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宮国 朱璃

作者:真│2016-11-12 01:00:34│巴幣:10│人氣:899

角色介紹(萌百科):

基本資料
本名 宮國みやぐに 朱璃あかり
別號
髮色 粉髮
瞳色 紫瞳
三圍 B:85D W:57 H:84
聲優 遙空
親屬或相關人
鴇田宗仁
我已經不會再哭泣了。而且,你也會保護我的對吧?
宮國朱璃是august旗下遊戲《千之刃濤、桃花浸染的公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為本作之女主角。

簡介
  • 皇國"蘇芳帝"唯一的女兒,亦為皇國唯一正統帝位的繼承者。皇國戰敗時,首都"天京"陷落共和國之手,身為皇帝的母親在混亂中駕崩,但她還是好不容易從敵國手中逃出來。
  • 在逃走過程中,遇到了男主角"鴇田宗仁",男主角牴擋了追擊的敵軍,讓朱璃順利逃亡。
  • 戰後,為了自身安全,隱藏了真實身份,為了振興王族而臥薪嘗膽。
  • 戰後3年,回到了"天京",欲暗殺背叛者,宰相"小此木"為母報仇,卻再次遭遇已失去記憶的男主角。
  • 保持著身為王族的那天生的高貴的同時,自身情感表現也很豐富。
  • 高貴而天真的笑顏能讓人們為之心迷。
以下劇情以朱璃線為主,嚴重劇透請自行斟酌觀看。 僅為劇情大概,更詳細的劇情,請品嘗遊戲喔~ 由於編輯者日文不夠強,若有誤還請協助更正。
本名為"桃花染皇姬",宮國朱璃是為了躲避追查而取。 為皇國開國君主"緋彌之命"之轉生,亦為其後代。 因此與一般皇族不同的是,皇族成員應無"武人"基因而無法操作"咒術刀",但她卻能夠使用。

緋彌之命於2000年前為"緋之國"之君主,擊敗了當時的敵人"胡之國",建立了皇國,並取得了胡之國的神器"神鏡"。 為了擊敗胡之國,並消滅所有災厄,緋彌之命又創造了神器"天御劍",男主角鴇田宗仁即為"天御劍"之轉生。 緋彌之命即用自身的"勾玉""天御劍"以及"神鏡"守護皇國(皇國三大神器)。 雖然"天御劍"為神器,但緋彌之命與其相愛。 2000年前,緋彌之命知道自己使用咒術過度,即將逝去,因此透過與"天御劍"的結合,並將自己肚子內的結晶"孩子",轉移至初代齋巫女"千波矢"(椎葉古杜音的祖先)的肚內,由其生下皇國繼承人。 未料,由於胡之國的"因果律",緋彌之命將消除一切災厄的"天御劍"做成時,同時產生了無法消除的災厄"禍魄"。 "禍魄"不僅造成了皇國內亂,更附身在初代齋巫女身上,間接將緋彌之命殺害,被附身的初代齋巫女則被天御劍斬殺死亡, 萬幸的是,肚中孩子存活,皇國繼承人順利誕生。 然而禍魄仍繼續存在,天御劍為了履行與緋彌之命守護皇國的約定,在2000年內不斷與禍魄戰鬥。

到了現代,皇國經過了2000年,共和國突然對皇國發動侵略, 原應守護皇國的"咒術之壁"因不明原因失效,皇國戰敗。 宮國朱璃趕至母親"蘇芳帝"身邊時,卻看見宰相"小此木"站在全身染血的母親身邊,母親早已死亡, 原來宰相早已背叛,皇帝被其所殺。 朱璃逃至歷代皇陵之時,遇到了男主角"這時為天御劍",男主角感應到了朱璃體內的緋彌之命,為了讓其逃走單身抵抗追兵, 使朱璃順利逃走。 此時,戰敗的皇國在小此木的主導下,由男主角的義妹"奏海"即位為"翡翠帝",並成為共和國的魁儡政權。

皇國戰敗後3年,朱璃返回"天京"並對翡翠帝及小此木的車隊發動暗殺攻擊, 此時遇到失去記憶的宗仁(此時並無任何與天御劍有關的記憶), 宗仁透過直覺保護了朱璃,承認朱璃為皇國繼承人,並認其為主。 雖未正式對外宣布其皇族繼承人之身分,但奉刀會(欲對共和國復仇的武人集團)的幹部稻生滸、槇數馬皆知其身分並對其效忠。

