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盾冬STUCKY-My red start

作者:紅蓮九燕│2016-11-04 23:04:43│巴幣:6│人氣:196




























以下中文版:




























總之先把圖丟上來,晚點再寫後記,最近忙到腦袋喪失語言組織能力(倒)
=========================================

後記來了:

一開始只是想畫"我屬於你"這種情侶情趣老梗,然後在開頭畫了一堆紅色星星生活用品後,反思了一下,幫Bucky準備這些東西的一定是Steve(你總不能期望是陛下準備的吧,那也太上心了,這樣會變豹冬向),那麼Steve是出於什麼樣的情況跟心情特地選這些印有紅色星星的商品,然後我就想到Steve找2年找不到Bucky的時光,

這些印有紅色星星的小東西有兩種不同意涵,
一個是找到Bucky前,
那些小紀念品是Steve從不同的地方買的,代表著他尋回Bucky的每個步伐,至少在每次追丟Bucky後,失望沮喪之餘還有那麼點小東西安慰他,像是微小的希望光芒。

一個是找到Bucky後,
雖然Bucky踏入冷凍艙,但是Bucky回來了,Steve一定會找到破解九頭蛇指令的方法,比起之前2年盲目的尋找,與Bucky一起生活的可能就在眼前,收集這些紀念品變成是布置他與Bucky的未來,收集的過程變成充滿期待。

等到Bucky出冷凍艙那天,Steve就能笑得一臉燦爛的迎接他。

好啦~我承認我是被彩蛋虐到~Steve那麼辛苦的找回Bucky,結果彩蛋讓他在Bucky被冷凍後露出像被丟棄的小狗的難過表情!!這真是太讓人悲傷了!
我好懷念他在Bucky身邊笑得像傻瓜一樣的表情......


雖然我比較偏心BUCKY,但是隊三真的讓我對STEVE刮目相看,了不起的行動力跟男友力,我真想對躲藏了兩年的BUCKY說,你可以百分之百的相信STEVE,因為他百分之百的信任你,他會阻擋任何想傷害你的人,他會遵守他對你的承諾!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是說這兩人都互相求婚了,怎麼還沒結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5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隊長3|盾冬|Bucky.Barnes|Steve.Rogers|巴奇|冬兵

留言共 1 篇留言

爛攤子清理者
閃光讓我的眼睛好痛啊!!!而且最後一幕巴奇的右臀上是不是有白色星星!!!

11-04 23:57

紅蓮九燕
是阿~是啊~有人發現了耶!真開心!這是兩個老人家的情趣![e24](他們屬於彼此)11-05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ingr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盾冬STUCKY-My ... 後一篇:盾冬STUCKY-情侶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