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嬸 - 沒有愛怎麼叫做愛】

作者:黑羽澪│2017-06-14 19:58:08│巴幣:4│人氣:511
這篇有肉所以我不放FB了,就放在巴哈跟這邊。

【刀嬸 - 沒有愛怎麼叫做愛】

【音樂強迫餵食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hZRy-HrXA 】

-*-*-注意事項&防雷標籤-*-*-

【聽說這是現世版本之一的小部份(?)有燉了一點肉,這篇的感觀很複雜,而且不是很美好,閱覽過程如有不適還請撤離。】


【依舊是燭澪一直線,雷者自避,禁止一切的無端戰爭。】


【這裡認為自己是不專業寫文 / 產糧初衷是自肥自爽自娛娛人 / 文筆程度差又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一個】


【寫文狀態:有時候,腦袋跟手指會跟不上進度加上眼睛會脫窗w所以有錯字&多字還請多包涵哇><】


【所以沒啥好戰的拜託,你家的本丸你家的刀,我家的本丸我家的刀,大家各退一步。】


【一切確定都可以接受了?請往下觀賞!再次誠摯的感謝您!也再次感謝一直喜歡我&支持我的大家///】



-*-*-*-*--*-*-*-*-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人牽著牽著就分了。

有些人對於重要的人事物總是該珍惜的時候不理不睬,到了最後不是恍然大悟就是後悔莫及。




總是驚覺自己即將失去了什麼,才要開始學著怎麼去挽留。任何的感情亦是如此,就連慾望這種事,從來不會只有單一方面的存在。

人們面對各種環境所產生的各種問題,相對的都有各種不同的解決方式,就連最普通的生理需求也不例外。

但若是沒有完善的應對措施,其結果也可能造成你我的任何傷害,更別說其他可能會影響的問題……一切因人而異吧?



至於心會痛嗎?……可能只有自己最清楚了。



——————————



自從成年以來,澪只交過一個男朋友,在一起雖然邁向了7年,可是那些日子她卻一點都不快樂,任何什麼狗屁的甜蜜都感受不到,就連平淡無味的朝夕相處裡也懷疑是否自己當初選擇錯誤,甚至幾度的徬徨無措。




到底什麼是戀人?情侶的定義又是什麼?為何看了自己身邊周遭凡是情侶關係的人們,每個人都是那樣幸福的感覺,為什麼自己卻感覺不出來?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總覺得心裡跟對方根本完全無法融合在一起……

她突然真的真的好羨慕別人。




越來越不想跟對方多說任何一句話,親密接觸也變得排斥,連對方想邀請一同魚水之歡也覺得噁心,儘管對方在怎麼對她好,她還是覺得哪裡是否錯了。



就連情侶應該要有的共同點都沒有半個,沒有共同的話題,亦沒有共同的興趣,兩人的領域根本連邊都沾不上,甚至是到了最後沒有心動的感覺,反而覺得自己已是人心兩者同步蒼老。




也許很明顯的是,他並不是自己所需要的對象,自己也已經對他沒有愛了吧?又或者是……他從來就沒有真正走進自己的心裡過?




為何都厭倦了彼此卻還不肯鬆手?他是在等待什麼可能嗎?明明已經什麼機會都沒有了……如果做為戀人會讓人感到如此痛苦……還不如趁早放手各自飛吧?



然而真的這麼決定之後,卻也讓自己的心流浪在外很久。



「呵、怎麼會……」

嘴上雖是在自言自語,手指卻利落的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在城市中,白天裡各自忙碌,到了深夜期間上網逛逛網拍,或是拋開矜持的自我與人進行文字交談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今天一如往常的跟朋友們在聊天。



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在某個地方認識了一名男子,與他交流至今已快要邁向第二年,他人幽默風趣,長得也挺帥的,在他身上發現了自己的心跳如同少女初次墜入情網的小鹿亂撞,每次跟他聊天都感覺想在談戀愛似的……這些無形的東西都是他給予自己而且在其他人身上是無法得到的。



「啊……燭台切先生上線了!應該是下班回到家了吧?」



雖然看到他顯示在線上,莫名感到開心的想去找他分享白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可是又覺得這樣很不應該,於是最終也是乾巴巴的盯著螢幕發呆。


突然間,旁邊跳出個私密訊息。


[都這個時間了,妳怎麼還沒休息?]


而連接電腦的耳機因為訊息的出現,暫時切斷了正在播放的音樂,短暫的寧靜使自己回過神來。


[嗯……正打算去睡了。]


