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回憶日記10.13.16(四)玩COSPLAY的人在想啥呢?

作者:千燐時雨│2016-11-16 04:52:30│巴幣:0│人氣:131
越來越想要COSPALY了...好想看自己穿女僕裝的樣子_(:3」∠)_

以後回家不要開電腦了,馬的根本不想用又要浪費時間關機。

昨天看了一下巴哈小屋文章的回覆,對方果然是個屁孩,在那邊裝可憐無理取鬧博取同情,以後有人回復的話,要先去對方的小屋看看是個甚麼尿性的傢伙,不然認真回這種人還要顧慮牠的心情,真的會讓人覺得不爽欸,可以理解囧星人為啥這麼火。

昨天的搭檔果然不是菜鳥,原來是之前傳說中因為懷孕所以調到早班的晚班作業員,而且應該就是我師傅之前說的那個朋友,果然有來頭啊?話說不管對方是怎樣的人啦,一切以我觀察到的為主,之後再靠時間去修正。

以昨天一整天下來的觀察來看的話,工作能力上相當優秀,既不會自亂陣腳急急忙忙地亂做,體力上也非常不錯,不會三不五時就想要去黏在椅子上,整天也沒看到她有坐下來過,跟師傅和大部分同單位的成員一比就是天差地別。

總之我的評價是好的,只要是不會打亂我工作節奏的人都是不錯的。

昨天室友就拿到新的手機了,雖然我心裡有點衝動想拿那支手機,但想想還是算了吧,新玩具雖然吸引人,但室友好不容易有一隻全新的手機,雖然是零元機啦。

我自己之後再買一支高階的就好了,觸感一定要高檔的那種,雖然室友說甚麼比起觸感他更重視效能,其實我有點想笑...你也懂效能啊?一般來說像我們這種不會用手機的人更本無法榨乾一支手機的效能,那要求那麼高是要做啥?更何況室友還是個機械白癡,昨天連裝個SIM卡都嫌麻煩,可能會說甚麼我以前有在燦坤的維修部待過之類的欸?那都剝削啊!一點專長也沒有那有甚麼好提的?待過又如何?

我自己的觀點是,外觀一定要高檔美觀,性能方面不可能差到哪去,最好是續航力高,處理器方面的話,玩高檔的3D能夠順暢不LAG也不容易閃退,容量大小一般就好了,反正都是靠外部儲存SD卡,夠容量裝遊戲就好,相機功能普普就好,最好容易上手,反正要比專業也比不過單眼。

綜合以上,最最重要的還是外觀,在朋友和客戶的面前拿出來,對方看到外觀如此高級,自己的身價也會往上提高,這才是我要的效果。

嗯...我還真的本來不想打這麼多的_(:3」∠)_

總之下班回來的行動要再做調整,昨天太晚睡了,吃的東西也不好,有點便秘的情況,水果還是要買...先買香蕉為主。

昨天室友給我看的那個獵人的同人漫,畫風好棒啊!彼多被畫的好可愛=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6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現實|創作|廢文|勵志|抱怨|日記|成長|回到過去|垃圾|不是針對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miya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有人打了你的左臉,就... 後一篇:回憶日記10.14.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