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決鬥聯盟】40等貝卡斯5000~6000分 薄倖少女牌組

作者:噗貓│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04-24 11:03:44│巴幣:0│人氣:606


相當穩定的牌組,但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少女難抽。
原本打算跟上次的貝卡斯活動一樣,硬扁到200萬分。
後來想想為了刷伊西斯,還是抽一下少女好了。

結果



這是 7600 顆抽到 3700 顆的結果,嗯。
是不是把少女改成 UR 比較好?
這期間我已經靈魂交換兩張、天使兩張了啊啊啊啊啊。

最後燒光 3700 顆之後勉強抽到了少女兩張,算是可以組出來了。



基本上整體組成概念不難,效果差不多都是能替換的。
至少我不喜歡當那種你推薦什麼牌組?結果拿出三鳥三佛的那種個性。

核心牌
薄倖的少女
只要此卡以表側攻擊表示存在,就不會因戰鬥而被破壞。只要此卡以表側攻擊表示存在於場上,與此卡戰鬥過的怪獸不可變更表示形式,不可攻擊。

藉由性子的技能「神聖守護」,可以抵銷對於直接攻擊敵人的傷害。
配合此技能可以達到無損兼封鎖對方的目的。

這副牌組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讓少女能持續在場上牽制對手,並在最後一回合做出傷害輸出。
因此投入「RAI-MEI」藉由自殺攻擊濾出薄倖的少女。

為了防止少女出場前的貝卡斯卡通直擊,因此我另外投入兩張「栗子小球」,雖然效果差強人意,但是我覺得勉強堪用了。當然,能代替的卡很多,像是「控制器」或是「伊塔庫亞的暴風」等卡片。

為了防止4000點生命值被打光,我也在牌組大量投入回復生命值的卡片,像是「至高的果實」、「治療之神」、「天使的鮮血」等,基本上都是容易取得的好卡片。

靈魂交換的投入,則是為了防止卡通長毛象特殊效果的緣故,在倒數第二回合使用並召喚青眼白龍,想法是這樣,但實際上效果並不是這麼的好。

最後介紹一下簡單的COMBO,影片的是錯誤示範,但是我懶得重錄ww

盡快召喚少女
倒數第二回合靈魂交換召喚白龍
力量將白龍攻擊減半給少女
儀式召喚覺醒戰士犧牲白龍
發動特殊效果吸白龍攻擊力
力量將對方攻擊減半提升覺醒戰士
繼承之力解放少女提升覺醒戰士
儀禮武器兩張提升覺醒戰士
流星之弓減少對方1000攻擊
攻擊
禮儀武器被無效並破壞一張
攻擊

大概就是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4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決鬥聯盟|40等貝卡斯|薄倖少女|RAI-MEI|白龍|覺醒戰士|控制器|伊塔庫亞的暴風|遊戲王 決鬥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紅米note 4... 後一篇:【寶可夢筆記】四雙向帝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