在朱璃、宗仁以及奉刀會的主導下,與艾爾莎·瓦倫丁、奏海合謀趁共和國總督離國時(艾爾莎的父親,艾爾莎為副官,總理皇宮守衛),攻進皇宮誅殺小此木。 不過卻發現,小此木並非背叛者,小此木是故意讓朱璃認為自己殺了"蘇芳帝",實際上蘇芳帝早已在共和國空襲時身負重傷,並要求小此木守護神器以及朱璃, 小此木因此扮作黑臉,督促朱璃奮發向上,報仇雪恨。 不料,正當眾人意外之時,早應離去的總督在艾爾莎的部下"羅謝爾"的告密下,命令轟炸皇宮,導致作戰失敗,眾人因此四散逃亡。 朱璃在古杜音的引導下,帶著受重傷的宗仁(為了保護兩人而受傷),逃到了皇國聖地"伊瀨野"躲藏,此地擁有強大的結界,外界無法感知其所在。

在伊瀨野時, 宗人想起了自己"天御劍"的身分,朱璃也透過古杜音感應到了體內"緋彌之命"的聯繫。 為了取回"天御劍"的真正力量,古杜音用盡自己的力量治癒,卻仍無法成功, 也因為齋巫女的力量減弱,讓遠在天京的共和國巫女"八岐雪花"感應到伊瀨野的位置。 艾爾莎的部下"羅謝爾"立即派兵攻擊, 此時三人才知道,原來共和國巫女"八岐雪花"原本是皇國管理咒壁的其中一人,是讓咒壁無法啟動的罪魁禍首,真身為"羅謝爾"的部下。 宗仁更發現,"羅謝爾"竟然就是與其戰鬥2000年的"禍魄", 共和國侵入皇國全部都是禍魄的主導。 此時的宗仁無法擊敗禍魄,禍魄將齋巫女古杜音帶回天京。

宗仁及朱璃也回到天京,在小此木以及緋彌之命的引導下, 於皇宮中的"紫靈殿"找到了緋彌之命的勾玉, 朱璃也決定將身體獻給緋彌之命,讓緋彌之命轉生於現世,緋彌之命也與"天御劍"再次重逢。 兩人敘舊(放閃)以後,緋彌之命認為自己的力量已無法擊敗禍魄,因此命令"天御劍"將自己斬殺, 將力量賦予自己的後代朱璃,並命令朱璃務必代替自己消滅禍魄。 接受力量的朱璃,也與宗仁表明內心愛情,與其結合。

然而,覺醒的朱璃仍無法順利封印禍魄, "天御劍"雖已經達成心刀合一的境界,亦無法完全消滅禍魄, 此時禍魄已透過胡之國神器"神鏡"使得胡之國神明"黑主大神"降臨於現世,開始毀滅皇國。 無奈的朱璃,在宗仁(即"天御劍")的要求下,以自己皇國神明"大御神"代理人的身分, 以將"天御劍"、"禍魄"送至"黑主大神"所在之胡之國(類似彼世、地獄的概念)為代價,讓黑主大神歸還,拯救了皇國。 然而,天御劍(宗仁)卻必須永遠在黑主大神那邊繼續與"禍魄"戰鬥。

拯救了皇國的朱璃,在翡翠帝(奏海)、艾爾莎在國民面前承認其皇國繼承人的身分下, 登基成為新一代的皇帝"桃花帝",皇國重獲新生。 一日,朱璃來到了首次與宗仁相遇的處所:皇陵,看著平和的皇國,思念著宗仁,忍不住寂寞的悲傷而哭泣, 朱璃的哭泣,讓皇國飄滿了桃花花瓣,飄然的紅色花瓣十分美麗,皇國眾人皆驚艷不已。 同時,皇國神明"大御神"感受到朱璃的悲傷,深受感動,向"黑主大神"提出了讓宗仁返回現世的請求並獲得同意, 正在與禍魄戰鬥的宗仁(天御劍),在煉獄中看見了飄散的桃花花瓣,聽到了小嬰兒(與朱璃的孩子)的哭聲,努力地要回到現世再次守護朱璃和小孩; 然而禍魄不願輕易放過他,仍緊緊纏身, 此時,宗仁體內的天御劍,自願的予宗仁分離,帶著禍魄魂歸地獄,讓宗仁順利地回到現世,與朱璃相擁重逢。

(完)

順帶一提,於余談中,緋彌之命靈魂確定生存於朱璃的勾玉之中, 三不五十就會跑出來跟朱璃搶老公,一個修羅場概念(笑

更厲害的是, 主角原為神器之一、且朱璃原應無生育能力(武人無法生育),但朱璃、緋彌之命都順利懷有小孩(笑

自評:本作主要以她為中心故事劇情...因為本人沒玩過所以看上面的劇透就好了(歐)八月社的人設真的是很明顯看得出來啊ww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2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千之刃濤、桃花浸染的公主|遥そ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更科睦美... 後一篇:稲生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