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嬌蠻之吻

作者:達克尼斯-奈特│嬌蠻之吻│2010-04-20 04:38:46│巴幣:0│人氣:1277
偶然間看到的作品
在此奉上人物介紹,以比較好說明一下
所以啦~~~
素月大不好意思拿過來介紹嚕(謎:你也真是懶惰...)
 
 
鐵乙女︰男主角的表姐,因為覺得表弟太懶散,以監督為由與他同居。
 
蟹澤絹︰外號螃蟹的活潑少女,除了姓氏之外,髮型也很像螃蟹。
討厭別人稱呼本名,不過詳細原因可能只有遊戲劇情裡才有交代吧!
 
霧夜艾莉卡︰學生會長,美日混血兒,在學校擁有高人氣,被稱為公主。
比較危險的設定是她喜歡襲胸,學生會的女生成員都是她本人找來的,幾乎都是挑選胸部豐滿的女生。
 
椰子和︰被拉進學生會的成員,是男主角的學妹,個性孤僻不愛與人搭理。
 
佐藤良美︰男主角班上的班長,學生會的成員之一,艾莉卡的玩弄對象。
 
大江山祈︰男主角班上的班導師、也是學生會顧問,神經大條。同時還有腹黑的性質
 
近衛素奈緒︰男主角國中時就認識的同學,戲劇社社長。
國中時代因為某事而與男主角交惡…
 
對馬雷奧:男主角,因為國中時代發生的某些事而變成他現今最常說的名言是「我要不被一時的情感左右而做出判斷,這樣很酷的活下去」
 
老實說看到最後沒想到是和椰子和,看完第1集的樣子我以為他會和他的表姊 鐵乙女在一起說@@
那2個人的感情在第1集的互動超~~~親密的=口=(很不敢相信2人就這樣子到此為止啊)佐藤良美則是有小小的和男主角互動一下...可是後來看起來好像跟艾莉卡有更「親密」的關係...不過到最後看到椰子和雷奧交往時期時還是有點不甘心吧...椰子和雷奧關係到後面其實也算是OK的,所以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至於素奈緒,只能說國中時的那段往事是一件敗筆吧?不過就算如此他對雷奧語椰子交往的是還是讓步了。而艾莉卡只能說從頭到尾都對男主角抱持著朋友的感觀吧?蟹澤則似乎也對男主角有好感,只是似乎沒有明顯表現出來。不過到最後男主角的好友之一 -伊達昂似乎對她也有好感~"~在這種有點曖昧不明的情況下就結束了所以也不是很能確定...不知道漫畫會不會出第2季呢?
 
話說從第1集我就想吐嘈乙女= =學校能帶『真刀』嗎?這樣應該也有違反到校規吧 囧||| 不過最令我驚訝是龍鳴季學園慶中,總算看到乙女拔刀了。跳到直昇機前施展拔刀術把直昇機砍了=口=....真的一瞬間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了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嬌蠻之吻|愛情|

留言共 9 篇留言

OLD 腐
沒看過~ 推!

話說你的文字也用別的顏色嘛,很不清楚ㄋㄟ

04-20 08:18

達克尼斯-奈特
這...那我就要換背景了啊QQ04-20 19:26
素月樓
有人願意引用我的文章我就很感動了^^
不過當時我沒寫男主角的介紹
因為是男人所以就忽略了嗎(喂)

04-20 08:39

達克尼斯-奈特
因為你跟我一樣是個蘿莉控啊= =+(拖走~)
會加上他只是因為方便介紹=ˇ=+
話說乙女真的好強啊=口=04-20 19:29
本物の東
我要OP._./

04-20 09:05

達克尼斯-奈特
這個嘛~~~
我會再找找看的^^|||
我也才剛接觸這部作品就是了ㄎㄎ=ˇ=04-20 19:2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推個

04-20 13:56

達克尼斯-奈特
感恩^^04-20 19:25
月君
看來又是一部現代戀愛作~
下次介紹男人的熱血打鬥作吧!

04-20 18:17

達克尼斯-奈特
不...
不是單純的戀愛= =
有點誇張XD04-20 19:13
流星艾米露
我沒看過...

04-20 18:26

達克尼斯-奈特
那改天去看一看吧=ˇ=
不錯看就是了^^04-20 19:24
被治愈系
ㄎㄎ..又增加了一個新選擇了
我也去找來看看~

04-21 08:42

達克尼斯-奈特
是啊 呵呵呵=ˇ=
遊戲或著動畫多可以噢^^04-21 08:58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推一個呦。ˇ。

05-07 20:20

達克尼斯-奈特
3Q~~~^^05-07 21:47
Sticky Fingers
麻煩附個角色圖啦>"<

09-25 12:58

達克尼斯-奈特
對不起我沒圖片QAQ~09-25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oa553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地獄兄弟... 後一篇:「嬌蠻之吻」O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