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太空戰士合作】One -winged angel

作者:奧丁流│怪物彈珠│2017-06-01 16:00:51│巴幣:0│人氣:266
合作活動記錄


片翼天使,賽非羅斯。
經典BGM記錄,令人回味。



聖騎士會回血,幻獸小怪會降攻,賽非羅斯有CD11的即死攻擊。

上面是此關敵方的攻擊連鎖。
只要能越早打死會回血的聖騎士,那之後就有足夠的時間打死王了。
反之,如果不照順序亂打怪,那便有極高的可能會中敵方的連段,
之後就只能等待賽非羅斯的隕石即死了。

集中火力先打死聖騎士,撞三人友情並直歐清怪,之後全力直歐BOSS全力輸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5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卡卡|入關前走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din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空戰士合作】The ... 後一篇:奧丁爬霸塔 21F~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