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短劇――新人介紹:糨糊當鋪趙自由

作者:獨峯│2016-11-09 00:33:49│巴幣:0│人氣:288
英雄短劇――新人介紹:糨糊當鋪趙自由

        今天,政府高官們再度聚集在黑暗的會議室內,準備聆聽由英雄協會專屬分析師,艾納萊斯博士對普拉斯市內新生英雄的介紹。今天的艾納萊斯博士仍然維持他一貫的樣子,雜亂的頭髮、數日未刮的鬍鬚、馬拉松式熬夜造成的黑眼圈和顫抖的雙手。等待各人坐定,艾納萊斯博士站起身來,調整身旁的隨身電腦,讓螢幕上顯示出今天要介紹的英雄資料。



        咳咳,那麼......就開始今天的報告囉?請各位多多指教......呃?打招呼是多餘的嗎......好的,那下次就直接切入正題,今天很高興各位來到現場,我真的受寵若驚――好的、我了解、馬上開始,請不要拿橡皮擦屑丟我,為什麼會有那種東西啊......

        好的,今天要介紹的英雄是今年初剛出道的英雄,名字叫做「糨糊當鋪趙自由」。很奇特的名字,對吧?我也不曉得這個人的品味是怎麼一回事,好的,我知道,不能發表個人意見對吧,首先是這位新英雄的基本資料,「糨糊當鋪」的本名是......嗯,他就叫做趙自由,這人直接把他的本名當成英雄名號的一部份在用。身高是一百六十公分,體重則是四十八公斤,平常常喜歡穿著西裝,在自己經營的銀行裡辦公。

        不說這位趙自由先生的品味,他可是名符其實的英雄。他經營的「粉飾太平金融」常常借貸給普拉斯市內許多面臨危機的中小企業,而且從未採取激烈的手段收取債款,可說是普拉斯市內為數不多的良心企業的其中之一。要說這間銀行好到什麼程度,那可是好到還來向普拉斯市中央銀行借錢,用以幫助他們的客戶呢。這位趙自由先生心中的正義感可一點也不是糨糊做的。

        再來說說他的稱號吧。「糨糊當鋪」這種沒品味又奇怪的名字當然是他自己取的,現在的網民什麼煞氣的名字都想的出來,反而這種叫人大笑三聲卻找不到笑點的奇怪名字才新奇呢。我們不知道這位英雄為什麼要取這樣的稱號,也許他覺得自己一直在借錢給別人,根本就是一間拿糨糊換錢的當鋪也說不定。也許有一天我們夠幸運能和他本人見面,就能知道他真正的想法了。

        「糨糊當鋪趙自由」即使是作為一名英雄行動的時刻,也仍然穿著西裝,只做最低限度的變裝――在臉上貼從筆記本上撕下來的紙片,遠遠看根本就是一張充滿了線條的臉。嗯......這樣好像有點恐怖,不過他是英雄,沒關係吧。總之,「糨糊當鋪」是全年無休的,他出手的目標是所有的暴力行為,尤其是遇到討債集團、幫派包圍民家等等的事件,趙自由必定挺身而出,施展他的「粉飾太平流」劍技。這位英雄是劍道高手,任何長條狀的物體到他手中都能成為最可靠的兵器。「粉飾太平流」的最大特徵,便是閃避敵人攻擊時同時進攻對方痛處;各位可以想像,這位英雄在和多人對打時,身體的一個晃動、腳下一個踏步,都有如行雲流水般輕巧無痕,如入無人之境。

        ......什麼?這次是太多形容了嗎?不好意思,最近武俠小說看得有點多......啊啊,對不起,又不知不覺開始自說自話了。請別這樣,教育部長,妳把橡皮擦屑揉成一顆球,看起來實在太可怕了。

        雖然這位英雄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超能力,但是論正義感卻是一等一的,大概就是所謂的庶民中的英雄的感覺吧。目前「糨糊當鋪趙自由」已經和十五位反派比試過了,成績是六勝九敗。看來他還是懲戒那些暴力集團比較好的樣子......話說,我也不推薦將這位英雄列入英雄協會的名單中,畢竟趙自由是經營銀行的人,萬一被他抓到和政府的聯繫,說不定會要求普拉斯市中央銀行借他更多錢,到時候定會造成國庫莫大的損失。而且,說句難聽的話,超過趙自由程度的英雄要多少有多少,我們該找的是更加厲害的英雄。

        什麼?既然這樣我為什麼要介紹他?當然是因為這樣的庶民英雄讓人非常憧憬啊......要是有一天我也能走在街上,正好遇到一名被糾纏的漂亮女性.......呼呵呵、呼呵呵.......啊!非常抱歉,好痛!為什麼連市長都開始搓橡皮擦屑了!?請別這樣,我明天會做得更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9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原創|自創|奇幻|胡言亂語|認真你就輸了|別認真|極短篇|日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短劇--新人介紹:怠... 後一篇:英雄短劇――新人介紹: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