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回憶日記10.9.16(日)你只想到你自己

作者:千燐時雨│2016-11-14 04:45:55│巴幣:0│人氣:100
        昨天算是攤牌了吧?我覺得我跟室友的問題已經很久了,只是我依然懷抱著不捨和落寞感。但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勉強住在一起也只是徒增痛苦,本來就不該住在一起了。

        就算說是朋友,彼此的干涉也已經太多,真的這種關係情侶還比較好,可以用做愛來緩和一些問題,要同居也要選人,至少我要那種肯聽我發牢騷,氣量大又溫柔的人,而不是這種氣量小又容易受傷的人,他受傷也會視著傷害我,又或者是他先傷害了我我暴怒之後他又被傷害,彼此這樣子殺來殺去。

        我有絕對自信能夠自己一個人度過,雖然會很迷茫,很痛苦,但受到上天眷顧的我還是有那個運氣可以走出來。但是你的話我就不知道了,現在我也只想說:那關我屁事?反正你不會珍惜我,就算一直對我施以恩惠,買東西給我吃,我是很心存感謝,但是這並沒有辦法收買我的心。

        就跟男女朋友交往是一樣的,你光是付出,或是自以為對對方好,但你不了解對方,終究還是會被其他人搶走。我是認為,我必須堅定拒絕室友每一次的邀約和好意,要完全切斷我的依戀和不捨,剛好昨天那種情況,我順其發展用冷戰的方式拒絕室友的一切,這樣在表面上也不會顯得不自然。

        這事大概先這樣,今天必須達成的,有隱形眼鏡、拳館、模型的工具還有3G之類的。錢所剩無幾,不過沒關係星期一或二就能領了,動用到急救金也無所謂,該買的東西要買一買。下個月開始就要節省開銷了,雖然我買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有用到的,但還是有很多的浪費,食物方面要固定下來,省時和顧身體必須都要有。不能再把吃東西當作發洩壓力的方式了,壞處太多。

        搞得好像跟談戀愛一樣讓我很不爽,以前我說過我喜歡卑微平凡的人,但如果他一天到晚發牢騷,又完全不肯聽人說話,我覺得這種人根本垃圾,滿腦子想到的都是自己,心中完全容不下別人,氣量極小,個性頑固,口口聲聲說愛惜生命很多事情想做,都是放屁。

        唉,其實我這也只是在發牢騷,因為我自己也很清楚,畢竟我都問過算命的老師了,室友現在是在掏空的階段,我沒辦法做甚麼,甚至我做了也只會有失落感,只能做好自己要做的事,不要去管他。我也不是甚麼神仙菩薩,沒有要普渡眾生,就算要我現在實力也還不夠。

        我是很有能力和才華,FB上面的各種算命結果也幾乎全都好到讓我不敢相信的程度,雖然我是有一定程度的自知之明,太過誇張的讚美我也是會去過濾的,但是算心理狀態的,幾乎都準到一個靠杯!當然我知道一定是依據一些行為資料和大頭貼、讚數之類的去做分析,但這樣說的話人類還真他媽的好分析!

        所以我之後必然也會去研究這方面的技能,算面看面相手相、塔羅、易經紫微斗數之類的都會去涉獵,想要分析並且瞭解人類的話,我是覺得那些是很必要的知識,當然人類的心理學也是相當重要的。

        好像不知不覺打了比昨天還多...今天先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4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現實|創作|廢文|勵志|抱怨|日記|成長|回到過去|心靈|罵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miya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日記10.8.16(... 後一篇:回憶日記10.10.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