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模擬市民三:凱爾追星夢(一連十集已完成)

作者:Eric Chan│2017-05-30 13:31:05│巴幣:0│人氣:315
這個故事為什麼被稱為我的回憶錄呢?那麼就要回想2012年的時候了!Eric一直熱愛製作傳奇故事,在這個 “凱爾追星夢" 之前,更加早期的就是 “愛氏傳奇",是由於討論區關閉而告終的;事實上我的許多故事都死亡了

與別不同的是,"凱爾追星夢"是一套已經完成的劇集,分散在Eric的pixnet部落格,我需要做的,就是美化圖片裡面的文字樣式,搬運過來;也讓我感到非常鼓舞,因為竟然找回了這個我在小學時期的作品,好回味啊~~

一連十集的凱爾家族故事,首先是一個爆笑氣氛,慢慢地長大,就發現有很多事物都流走了,到了克萊頓的老年時間,對於過往人生的經歷,好像也找不回那種特別的味道,最後用一個感性角度,結束整個故事



Episode 1/10 星星的呼聲

自上一次的愛氏傳奇後, 就再沒有玩傳奇了… 這一次的傳奇命名為"凱爾傳奇", 小人的名字當然就是用"凱爾"開頭了~

Episode 2/10 讓我陪伴你

繼續上一集的故事,克萊頓怎樣在事業和家庭中間取捨呢?Eric決定要為他組織一下,讓他的生活更加有活力!雖然還是在事業之中受到不少阻力,但永不能奪去他的心志!

Episode 3/10 我老婆真好

每一次的開端都是圍繞大主角克萊頓,一起來看看他事業和家庭的工程吧!看起來非常穩定的,可是千萬不要忘記老婆喔,人家已經有小寶寶啦,要好好照顧,準備新開始!

Episode 4/10 為演出而活?

在這一集,凱瑟琳的出場次數多了,不然她會埋怨經常沒得出場啦!感覺到家族慢慢發芽生長,卡琳也長大了不少,連爸爸也踏入更年期了(嘿),就讓事情發展下去吧!

Episode 5/10 忙碌中的歎息

這一集,是凱爾一家人歡聚的時刻,凱瑟琳也老了,休閒地享受生活;至於卡琳也要長大了,到底她會變成怎樣呢?爸爸又逃跑到哪裡啊?

Episode 6/10 你後悔麼?


在這一回,整個家族的情況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因為一件事,令克萊頓的想法完全改變了,令到整個故事都偏向感性方向,讀者在凱爾家族中,學習到什麼呢?

Episode 7/10 總會醒來

凱爾家族已經只有兩人了,但是也不能阻止他們對未來的熱誠!今集一起來探討爸爸的內心世界(好興奮啊)

Episode 8/10 男生女生配

到了家族的關鍵時刻啦!克萊頓為了卡琳的未來,花了許多心思,是時候出動了!我們今集來看這個計劃吧!

Episode 9/10 家族新一頁

來了來了!城中大名人要為女兒舉行婚禮了!所以都說Eric的眼光沒錯,卡琳真的跟馬林情投意合!他們的生活方式會是怎樣呢?

Episode 10/10 我也老了

要進入最後一回的環節了,凱爾家已經達成最富有的人,剛好卡琳也懷孕了,克萊頓 Just thinking,將來一家人要過怎樣的生活呢?這是最後一集啊,克萊頓請認真一點XD(以及他的晚年會有什麼重大決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ms 3|the sims 3|模擬市民3|模三|模3|故事|傳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ric1c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擬市民三:精選趣事... 後一篇:Cities: Sky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