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武林盟外傳《花松傳奇》

作者:方淵僧│2017-03-08 10:43:02│巴幣:6│人氣:294



傳說記載,武林盟本部所在的蒼天崖原是崇山峻嶺、山巒接山巒,綿延至天庭,古名:「接天仙嶺」。

嶺中有一盆地,盆地有二湖,神奇無比,可增進元神功力。一湖澄清一湖濁,古書稱作「兩儀」。兩儀之水,濁水可洗去疲憊、清水可淨化心靈。

某紀年某月某日,雲上發生驚天異變。綠妖金魔趁七百年氣運一轉、眾神法力最弱的時辰發動攻擊,帶著大批妖兵殺進天庭,造成神將一路潰敗。

隨後殺進人世的接天仙嶺,準備奪取兩儀水以精進妖力、成就一番豐功偉業。


但此時,
一名少凜然擋關!


「你是誰?」綠妖金魔問道。

「我,花松!」這名少年勇者無懼、爽朗回答。

「敢擋本王之路!眾妖齊上!殺!」

妖兵妖將聽命殺至,只見花松自腰間抽出一把長刀,架在身前、念念有詞。

「……無極、無極!」

隨後腿張馬步,雙手握刀奮力一斬!

一道無匹刀風掃蕩方圓、勁劈四面八分、轟隆一聲!竟然將接天仙嶺硬生生斬成了兩半。現場塵土飛揚、亂石如流星、滿目瘡痍。金魔與妖兵被當場擊斃、屍體橫飛,兩儀之水也因山崩而遭到掩埋了,然少年不見蹤跡。

自此之後,接天仙嶺分為蒼天崖與平天崖,再也無法直達天庭。蒼天崖地脈含有兩儀之水,靈脈灌頂、好生怡然,為風水寶地,適合修行精進;而平天崖底下掩埋大量妖族屍骨、怨念聚集,因此至今異氣橫生,入則如入十里迷霧,使人迷失方向,恐死於非命。


而「花松」,則成為歷代英雄的姓氏。






——武林盟外傳《花松傳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4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場外武林盟|武林盟|花松|甲甲西|50盟|天下武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卡卡吸先生
啥毀

03-08 11:49

方淵僧
花松03-08 14:06
☆=(ゝω・)/
花松??

03-11 16:13

方淵僧
松暴==03-11 17:11
高帽紳士
花松

04-07 13:57

方淵僧
松報==04-07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wt19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 後一篇:武林盟軼事《武林盟狠懲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