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桌布姬】被風吹過的頭髮最好看!

作者:つんでれな人・・・│2009-10-24 14:26:38│巴幣:0│人氣:797
口頭禪。




哈啦區。


啊咧阿咧 www 我要變回惹人厭的人了,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可是有好好認真的找自己能做的工作。不過媽媽的態度卻是大變色!跟我講話是會更改口氣,對其他人卻是正常還兼逗趣的說話口語。我真的再第一時間就發現樣的變化 www 當然我不會感到寂寞、無聊、沒人理。身為家裡的「怪物。」我早已習慣了。說還酸一點的話就是,儘可能真的一輩子都不要跟我講話。原因很簡單,興趣不同的確很難啟齒、跟我講話還需要改口氣那你別這麼費力了 www 其實我不是不孝,我只是要告訴我媽媽不用這樣子累自己。我也不想跟他多說了 www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家都有自己的「個性。」不然大家都有禮數太單調了!我最討厭的做作的人,大概是動畫看太多了吧?感覺特色就是要不依才有趣、不乏味!!



桌布姬。

又來到桌布姬的時刻了,說起來我的文章也只能拿桌布姬來撐腰了XD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打啥文章好 www 不過這樣子不到一、兩個禮拜就換好幾張桌布是不是太浪費呢?


這次桌布姬,大家都耳熟能詳吧?不過我覺得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很像很少人在看 www 有看過的人就索取吧!沒看過的人不要一直盯著「一之瀨·弓子·克莉絲汀娜」呢XDD 其實「森下曆美」也不錯呢!((拇指





圖文區。

有一天,同學拿著鏡子照了好一段時間 www 他問我「好看嗎?」我回答他「恩 www 還滿不錯的呢!頭髮多真好,不會輸給頂著地中海大陸的人。」實際上他頭髮凌亂不堪 www 他便說(圖文↓)



有一次有人想要問我我的秘密,他就先講出他的秘密了。講著講著他跟我說「你的秘密是啥呢?」

                                                                  <<<大驚!!!>>>




影音區。

魔法禁書目錄 OP


※來源處:YouTube。(點擊影片標題即可進入來源頁面。)



遊戲區。


整整第三天沒有碰Wii了XDD 早上才碰到(灑淚.)竟然讀不出我的「野球時況大聯盟」看來真的是沒好好保養片子不行XD 玩了就亂放的壞習慣真的會一直不由自主的養成 www 至於我的「弧光幻想曲」終究還沒破完XD 看來要花點時間先練高等一點再打算吧 www 將軍太強大了,攻擊時還附加無視防禦、必殺一擊、降低防禦、普通攻擊重砍 www 男主角DEF超高的竟然就敗在這招XD 好慘阿!!現在玩OLG「艾爾之光」感覺還滿不錯的,不過劇情怎麼跟某東OO一樣呢?讓我感到疑惑XD 不過LV真難升級。

我的ID:萌殺獵人
職業:弓箭手(萌>口<")

有玩的人在加我好友吧 www 話說封測時間是綁定的,所以玩不是很久XD 而且我還要上學。
還好友單機遊戲可以玩XDD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快打炫風之萌娘戰爭?!」。



問答區。

前提:似乎昨天發的文章沒有人理會問答區阿!=口="

問題:當你臉部受到極大的毀容狀態,但需要花一段時間復元。你會呆在家中?還是會出門(上學、上班)?如何遮掩自己的臉部?



防盜標誌。

 

                       ※別無視問答區阿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59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學超電磁砲|魔法禁書目錄|生徒會的一存|肯普法|東方||桌布姬|初音|艾爾之光|聖劍鍛造師|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東風谷鏡
大家都說弓子小時後比較萌

我要蘿莉啦>口<

10-24 16:36

つんでれな人・・・
小時候和長大一樣吧XD
變成巨乳難以接受><"10-24 19:34
老爹啦!
聖劍的影片貼錯了八??

10-24 17:57

つんでれな人・・・
有,只是與法很像不符XD
馬上修改去 www 多謝提醒喔。10-24 19:34
彼方(かなだ)
目前鐘乳石洞打將軍 真的超難 破萬的攻擊放了3 4次還不死

10-24 19:24

つんでれな人・・・
哈哈= =+我可以教你喔XD10-24 19:33
彼方(かなだ)
玩遊戲就是要自己破

10-24 19:34

つんでれな人・・・
大驚?!你不削我教你喔T~T"
就讓我當一下老師也爽@@"10-24 19:37
彼方(かなだ)
至少要等我重打10次左右

10-24 19:38

つんでれな人・・・
哈哈,那我祝福你十次內順利吧 www
聽說紀錄點很遠0.0" 辛苦你了 www10-24 21:27
黑白鬼
哈哈^^看到那些截圖
看樣子你追新番追的也挺兇滴~~
跟我差不多!!

10-24 21:34

つんでれな人・・・
同好。 ((拍肩.
為了動漫而奮鬥吧!10-24 23:19
航海VJ.隼
合心意的動畫真是難找~

10-25 01:49

つんでれな人・・・
?!合心意。
你是想看哪類的?10-25 12:26
聖劍之刀冶者
我會留在家裡,因為誰會想出門呀?

10-25 18:08

奧林帕斯亡靈
呼呼~~其實妳是要用萌物獵人當艾爾的ID吧...
我當初也想用但是被人搶走了......=.= 我人氣還真受歡迎阿

艾爾之光CCB ID:娜魯加庫魯加(蕾娜)
PS:東XX是山寨板...

10-25 21:58

奇奇
加油~

10-26 12:33

大空之意志
推上去!推推彈幕.

10-31 1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0917714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布姬】,宿命戰「皇子... 後一篇:"好狗&qu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