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017年機甲先鋒自創小說】達斯汀x凱瑟琳序幕

作者:Fashion Steven│2017-02-19 06:45:00│巴幣:16│人氣:311
【God Fighter 機甲先鋒】
  
CP:達斯汀X凱瑟琳
故事創作年份:2017年
遊戲年份:2001年
  
【人物列表】:
 
主要人物:
名稱
  
機甲類型
  
性別
  
地點
  
機甲色澤
  
達斯汀
  
炮型機甲
  
  
卡法大陸-序章
  
  
凱瑟琳
  
魔法精神機甲
  
  
卡法大陸-史特萊山谷
  
  
 
次要人物:
名稱
  
機甲類型
  
性別
  
地點
  
機甲顏色
  
  
劍型機甲
  
  
卡法大陸-序章
  
  
蘭玲
  
魔法增益機甲
  
  
卡法大陸-序章
  
粉紅
  
達茵
  
錘型機甲
  
  
卡法大陸-序章
  
  
圖卡
  
斧型機甲
  
  
伊夫利特大陸-卡文森
  
茶色
  
娜塔莎
  
炮型機甲
  
  
伊夫利特大陸-科澤科特沼澤
  
咖啡色
  
巴特
  
飛彈機甲
  
  
伊夫利特大陸-龍卷風巴特
  
青綠
  
  
魔法輸出機甲
  
  
卡法大陸-特沃普
  
  
諦風
  
槍型機甲
  
  
伊夫利特大陸-波利馬傳送門
  
墨綠
  


 
【序幕】
  
  經由全隊齊心協力,李一行人最後終於成功消滅了名為卡門的魔導人,從那一刻開始,卡法文明也正式宣告被拯救,眾人結束於魔導大陸的長征之戰,順利從奧萊汀王都的傳送門回到卡法大陸,卡法文明逐步隨著時間流逝重見昔日的光彩。
  
  回歸家鄉的那一刻,李一行人於家鄉萊昂那一帶重辦全員聚會;一週後由李帶領的隊伍,在集結卡法其他洲的議員下,成功消滅由卡門採用複製技術的菲利克複製品。
  
  經由全隊的努力,複製品被消滅的同時,虛假無理的聯邦體制也不復存在,由李組建的十人團於卡法傳送門一帶正式解散。
  
  ***
  
  事隔多年,於隊伍中擔任炮兵一職的達斯汀,和離隊多年的魔法女兵凱瑟琳再次相逢,並在達成共識下牽著彼此的手,在卡法附近找間屋子同居,在那待過好幾年的時間。
  
  「順利回到卡法真好,史特萊州那兒現在只剩我一個人了。」凱瑟琳這麼說,走近男子的身旁,牽著達斯汀的手這麼說。
  
  「妳現在有我和李及其他人這些朋友,相信妳一定不會寂寞。」達斯汀拍著凱瑟琳的肩這麼說。
  
  「… …李嗎?初次見面自言自語的那個上尉?我真是無法跟那個人在同一個地方相處啊,相到就令人受不了。」凱瑟琳摀著額頭,,靠在達斯汀的胸膛前這麼說。
  
  達斯汀自然讓凱瑟琳靠在自己胸膛前,一手攬著凱瑟的肩,一路走到裝備店,開始他們倆生活時所需的補給作業。
  
  沿著卡法的街道來到一間提供機甲裝備的屋子,進門後看到站在櫃台的人正是當初位於伊夫利特大陸-科澤科特沼澤裡遇上的女炮兵-娜塔莎。
  
  「歡迎啊,是達斯汀和凱瑟琳呀,好久沒見了!」見到二人的同時,娜塔莎拿出自己的熱情向二人打聲招呼。
  
  「好久不見了!娜塔莎姐,我們今天也是來補充機甲零件的,麻煩給我們架上的零件。」達斯汀補給物品的同時,凱瑟琳也走到店內的另一處架上補給零件。

  「當然沒問題啊!」娜塔莎展現自己的笑容,為達斯汀取物,完成後將他需要的零件放在袋內裝好,遞給達斯汀。
  
  十分鐘後-
  
  「謝謝你們來訪,歡迎下次再來。」當達斯汀和凱瑟琳結束補給機甲零件的作業走出屋後,娜塔莎向二人行禮並這麼說。
  
  在回去史特萊州之前,達斯汀和凱瑟琳二人決定先去吃頓晚飯,和上尉聯繫歸隊的事情,也就此延期。
  

【連載中】

  

  
作者後記:當【艾爾之光】這部故事結束連載後,這一線故事就會照去年預期的時間來執行連載作業,至於這部故事算一算也已經是十六年前的故事,從遊戲方面上也找到了不少靈感,相信在開始寫故事後,這部故事的延展性是否夠深入,接下來附上我的手寫稿,這算是在寫word預定的模擬稿,當初忙於課業在考量下,同樣以千字為序幕做故事起始點。
  
  至於寫作方面上來說,至今也已經開了七部作品,反思這些年頭所寫的作品裡,目前寫最久的是艾爾之光,其他作品也是繼這部作品後開的新番,這部的連載方向同其他作品相同,後續故事內容開始後,同樣會放在二條框線中央的那條創作列中。

備註:至於巴哈圖片大小有上傳限制,2M以上圖片的無法上傳,所以我放到xuite後續寫稿大致上用word作業,手寫稿之後看課程進度在另做考慮。

網址列表:手寫稿圖一
     手寫稿圖二
     手寫稿圖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5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甲先鋒|達斯汀|凱瑟琳|文章創作|遊戲文章|機甲戰略故事|奇幻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艾爾支線故... 後一篇:創作情緒分析、言論&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