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英雄短劇--新人介紹:怠惰六塊肌

作者:獨峯│2016-11-07 21:50:04│巴幣:4│人氣:309
英雄短劇--新人介紹:怠惰六塊肌

  黑暗的會議室內,幾名身著高級西裝,表情嚴肅,高官模樣的人正側耳聆聽著投影幕前一名身形瘦弱,一頭亂髮配上歪斜的眼鏡,形象猥瑣的男人報告。只見那男人發顫的手抓著簡報器,害投影上的紅色光點也跟著四處亂飛,他說道:「那、那麼......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普拉斯市的新英雄......」他在一個句子裡放了太多刪節號,讓坐在位子上的人紛紛皺起眉頭,其中坐在正中間的男人不耐煩的揮揮手,催促他盡快開始。

  

  怠惰六塊肌,男性,平日是一名保全人員,身高一百九十公分,體重約為一百二十公斤。根據戶籍資料,名字叫做瑪丘.金尼克,不過一到了每星期三的晚上,他就會化身為「怠惰六塊肌」,這位英雄不像現在當紅的反派「迷霧之女青莉」一般,聽說只有稱號,卻沒有另外的名字。

  「怠惰六塊肌」這個名字,也是粉絲擅自幫他加上的,因為他只會在每個星期三的晚上出現,並且出現時必定只穿著丁字褲,大秀身上的六塊肌。不過據說本人非常不喜歡這個名字,但也不願自己另想一個名字替代,果然很怠惰......對不起,不該加上個人觀點的......

  另外,關於為什麼只會在星期三晚上出現的理由,根據我們的調查,是因為他星期三正好在市內最大的速食店「買蕩姥」擔任保全,那天晚上「買蕩姥」的老闆定會請他大吃一頓,據說瑪丘.金尼克一吃了那裏有名的「買客雞塊堡」,就會進入一種亢奮狀態,症狀包括撕破衣服進入上空狀態、萌生對所有非漢堡支持者的恨意,還有炫耀自己六塊肌的慾望。

  這名英雄第一次出現是在兩年前,據目擊者所說,當時一名打算搶劫「買蕩姥」的歹徒正好撞見了「亢奮模式」的瑪丘.金尼克,迅速被他身上六塊肌發出的「超油亮閃光」給奪走視力,接著臉上吃了一記名為「大買客之愛」的拳技,在五秒之內就被打趴,第一次作案就踢到鐵板,被用兩塊超大麵包夾著送到警局。從此瑪丘.金尼克的聲名大噪,三個月之後,「怠惰六塊肌」的稱號便出現了。

  直到目前為止,已有四名反派向他挑戰,但都輸在怠惰六塊肌的絕技,「必殺,超絕六塊壓路肌」之下,每個反派都帶著新生的六塊肌被關進牢裡。在我看來,這樣的英雄對普拉斯市沒有太大的幫助,他太過我行我素,而且對漢堡強烈痴狂,若是將他記入英雄協會的名單中,只怕買素食的預算會大幅上漲,而且目前沒有任何確切的消息指出他擁有常人以上的正義感,這樣的人只怕無法作為保護普拉斯市民的選擇吧。

  什麼......講太多自己的觀點了?我只是做為一名「英雄分析家」進行剖析而已......好痛,我知道了,請不要拿筆丟我,這種隨處可見的政府單位贈品,就算被丟了也不會高興,請換成一枝兩千多塊的鋼筆吧......什麼,市長你真的要訂購嗎?被鋼筆丟大概會死,所以還是請放過我吧。

  那麼,今天的新英雄介紹就到此為止......謝謝各位普拉斯市官員的聆聽......呃,你說今天早上官網裡改成「普拉斯國」了,那不是錯的嗎......好痛!許議員,請不要拿立法院裡抗議的牌子丟我,這種東西還是燒一燒比較好......你說火刑嗎?很有中世紀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呢......啊?是我要火刑?請別這樣,我明天會做得更好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8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原創|自創|奇幻|胡言亂語|怠惰|認真你就輸了|別認真|極短篇|日誌

留言共 3 篇留言

瑞雪
通通燒掉!((丟筆

11-07 21:57

獨峯
嗚挖啊啊啊啊啊!醬奴!11-07 22:13
瑞雪
哪泥泥泥泥泥泥?!

11-07 22:20

獨峯
想要醬奴啊啊啊啊啊!11-07 22:35
瑞雪
我有醬奴啊啊啊啊啊!

11-07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插畫】英雄短劇--... 後一篇:英雄短劇――新人介紹: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