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冥血篇) 26回:妳選哪一個?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6-11 03:28:09│巴幣:28│人氣:1026
26
妳選哪一個?


  冷風颼颼,風雪強烈的程度,就算是用魔力照亮道路也完全沒有明顯功效。在這豪大雪中,只有一名穿著一件毛皮衣的銀髮女孩,與被女孩牽著一起走的小銀毛豬。


  女孩她身上的毛衣相當破爛,看上去完全沒有禦寒的功能,雪很容易的就從破洞中滲透進去,不斷刺激幼嫩白皙的皮膚,女孩的臉上也百般痛苦,想要哭出來卻馬上結成冰,曾幾何時,臉上早就被一點一點的小碎冰給覆蓋。


  女孩用她所剩不多的力氣,去睜開積霜的眼皮,模糊的視線讓她走路一搖一晃,但依稀可以看見前方不遠處有一批行軍的隊伍,隊伍的火光是她唯一能稍微清楚看見的東西。


  「史瓦妮!再不跟上就把妳丟在這裡餵野獸!」


  「是……是!毛毛……快點走吧。」史瓦妮拍拍一旁毛毛發冷顫抖的身體說。


  「噗噗……」而毛毛像是已經到了極限,無法再繼續行走下去,而發出虛弱的叫聲,眼皮也忽閉忽開。


  「毛毛,不可以……不可以睡著,要是睡了就再也醒不來了。」明明自己這麼告訴毛毛,但史瓦妮也知道,自己大概也撐不了多久。


  剛才在前方喊話的男人走了過來,雙手交叉,一臉嫌棄地看著虛弱的一人一豬,隨後像是想到什麼好點子,拉下口罩微笑說:「妳想想,不如趕快把這隻豬丟了……回軍營後就有更大塊的鮮嫩豬肉可以吃喔。」


  史瓦妮聽見這番話,皺起眉頭,語氣中帶著不悅地回:「我才……不會吃毛毛!」


  話說完,史瓦妮就將毛毛背在背後,緩慢地往前進。


  只見男人還是不改面色,繼續誘惑史瓦妮道:「如果你丟下牠,之後的行程我就讓妳坐馬車,怎麼樣?」


  「……」史瓦妮沒有給予回應,只是停下幾秒後,又繼續邁開腳步。


  「其他和妳同齡的戰士都已經都死在妳的背後了,為何妳還要背著這拖油瓶?難道妳想跟他們一起死嗎?」


  「……」


  對此感到有點不爽的男人,大聲喝斥:「就是有妳這種把人或是動物當作朋友的人,才會讓自己陷入困境!那些東西只不過是人為了成功而幫助妳的墊腳石罷了,時機一到就趕快扔吧,才不會被拖著一起受苦!」


  男人邊說,邊走到史瓦妮旁邊去踹她一腳,讓她摔倒在蓬鬆的雪地上,他又繼續說:「冬之爪的戰士,是不需要過多的感情,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殺敵、斬首、勝利就行了。」


  史瓦妮倒臥在雪地,即使受到男人此般對待,眼前依舊是清晰,沒兩下就再度爬起來,繼續背著毛毛走,道:「總有一天我會要你好看!」


  男人見史瓦妮意志堅定的樣子,自認無聊就冷冷拋下一句「到時候被野獸吃了也沒人會救妳」就回到隊伍前頭了。


  史瓦妮瞪大眼球,堅毅地注視前方那名男人的背影,咬牙撐著疲憊與寒冷,在心中用像是熱鐵烙印的方式,許下總有一天一定要他好看的目標,但在這之前,她得先活下去,活下去然後變強,直到無人能敵的強大,才能讓所有人都閉嘴臣服於腳下。


  「啊──」


  她對著天嘶吼一聲,這聲迴盪在山谷間,這聲是包含被羞辱的不甘,以及自身弱小的無奈,這些負面情緒全都被史瓦妮當作嘶吼給發洩出來。


  停下嘶吼,史瓦妮先是遲鈍,想起男人方才說的那番話,然後再笑出來,自言自語說道:「好吧……我就嘗試你的方法,然後我會變得更強,強到可以讓你好看的地步!強到可以帶領整個冬之爪的地步!強到沒有人可以贏的了我的地步!」


  至今,史瓦妮依然無法忘記那天發生的事,更無法忘記在那之後自己與心愛的坐騎,是如何熬過那艱苦的歲月。


  數年後,史瓦妮已長大成一名威風凜凜戰士,毛毛也變成一隻體積龐大的巨型山豬,經年累月下來的戰鬥,讓兩人身上都多了幾道傷疤,但他們把這當作是「自己又變得更強」的證據。而命令她的將軍仍然是那天對她做出過份事的男人。


  「是……是冬之爪!快跑啊!」


  從陷入火海的村莊不時傳來淒厲的尖叫聲,史瓦妮騎著毛毛衝鋒陷陣,把毛毛當作是攻城機器,四處撞毀建築物,而沒有毛毛快的人就這麼被踩死在豬蹄下。


  「殲滅行動非常順利。」史瓦妮對著將軍說道,同時看著已被冬之爪給剷平的村莊,這時卻傳來我軍的警告聲。


  「小心天上!」


  抬頭一看,是滿天的火箭雨,史瓦妮下意識地跳下毛毛,毛毛也很有默契的用巨大身軀來替史瓦妮擋下箭勢。而史瓦妮看到將軍也打算跑過來躲避箭雨,不知從何而來的想法,又或許是無意識的,她一腳踹開了將軍。


