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套牌】黑白偷啃

作者:莫云│2017-04-29 01:36:55│巴幣:2│人氣:1056
許久沒寫的套牌文。
其實這個牌型在卡拉德許出時就組過了,不過速度太慢又要一點運氣,加上非常非常怕鑄石以告,所以試打幾次就告吹。

乙太之亂、阿芒凱加入其實都有補充新零件。不過怕鑄石以告的問題仍然存在,好在阿芒凱有一張新牌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Deck List:

正編:
3 Inspiring Statuary(啟迪塑像)
4 Weaponcraft Enthusiast(狂熱造兵匠)
3 Angel of Invention(新創天使)
4 Marionette Master(弄偶大師)
4 Sram's Expertise(斯勒姆的專才)
2 Eldrazi Displacer(奧札奇挪移體)
3 Hidden Stockpile(秘藏備品)
2 Throne of the God-Pharaoh(法老神王座)
2 Anointed Procession(聖洗者行列)
2 Dusk+Dawn(暮死+朝生)
2 Declaration in Stone(鑄石以告)
3 Cast Out(斥逐)
2 Fatal Push(送終一擊)

4 Concealed Courtyard(隱秘庭院)
4 Shambling Vent(跛行噴發口)
4 Westvale Abbey(西行谷修道院)
2 Forsaken Sanctuary(遭棄聖殿)
2 Blighted Steppe(枯萎草原)
4 Plains(平原)
4 Swamp(沼澤)

備牌:
2 Gideon's Intervention(基定的干預)
2 Lost Legacy(佚失遺物)
1 Quarantine Field(隔絕力場)
1 Cast Out(斥逐)
2 Dusk+Dawn(暮死+朝生)
2 Never+Return(往生+復返)
3 Fragmentize(化為碎片)
2 Ulamog, the Ceaseless Hunger(不休飢渴鎢拉莫)




牌組的主體結構是自動機。13隻生物有11隻是能產出自動機的,再加上生產自動機的法術,牌組會有滿滿的自動機(也是為什麼很怕鑄石以告的理由)。



自動機完了再來是主要的加速引擎:啟迪塑像。自動機越多放咒語越快,就能生出越多自動機。再配合法老神王座,就可以一邊拼造一邊削對手的血。再來就是弄偶大師,配合弄偶大師的能力,這些自動機只要不是被對手放逐或回手,對手應該就會抱著頭想弄死也不是不弄死也不行的狀況。



因為速度偏慢,所以除了牌組主要的零件外都放解牌來撐場。阿芒凱的新牌暮死//朝生也很適合,可以單向的掃場,或是把自動機的生產者再撿回來。

奧札奇挪移體可以配合裝配生物來產生更多自動機,或是聖洗者行列加速衍生物的產生。地牌的部份也有西行谷修道院這個殺招。

備牌的部份,這副牌有兩大弱點:1.鑄石以告;2.卡力塔。鑄石以告一次清光自動機不說,而且連補償的線索都沒有。卡力塔會害弄偶大師被廢,但至少還打得下去。
所以備牌選了基定的干預和佚失遺物,就是針對這兩大弱點。遇到打不下去就先把他喊死讓對手不能用。
其他的備牌就放不同狀況應對用的解牌。鎢拉莫的話是如果確定對手不會用鑄石以告速度又不太快的話,可以拼造叫出鎢拉莫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套牌|||標準|組合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快死掉的標準... 後一篇:【GF】少女前線 後勤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