下
特殊協力武器or武器抽武器=>返彩輸出武=>擊潰武=>特殊功能武=>純輸出武

以下對各種武器進行說明

  特殊協力武器一般指的是協力能換到的武器,特色是萬用,基本上所有場合都能使用,改造數也很低,很快就能獲得所有分頁。 最常見的就是終極巨獸武器

  另外武器抽則是有遇到"抽武器活動"的話很不錯的武器,只要一改就能直接五星而且全職都有,協力也能作為輸出跟坦武來使用。但是可遇不可求所以還是乖乖先改協力武器為主。

  其他武器則是分佈在各個職業身上,得先拿到職業才能得到其武器。

  返彩輸出武器則是具備分頁"元素相反"或是"再生能力",並且具備輸出分頁的武器。
最萬用的是"元素相反""爆擊傷害"快速擊潰"三分頁的系列,ex:軍神的武器。
  主要用途是用於爬塔,返彩跟輸出兼具的能力非常重要。

  擊潰武器則是用於協力擊潰王時使用,一般會優先改拳系為主,分頁是智慧擊潰,快速擊潰,閃光擊潰等等擊潰相關的分頁,有屬性刀的話也可以用弱點增傷。

  特殊功能武器像是純粹集必殺的武器(必殺自動蓄積,攻擊增加必殺量條等等)
  或是純粹輸出用的武器(分頁全都是增傷被動而且沒有返彩)只會被用來打協力所以並不這麼著急。

  職業上最好是先確保戰士(坦)跟你手上擁有的最佳輸出職業來改造

  通常是先改戰士的一般武器,魔女王女的返彩輸出武器,跟拳系的擊潰武器
  根據需求去調整順序也很重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5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FF|Mobius Final Fantasy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尹瀟深
請問大大為何大劍比該隱推薦?
該隱分頁中不是有自動加必殺的嗎

01-25 03:46

武田晴信
大劍補珠方便阿
01-25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onatisl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Mobius Fin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