  毛毛的身體擋下了許多箭矢,卻不見牠有感到一絲痛楚的樣子,原來是那些箭矢根本沒有刺入皮肉裡,都被堅硬粗糙的硬皮給擋在外頭。


  而等待攻擊停下,史瓦妮從頭到尾都看著被眾多箭矢刺入肉體的將軍,一隻眼都沒有眨,並不是因為看傻了,而是因為打從心底覺得痛快,而不想漏看一眼。


  史瓦妮走到奄奄一息的將軍身旁,對方嘴中吐出了鮮血,說:「妳……這樣是意圖謀殺將軍!」


  冷淡的眼神讓將軍感受到一絲畏懼,史瓦妮甩著手中的流星錘,勾起一抹詭異的微笑回:「我說過了吧?總有一天會要你好看,你也上了年紀,在這樣留在軍中也只是負擔吧?冬之爪可不需要只會待在指揮部的懦夫……」


  ──殺了他,然後變強吧。


  完全不讓對方有哀號的機會,將軍的腦袋直接被流星錘砸爆,鮮血與腦漿噴到史瓦妮的盔甲與臉頰上,其他目睹到這一切的士兵全都目瞪口呆地望著,直到史瓦妮轉身看向自己後,才紛紛做出行禮的動作。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遇到比自己強大的人,不是努力超越他,就是臣服他。這些人自認超越不了我,所以選擇了臣服。而對我來說,我只能有超越這個選擇……應該說,只要有這個選擇就夠了。只有一直變強,才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此時史瓦妮的眼前一片黑,而且雙腳踏入了血色沼澤一樣,慢慢地被往下拖去。


  ──但是當我朝那巨人全力丟出流星錘時,卻被對方輕鬆的以單手接住並捏碎。毛毛也是,就連牠最自豪的猛撞也就被對方單手擋下,那巨人卻一步都沒有動到。


  自己第一次被敵人壓倒性打敗的畫面一幕幕閃過眼前,這讓史瓦妮更加的不甘心,同時沼澤吞噬的速度也越快。


  ──這種挫敗……無力......弱小……不行!不可以這樣!我還不能這樣就結束!我會變得更強,強到可以所有人臣服的地步!強到可以證明冬之爪是最強部族的地步!強到沒有人可以贏的了我的地步!為了達到此目的,我必須……變強啊──


  與此同時,在史瓦妮只剩下頭驢和一隻手尚未被吞噬,腦中一道低沉的嗓音說著:「戰鬥,然後被懷念;或是死去,然後被遺忘。那麼……妳選哪一個?」


  「我要……我要戰鬥下去啊──」


  一聲怒吼發出,閃著血紅光的寶石炸裂開,爆出強烈,且足以沖破天際的紅光柱,頓時地動山搖,使多座雪山上都產生雪崩。


  「這樣就完成了……我的冥血戰士。」


  光柱漸漸縮短直至消失,而在光柱內,史瓦妮與毛毛一併走出,穿著深紅色的重鎧甲,與散發不寒而慄的幽紅流星錘,眼神都被血紅給覆蓋住。


  「臣服於妳的王,然後跪下宣示妳的目的。」


  史瓦妮與毛毛照厄薩斯的話恭敬地跪下,史瓦妮開口訴:「我願以冬之爪的領導者之名,將我的一切,全都奉獻給厄薩斯陛下,即使面臨死亡,也在所不惜。


  這時候,已經聽不出來史瓦妮原先桀驁不馴的語氣,現在完完全全變成厄薩斯的忠貞人偶。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呢!我這邊也處理好了,這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和魔力呢。」麗珊卓來到厄薩斯的背後說,自己指著身後數以萬計的冥血士兵與冰霜守望者,井然有序的排排站立。


  「辛苦了……現在只要取回我的劍,士兵要多少就有多少,等到回復全力的時候,就再也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了。」


  厄薩斯站在數萬名士兵前方,從山丘上眺望下方的村落,每個房屋的屋頂都插著有冰弓形狀圖案的藍色旗幟,村中央還有一個巨大女弓箭手冰雕佇立在那兒,像是這個村落的守護神般,屹立不搖。


  「蠻族之王──泰達米爾,靠著自己年輕時,以為是自己潛藏的怒火之力,在蠻族之中獲得了地位,被人民捧為王者……」


  厄薩斯臉上的笑容越來越不懷好意,並繼續說:「只可惜你那只是未成熟的力量,而且還是我施捨給你的……就讓我來,親自將你體內的力量,完全解放吧……」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5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厄薩斯|冥血|史瓦妮|麗珊卓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狼尾
冬之瓜從小就這麼耐寒,難怪在雪地裡露腿露奶都不當一回事

06-11 10:11

Aoaiyaですわ~
暴露度越高防禦力就越高啊!!06-11 15:07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流星錘讓我想到雷姆!
寫小說辛苦了,加油[e12]

06-11 10:59

Aoaiyaですわ~
雷姆嗎www謝謝你喔!06-11 15:08
凍雨玄冰
哇!厄薩斯www

06-11 15:54

Aoaiyaですわ~
厄薩斯帥氣啊w06-11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