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未命─由抽獎引發的血案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12-01 00:08:48│巴幣:0│人氣:162

有著火紅雙馬尾的少女無力地趴在桌上。

看起來,是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有趣的事件發生,家裡的遊戲也被玩得差不多了,現在正處於無聊至極的狀態。

「好無聊……」

少女──沙羅曼達發出了低沉的呻吟,隨即開始進入瘋狂的抱怨模式。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沒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嗎?雖然人家知道主人在工作視察中,但不帶著人家去又是怎麼一回事?!」

平常若是賽拉爾在工作中,沙羅曼達總是寸步不離地待在他的肩膀上,即使不說話的待著也會感到一股安心感,不至於像現在一樣無聊至極。

然而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賽拉爾交代自己待在家裡不要亂跑,便自己一個人前往巡邏。

反常,這一切都太反常了!

難道說……

「主人背著人家在外面偷吃嗎?!不會吧!」「小沙妳想多了吧……」

在一旁坐著開始伸展運動的艾米忍不住吐槽,以自家主人的個性,別說偷吃,要跟女孩子交際就是一件困難的事了。

至於為什麼這隻龍少女要運動呢?這就要問為什麼她最近吃那麼多高脂肪含量的東西了……

「可是艾米!主人平常根本不會……」「我回來了。」

說曹操曹操就到,賽拉爾手上提著不少行李回到家來。

「主人!你到底跑去哪裡了!為什麼不帶著人家!難道說……」「我不知道沙羅曼達妳有什麼奇怪的妄想啦……接下來要去賣場一趟,要不要跟?」「當然要!」

本質果然還是老實率真的孩子,前一秒還慌慌張張地問東問西,現在馬上乖巧的飛回主人的肩膀上了。

「妳們兩個也跟著來吧,有些東西想讓妳們玩玩看。」

「……玩?」「爸爸又弄了什麼有趣的東西嗎?」

兩人蹦蹦跳跳地跟著賽拉爾,穿越過開好的空間門,前往日輪丸市集中的鬧區。

一抵達店面附近,便能感受到格外熱鬧的氛圍。

「這是……?」

三個小蘿莉滿臉寫著興奮的環視四周,賽拉爾見到他們如此明顯的反應,微微的

「其實我剛才幫老闆處理了一下他們開店兩年的紀念拍賣抽獎活動,我想這個妳們會有興趣,就刻意隱瞞起來,給妳們一個驚喜。」

陳列在店鋪四周的獎品,幾乎都是女孩子感興趣的玩偶、飾品,似乎也有幾樣屬於男孩子的禮物,但也在剛剛幾次的抽獎中逐一開出,送給了孩子們。

「去玩玩看吧,一人十張獎券,去試試看誰的手氣好吧。」

賽拉爾將口袋中的抽獎券遞給三人,女孩們頓時目光閃閃,用跑百米般的速度直接衝往抽獎台去了。

「……目標呢?」「那隻超大隻的泰迪熊!」「我也蠻喜歡的!」

女孩們蓄勢待發的拿出抽獎券,店家拿走券子後,將抽獎機搬到眼前。

「……由白打頭陣。」

白舉起小小的右手,伸手轉動了轉蛋機……

全部都是白球。

「……白,失敗了。」

垂頭喪氣地倒在一旁,用絕望的眼神看著機器。

「接下來換我!」

艾米給自己打打氣,充滿精神的轉動了機器……

依然是全都白球。

「居、居然連我也……」

宛如受到雷擊一般,失去平衡後倒靠在牆上。

「這……這麼慘烈嗎……」

頓時,沙羅曼達感受到了。

這根本不只是單純的抽獎,這是戰爭!

一場與運氣的戰爭!

帶著決心伸出纖細的右手,轉動了機器的把手……

就在此時,彷彿有一道璀璨的光芒降了下來……

「恭喜!小妹妹妳中了頭獎、二獎跟三獎!太厲害了!居然把剩下的獎項都抽走啦!」

沙羅曼達一臉錯愕的楞在原地。

欸?什麼?一次中三個獎?這也太戲劇化了……嘎啊!

「……小沙,賴皮!」「為什麼只有妳這麼幸運!嗚嗚嗚嗚嗚我好恨啊!」「救命啊!妳們兩個不要拉我頭髮啊啊啊啊!」

毫無疑問,抽卡是一場殘酷的戰爭。

引發非洲人群起爆打歐洲人的戰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1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語露
0口0(來亂的

12-01 00:1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w=//12-01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與幼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