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回憶日記10.8.16(六)連假就是要耍廢啊!不然要幹嘛?

作者:千燐時雨│2016-11-13 06:10:01│巴幣:2│人氣:142
        連假第一天,雖然放假很開心,但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放假就整天懶在家裡甚麼都不做好像太奢侈了?

        昨天消防演習,有種重回校園的感覺,雖然上下樓梯挺累的,但是這種跟工作無關的活動,感覺還真是挺不錯的,自強活動之類的應該也差不多吧?只是那時候我沒有勾選參加,也不是算後悔,畢竟派遣的只有部分補助,光想到這點就不爽去了。

        成為正職我不是很有把握,畢竟能撐半年對我來講都已經很難能可貴了,目前是感覺還好,工作上同事也都會盡可能幫我,算是沒有做人失敗了吧?雖然我自己知道是非常孤僻沒錯。

        室友昨天買了一種叫做水冷扇的東西...怎麼說呢?怎麼感覺慾望一旦被滿足,那個東西就只會讓人失望的那種感覺呢?我的直覺告訴我室友對那台水冷扇感到有些失望,覺得有很多設計不好的地方,不過覺得設計不好應該是我自己覺得啦,不過因為天氣變涼了,所以他很後悔自己幹嘛這麼急著買。嗯,我是不想再多說甚麼了,反正也聽不進去,個性頑固這點大概很多人都是這樣,也不會接受他人意見,但是卻很容易被誘惑,然後聽信讒言做一些非常白癡的決定。但是,講不聽就是講不聽,沒有辦法,年輕人只有想到爽,只想要過更爽,手頭有錢就是要花光光,完全沒有對未來的規劃,連個雛型都沒有想過,只有類似有朝一日這樣的白日夢而已。

        今天打的內容有點多啊,果然是因為感觸很深嗎?這種練習越做越多我也很開心,畫畫也不錯,模型也很讚,攝影、COSPLAY、唱歌、吉他我都要涉獵。今後的時間要更加充分的利用才行,不過才工作不到三個月,就放到一堆連假,感覺真是挺走運的,果然我的運氣不錯,但假期來的突然,我是沒有甚麼太詳細的規劃,挺可惜的。如果真的幸運做滿一年有特休的話,我就能有更靈活的運用安排了,同人展、動漫祭、巴哈聚、小馬聚之類的,也能夠準備重考大學,這樣還能請特休去考試真是太棒了!目前沒特休的情況,可能只能勉強考個駕照之類的,還得問問開有沒有只開星期日的班,也只有星期日能固定運用,雖然以現在來講不錯了,現階段還是能存錢就好。

        差不多就這樣吧,明天可能不會打這麼多內容了,算是一種平衡吧?反正有寫東西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3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現實|創作|廢文|勵志|抱怨|日記|成長|回到過去|垃圾|不是針對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miya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日記10.7.16(... 後一篇:回憶日記10.9.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