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回憶日記10.10.16(一)你看我可以走直線喔!

作者:千燐時雨│2016-11-15 05:44:38│巴幣:0│人氣:86
今天雙十節放假欸!

鬧脾氣故意不起床,不跟室友打照面,感覺是滿幼稚的哀哀。

意外一個老朋友竟然看FB還回我了!看來緣分是還沒有斷吧?而且他也還有繼續在玩LOL,真不錯,等電腦和網路搞好,我也還要再玩。

嗯...要好好調整了阿,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偉大,各種各樣的事情也不是全都要往自己身上攬,這樣搞只會變得跟之前一樣。

我只要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就好了,尋找快樂和成就,跟朋友連絡感情,這樣每天都能在活得更充實、更快樂吧?

已經加入健身房會員了,我對於這種長期契約還是充滿恐懼,這真的是心理陰霾阿,但是每個月要多負擔一千元了,淡定點吧,不過這種固定支出盡量別太多,會降低彈性。

發現真的很多人會關注我,滿欣慰的,至少代表我做人沒有太失敗吧?

我室友也有關心他的朋友,他現在大概跟我以前一樣,想把所有人都推開。

那就這樣吧,我也該離開他了,這樣對雙方才更好。

我本來就這麼打算的不是嗎?真的要做的時候果然還是會不捨,跟當初要搬離住了兩年半的住處一樣,還是得花時間調整和積聚能量吧。

今天要把隱形眼鏡和椅子給搞定,這樣就簡單多了,每個休假日都有設定目標可以達成的話,我覺得很充實很滿足。

如果之後有機會到其他地方跟朋友飯好好聊聊,做好久沒做的旅行,我覺得會很幸福啊。

不是為了業績,沒有任何目的,只是為了看看朋友、聊聊天、坐車、隨處晃晃買個東西,之後就回家,想想就有種安寧的幸福感。

我需要的就是這些吧?就像之前學長說的,我推開別人的行為,不就是自找死路嗎?

我要再多愛惜自己一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現實|創作|廢文|勵志|抱怨|日記|成長|回到過去|垃圾|不是針對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miya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日記10.9.16(... 後一篇:回憶日記10.11.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