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盾冬STUCKY-網球AU

作者:紅蓮九燕│2017-02-01 22:55:56│巴幣:10│人氣:385


前幾天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實在太好看了,
納達爾跟保加利亞的選手一來一往的硬漢對決,真是超帥的!


好想要讓STEVE跟BUCKY來場對決,所以就開了個網球AU腦洞,

因為太突然了(原本要預訂要畫的短篇被這個梗插隊),然後場面實在太大,就先用草稿了!
















=========友情向的看到這就好了的提示線=============








那個...劇情超展開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是他們自己親起來的!!!(屁)

其實誰贏都沒關係啦~(當然我比較偏心BUCKY)
只是想畫兩人大汗淋漓的對決,然後拼完沒有遺憾的兩人隔著網子擁抱
親吻是他們自己加戲的


然後很沒必要的人物設定:
娜塔莎:Bucky的經紀人(恨不得衝上台扭斷Bucky的脖子)
布魯斯:Bucky的隨行醫護員
鷹眼:主審(只有一格根本看不出來啊~~SORRY)


沒有畫出來的:
佩吉:Steve的經紀人(想把折凳砸到Steve頭上)
山姆、史卡特:Marvel體育台主播
(山姆是Steve的朋友,事後打電話抱怨Steve不夠朋友,都不先講一聲)
東尼:比賽主要贊助商,也是Steve的私人贊助商兼朋友(在頒獎典禮極盡所能的調侃這兩人)




畫完覺得不夠甜,又加了糖:






結束!

結果我整個假期(5天)都花在這個突發腦洞上了!!!!(而且還只有草稿)


再補個沒人要看的網球名詞:
搶七:男子單人比賽總共5盤,每盤有13局,先拿6局的就贏了,但是如果打成6比6平手就要進行所謂的"搶七",搶七時必須要連贏2球才算拿下這一盤,注意是"連贏",如果一方取得一分,接著換對方取得一分,那就是平手(Deuce),然後沒有時間限制,不像籃球或足球這樣的團體賽有延長賽時間限制,這也就是為什麼網球比賽有時候很快,有時候可以打到4~5個小時,只要Deuce就繼續打下去,打到一方連贏兩分以上。就是因為這個Deuce,讓網球變成是非常消耗精神力、體力的運動。

發球局:每盤13局,選手輪流發球,發球局就像有先出的權利,對於擅長發球的選手是很好取分的優勢,但每局一樣要連贏個兩分才算取得這一局,不然就是Deuce。

破發球局:就是在A的發球局中B取得勝利,叫破發球局,因為發球者較有優勢,所以被破發球局其實對發球者有不小的精神打擊。

賽末點:一場比賽來到最後一盤(男單是第5盤),最後關鍵局數,取得賽末點就是代表這個人進球就接近比賽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6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cky.Barnes|Steve.Rogers|stucky|美國隊長3|盾冬|網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ingr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盾冬STUCKY-ALO... 後一篇:盾冬STUCKY-花式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