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作】非洲人之歌【刀亂】

作者:千菊│2017-04-30 20:30:09│巴幣:2│人氣:109
這次地下城的掉率,大家有目共睹。
昨天為了博多瘋狂從早上11點還是12點拼命周回10階還看起了會計書總算撿到了。

今天從早上開始周回20階到晚上8點依舊一隻後藤也沒有。(當然不是無間斷打)
快崩潰的當下文筆大發就寫了一首非洲人之歌。
希望我的中文老師不要看到。(X

5665皆浮雲 到我手中130
謂君臉黑賭個屁 還不獻肝去刷圖
午3哀審鳴遍野 王點一律看不見
5巳絕望王前點 王前洗溝哀傷也
爺狐聲盡呼不歸 5-4六神滿地撿
6圖洗溝永不改 7圖刀裝皆亂舞
活動任務已畢業 刀卻無一把撈到
20階已被踩穿 後藤依舊不見影
30階已無希望 信濃極化實裝啦
撈刀鍛刀皆看臉 只怪自己臉太黑

最後希望大家盡快撈到刀,不用一直洗溝掉刀裝承受高速槍的80。
P.S. 其實樓主三条全齊(仇恨值ma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弟下城|非洲|後藤|博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nasaki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外拍】06/05吊飾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