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未命─兩個人的短暫片刻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1-25 19:44:00│巴幣:2│人氣:124

最近的日輪丸一番隊大樓,相當的不安寧。

要說為什麼的話,多至異常的公文量、以及幾乎沒有一刻停止的訊息流通,使得賽拉爾已經有好幾晚沒有正常的進食及睡眠了。

以黑色行者的體質而言,攝取血液即可擁有一天行動所需的熱量,但這僅限於最低限度的活動。

大量運用腦袋思考、整理、重組資訊的話,累倒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已。

雖然看著自己種事的人如此辛苦的連身體都不要了,但三位女孩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還能如何幫上忙。

本身對公務內容就難以理解,別說是處理,連分門別類放置都有困難了。

能做的事也就只有出門跑跑腿、買買茶點,或是用艾米的高飛行速度把改好的公文送回本部去了。

對於自己主人勉強自己的狀況,則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白跟艾米對此感到相當沮喪,不過腦帶動的快的沙羅曼達卻不甘僅僅只能看著,開始努力想著該怎麼做。

最後,想到了幾個辦法……


「原因我大致了解了,總之就是為了讓我休息,才讓裴爾幫我代班吧。」

賽拉爾嘆氣,幸好要自己親自批改的已經事先完成,剩下的都是交給親信也沒問題的文件了。

「可是也不用因為這樣直接用綁架的吧?」「因為要是放著主人不管你又要用空間跑回去改公文了,所以駁回!」

沙羅曼達鼓著臉頰,扛著被絲帶緊緊捆著的賽拉爾在空中飛行著。

事實上,只要自己有那個意願,用全力拉斷絲帶當然也可以,不過既然是沙羅曼達的心意,果然還是無法拒絕呢。

更何況,最近太埋頭於公文導致廢寢忘食這件事賽拉爾也清楚的很,對家裡三個小傢伙的愧疚感一直都存在著。

「那麼,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呢?」「那、那個……總之就是讓主人好好放鬆,所以要你陪人家出去玩!」

說是這麼說,但透過契約的聲音賽拉爾聽的可是一清二楚。

沙羅曼達的腦子裡滿滿的都是「約會約會約會約會……」這兩個字的循環呢。

不過就只是兩個人單獨出來放鬆,有必要緊張到腦袋都跳針嗎?賽拉爾搖搖頭,果然還是搞不清楚少女的思考模式呢。

難怪老是被抱怨是一個不懂少女心的武術白癡。

「到……到了喔。」

就在思考的同時似乎已經抵達目的地,沙羅曼達拍拍緋火的雙翼落在地上。

眼前的所在地,是之前沙羅曼達一直吵著要來卻苦於沒有休假而一直拖延的遊樂園。

「這樣啊……妳一直想來這裡玩。」

賽拉爾望著少女的臉龐,心裡滿是忽視了重要的她所帶來的歉疚。

「哼……誰叫主人最近忙到連飯都不好好吃,覺也不好好睡,人家想要求都沒辦法,甚至擔心主人你哪天倒下了。」

「哈哈……每次都讓妳們操心了呢。」

賽拉爾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同時伸手摸摸索重視的夥伴的頭。

「一直沒有顧慮到妳們的想法是我的不對,今天就陪沙羅曼達好好玩吧。」

「嗯嗯……!主人……嗯?等一下?!主人你身上的緞帶怎麼?!」「喔?我想說到目的地的就不用在被綁著了所以自己扯斷了。」

面對目瞪口呆的她,賽拉爾選擇拿起剛剛扯斷的緞帶屍體。

「這樣也省得妳還要特地鬆綁的麻煩吧?」「……主人你真的是智人種嗎……」「……?」

算了,不管那麼多了,能陪伴最喜歡的主人一起享受片刻的約會,不就應該謝天謝地嗎?

抱持如此的想法,臉頰微紅的少女摟上所愛之人的手臂,帶著幸福的微笑開始只有兩人的時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8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個不懂少女心的人XD

01-25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與幼女... 後一篇:【蛻變之聲】二周年暨宇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