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日2

作者:狸小默ღ│2008-02-29 19:34:16│巴幣:0│人氣:360
繼昨天的文章
228當天下午,去吃上閣屋,原本要去野宴,結果滿人,跑去隔壁的上閣屋- -
小歐在領錢,我和ㄚ松還有學姐在外面等,聊神泣,胃又開始痛Orz。

整個上閣屋都吃不下 = =||(應該說吃沒六道)就飽了…(虧我還付了800> <")
又加上早上吹風,頭痛……

天ㄚ~~超囧。
感謝ㄚ松的外套啦ˊ3ˋ

吃完後去逛生活工廠,看到學姐買了一些東西,正要走到櫃檯,小歐就先摸後面的口袋了XD(那時候畫面超好笑-w-)
到一樓我就和松說:我要學你姐!!

後來還是胃痛,此時又三點多,我們到車站等我媽來接我去看醫生……
在等的時候真的很痛,又沒椅子坐> <
媽媽載我到小醫院看,我把我狀況告訴醫生
他一直說我胃酸過多,說什麼小孩子去看大部份都胃酸過多
看完後回家我媽跟我說那醫生好像不太專業一 一(連97年1月和96年1月都看錯…)

吃完醫生的藥,又吃媽媽給的三顆胃藥,我就去休息了
一睡睡到八點多,ㄚ松打來,我們兩個講一講,又繼續睡(沒辦法,胃還是痛)
再起來已經11點多了(是被痛起來= =!)
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帶我去掛急診。

那個急診醫生感覺他好急迫,可是有種熟悉感…不知道怎麼說。
媽說那醫生看起來像香港人XD!(這不是重點)
他一直說要照胃鏡
因為我量起來就是沒什麼問題的感覺

之後到急診室的病床上,護士給我吊點滴
那個點滴有點扯
一開始有在滴,後來我仔細看,剩三分之二,早上起來還是剩三分之二= =||!

就這樣渡過我生日的晚上

第二天五點就起來了...睡不太著。
八點胃鏡室才有人上班,我排到九點半,原本不那麼緊張的,因為聽說整個過程三分鐘左右,應該沒那麼恐怖(不好意思以前太健康沒照過胃鏡-.-)
連躺在那床上也沒有很緊張,老媽講的好像很恐怖……
一開始是給我喝一個像營養液,味道甜甜的,聽說是顯影劑?
後來又給我喝一個苦苦的,這是麻醉。
然後給我一個咬的東西
再來是一根直徑約1cm的管子,很長很長
從你的口中進去……卡到我喉嚨= =害我一直嗆,又到中間,然後感覺有東西在胃那邊 - - ||
因為餓很久,又有東西,胃一直絞…還很大聲,印象深刻,絞了兩次。
整個就很噁心> <他還說要用鼻子呼吸,太緊張了誰會用鼻子呼吸> <而且我試著用鼻子呼吸也沒辦法
他要抽出來的時候我想法就是"整個感動"…
口水是沒有很多,眼淚一滴,出胃鏡室第一個想法就是,終於出來了,再也不要做胃鏡了囧。

之後想想也還好…… 報告出來,我是胃潰瘍……

事實上,我省略了很多東西,不過接下來就是吃東西回家,然後上課。我也很懶的打。
今天最度濫的就是那個主任!!34級分沒學校報 我X你X!我又不是要報逢甲東海...

P.s臭ㄚ松一晚沒睡!看到這篇還不去睡ˋ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日|胃鏡|胃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229505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3年級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