鍵盤上快速敲打的聲音噠噠噠的,沒幾秒的時間就送出回應。


只是下一秒,在對方看了回應之後卻打了電話過來,這樣的舉動嚇的自己急急忙忙的接起了電話。


「呃……喂?」


「澪,明天妳有空嗎?有空的話……我們出來吃個飯吧?」


「明天我空著呢!跟上次一樣的時間跟地點嗎?」


「嗯,到時候我去載妳,也順便跟妳說件事情。」


「好!你也快點休息了,今天辛苦你了燭台切,晚安哦。」


「嗯……妳不要又熬夜了老是講不聽,晚安。」


在互相道聲晚安後,掛了電話。



像這樣有些曖昧的對話,關懷著對方的話語明明再普通不過,卻彷彿是認識多年的好友,若是聽的更仔細一點便能發現雙方話語間的疼惜。



很奇妙的,自己被這男人迷的神魂顛倒,整顆心在這段期間內被他全部奪走,就連自己最為珍貴的第一次也被他拿去,整個人被掠奪的一點都不剩。




頭一次的,自己這麼深深愛著一個人,愛的深切,愛的發狂,默默的關注他的一切,還想透過各種方式更深入的去了解他,甚至渴望自己能夠與他之間沒有任何的距離。




起初自己天真的以為……若是跟外界隔起一道道結實的厚牆來保護脆弱的自己,那麼就算有人想要靠近自己,也肯定會因為無法觸及而失去興趣最終打道回府。



偏偏這個男人打破她的規則,那些兩人相處的日子裡,一點一滴的美好回憶她歷歷在目。



在不知不覺中他一一過關斬將,無聲無息的走向她的內心深處,而不是像一般人一樣只會從旁窺探一二的來了就走。



他就這麼停留在她的心裡……任憑她怎麼驅趕都無動於衷。


滿腦子都被這個危險的男人佔據。




儘管與這男人交往的期間,彼此曾經還分離了一段日子,不管那過程多麼痛苦,多麼難受,多麼寂寞,卻還是像一根毒刺一樣,就這麼扎在彼此的心底。



——————————



「哼嗯、燭台切……等、等等……!」


他一邊輕吻我敏感的耳垂,手掌也不安份的游移在我身上,這個身軀哪裡有敏感點都全被他知道並且全數掌控著。


「即使我們都做過了……還是會感到害羞嗎?」


他在我耳邊溫柔低語,可是他身下的兇猛巨物可沒這麼友善了,甚至一點都不留情。



初次在他家的玄關處,彼此嘗試了站立的姿勢做了起來。



「哈啊、那裡別一直……唔、要、要去了啊啊啊啊……你混蛋!」


突然被抬起一條腿狠狠的操弄,只剩下單腳站立的狀態根本沒辦法承受他一次又一次粗魯的撞擊,雙手攀附在他的肩上,而上半身只能緊緊貼著牆壁,防止自己因為高潮而滑落。


「嗯……那裡是妳的敏感點呢……其實妳很喜歡的吧?」


「唔啊……你、你閉嘴!」


他略帶戲謔的話語可真讓人覺得惱怒。


可是身體已經自然的臣服於他,自己在怎麼不甘願也都是垂死的掙扎而已。於是有點小孩子想報復的心態,惡意收縮夾緊他在自己體內奔騰的炙熱。


「嘶……妳可真頑皮啊……今天我不讓妳回去了。」


「唔嗯、不要……放開我……啊、燭台切你這、討厭鬼!」


「叫我的名字。」


「我不要!」


「澪真不乖啊……那麼……」



兩團囊袋拍打臀肉的聲響逐漸加大,花蜜不斷從花穴裡外流,隨著炙熱的狂野抽送而使得花蜜濺了個滿地都是。


明明第一波高潮尚未結束,才正漂浮在雲端裡,就被男人親自送去了極樂天堂裡。



「嗯……今天可是妳的安全期呢?」


「……你、唔嗯……偷看我手機的紀錄?!」


「我不認為我看自己老婆的手機能有什麼錯。我說過,如果有了孩子就生下來。」


「你今天是怎麼了……等等、你等一下啊……唔?!」


「抱歉,我不想在等下去了……哈啊……」



男人深陷在情慾之中可是最危險的時刻,通常這種時候可以說是非常的強悍。


他再度加快速度的撞擊,彷彿我的靈魂深處也快被他撞的四分五裂似的,而我逐漸高亢起來的叫喊,完全被扼殺在男人的手掌裡。



「嗚、嗚嗚……!!」


他看見我眼角帶淚且一整個可憐兮兮的模樣,從失控而脫序的行為中逐漸清醒過來,因此放開原本遮住我嘴巴的手。



「哈啊……光忠……我快不行了啊光忠……嚶嚶嚶、我又要……!」


「妳可總算叫我名字了……好孩子,這次我們一起去吧。」



他頭一次這麼失控,頭一次這麼霸道。



兩人衣衫不整的在昏暗的玄關處進行了激烈的交合,而這樣的事情其實不只發生一次,有很多次到了最後兩人渾身狼狽不堪。


不過完事之後,每次他都很貼心的做那些事後清理,就算兩人渾身赤裸在浴缸裡,他會為我感到心疼,所以一直忍耐著,強制壓下自己的慾望。



——————————



「光忠……你今天好反常,怎麼回事?」



我在床上抱著他,蹭在他胸膛上,任著他撫摸自己的長髮。



「上次出來,我說要妳當我的女朋友對吧?」



「嗯……怎麼了?」



我眨眼望著他,接著他只是笑笑不說話,吻了我的額頭。


「……光忠?」



他再度伸手撫摸我的頭,接著他的手像是在變魔法一樣,憑空變出一枚戒指,溫柔的套在我的無名指上。



「我不想再次因為忍耐而看見妳被人搶走了。」



雖然在這時刻,彼此都沒有把話全部說清楚,可是眉來眼去之間就明白對方想表達的意思。



「嗚嗚……你早點說就好了啊混蛋……」



無法控制的情緒正在心裡沸騰起來,任著淚水潰堤的我再也無暇顧及太多事情,情不自禁的伸出雙手將他緊擁於懷。



有些幸福,就算不用轟轟烈烈,只是簡簡單單的,也足以讓人印象深刻一輩子。



一杯熱茶、一句關心。


一個精心製作的禮物,一個看似平凡的陪伴。



有時候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當你繞了世界一大圈,到了最後幸福總會悄悄降臨在你身邊讓你手足無措。


因為,不管時間如何流逝,你我永遠都會在這裡。




—————END—————



作者廢言時間:

光忠就算虐我千百回,我待他卻仍像初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9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審神者|燭台切光忠|女審神者|刀嬸|BG|燭x嬸|刀主|乙女向|刀劍亂舞

留言共 1 篇留言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e16]

06-14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9152494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嬸 (燭x嬸) - ... 後一篇:#燭さに落書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