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合奏之星/英レオ】永遠的No.1,永遠的King(內有萬聖節賀圖)

作者:星野│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奏之星!│2016-10-31 21:09:36│巴幣:32│人氣:1646

※同人、CP有、算萬聖節文(?、閃亮亮、月永レオ跪求賜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夢之咲學院的走廊布置著蜘蛛網、南瓜、蝙蝠等大量的應景裝飾,在這歡樂的節日裡,一件大事發生了。

  前幾天開始舉辦的總選舉突如其來的公布中間發表,讓佈告欄前方瞬間圍滿了人群,其中一個在西裝制服內穿著突兀的藍色帽T、橘色中長髮紮著一束小馬尾的少年單手拖著下巴,若有所思地望著佈告欄上張貼的排名。

  「第二名,很不錯啊,復學果然是件好事吧?『月永君』?」後頭有人拍了下他的頭,就這樣維持著姿勢,來回撫摸著,稍微揉亂了他的頭髮。月永レオ轉頭一看,那名有著一頭及肩柔順金髮,身高高出自己一截的少年,正是夢之咲學院裡鼎鼎大名的學生會會長──「天祥院英智」。見來者是這人,レオ立刻露出了複雜又參雜著嫌惡的表情。

  「......皇帝大人這麼忙碌,還特地抽空來看總選舉的中間發表啊?」思考了片刻,才硬是擠出一抹調侃似地微笑,抬頭對上對方的視線,「在前十的名單沒看到你的名字,殘念☆不是嗎?哈哈哈~」

  英智並沒有因為對方的挑釁而產生一絲情緒波動,畢竟目前的結果不在意料之外,只是淺笑著回應レオ的話,「學生會長關心一下投票是應該的,倒是暫時只拿下第二名,會不甘心嗎,『國王』?」

  レオ厭煩的伸手拍開英智放在自己頭上的手,「唉,我不知道啦!現在的第一名可是凜月他哥耶,凜月身為我的團員家族有好基因理所當然嘛,凜月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啦~!」

  「沒有想要超越他的慾望?」英智稍微收斂起笑容,瞇起眼睛,歪頭望著レオ。

  「沒~有~~你很煩耶,與其關心我不如關心你自己,去幫自己拉票啦!連前十都沒進的傢伙!哈哈哈哈!」レオ的身子向後傾斜,面部情緒轉換倒挺迅速的,燦笑著抬手捏住英智的臉往兩側拉長。

  「『诶愛液偶...』」被對方拉著臉,連話都沒辦法好好講,英智只好握住レオ雙手手腕,從自己臉頰上搬開,「別在意我的事了。你知道嗎?其實我還滿希望你的名次往下掉一些的。」

  「蛤!?」對於英智的話,レオ只能無言以對,所以這傢伙是特地來找自己碴的嗎?

  其實對於前兩名會出等身抱枕這件事,有著強烈佔有慾的英智實在不希望眼前的人兒成為那個眾人都能擁抱到的對象,但レオ能夠受到歡迎與注目,英智是著實感到開心的,也因此,英智想了想,搖搖頭。

  「......我是開玩笑的。對了,你看,我的票還沒投出去喔。」英智笑笑地從制服口袋掏出一張空白的投票券,「月永君,你身上有帶筆嗎?」

  「嗯,當然☆」レオ點點頭,遞給對方一支黑色原子筆,露出燦爛的笑容,「區區的筆怎麼可能不帶著,我可是Knights的天才作曲家耶,啊哈哈哈哈☆」

  「很好,稍等喔...」英智將レオ拉至一旁人較少的地方,靠著牆壁在空白的票券上用清秀端正的字體寫下「月永レオ」四個大字。

  「等、等等等!你在鬧我嗎!?」レオ對英智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解,但老實說,レオ也老早就把自己的票投給英智了......當然,他絕對不會說出口。

  「我是認真的,接下來,月永君你陪我去投票吧?」還沒等對方回應,英智牽著レオ的手穿越走廊上的人群,走到學生會室前的前的投票箱,將剛才的投票券對折了兩次,塞進投票箱中。

  「好了,這下我對月永君的愛就變成一張有效票了。」英智笑著面對レオ說道。

  「『愛』什麼的,我只是你的一個玩具而已,寶貴的一票不投給你自己或你心愛的fine團員,反而投給我這種人......你頭殼壞掉了吧?」レオ臉紅的撇開頭,拼命壓抑自己其實有些高興的情緒。

  「月永君是特別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特別開心,你復學以後我整個都不無聊了。」英智稍微彎下身,在レオ耳邊悄聲說道:「你是我最心愛的玩具,我最愛月永君了。」

  「唔...!」レオ摀住接收到對方的吐息而泛紅的耳朵,顫抖著害臊的聲音,帶了些微的怒氣回道:「那、那還......真是榮幸......!」

  見對方逞強的模樣,英智真想再多欺負對方一些,「對了,月永君的票是投給我,沒錯吧?」

  「你怎麼......知道啊啊啊!?」レオ滿臉通紅,吃驚的睜大圓潤翠綠的雙眼,盯著英智的臉瞧,「難道是宇宙人、宇宇宇宙人告訴你的?還是小妖精?還是......」

  「因為我是月永的跟蹤狂。」開始投票的那天,レオ在放學後空無一人的3-B教室一邊哼著歌一邊在投票券上寫下英智的名字,再踏著雀躍的腳步走到學生會室前,確認自己不在後才悄悄把票投入的畫面,英智可是全程目睹。原本只是想去3-B教室看看レオ的情況,沒想到能見到這麼有趣的景象,還真是賺到了。英智拉起レオ的右手,在手背上輕吻了一下。

  「欸欸欸欸!?變態!沒事不準靠近我的教室!」レオ用力甩動著被英智拉住的那隻手,抗議著。

  「反正月永君常翹課不是嗎?去了又不一定見得到面,感覺好寂寞......」英智刻意擺出無辜的臉,讓レオ看不順眼的嘟起嘴。

  「嗯~~總覺得跟你在一起就覺得很煩躁......」レオ抱起雙臂,皺著眉頭。

  「那一定是愛的感覺,說到這,月永君還沒送我愛的萬聖禮物。」輕摟住レオ的腰,英智笑著撒嬌。

  「才沒有人在送萬聖節禮物那種東西!是不給糖就搗蛋......才對吧?」レオ意外的沒有反抗英智的舉動,言語中反而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你是在期待我對你『搗蛋』嗎?」英智在レオ耳畔輕聲細語,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抽出一隻手開啟學生會室的門扉,將レオ輕輕推進室內。

  「......在皇帝大人的地盤你打算怎麼對我『搗蛋』呢?」也許是因為中途發表的關係,學生會成員都不在學生會室內,正巧成了一個無人打擾之處,而受到氣氛感染,レオ的音調也逐漸媚惑了起來。檯面上雖然裝作若無其事,實際上他和英智本來就維持著某種「特殊關係」。

  「......我很期待☆」

  伴隨著レオ的話語,英智將門悄悄帶上。

  「嗯、英智......」摟上英智的脖子,在兩人獨處之刻的レオ仿彿換了個人似的,嬌媚、開放、惹人憐愛,兩人的唇瓣貼在一起,舌頭熟練地彼此交纏在一起,交換著唾液,發出了有些色情的聲響,「上等的吻......呢。」

  「我們兩個果然相性很合,對吧?」英智笑著回應道。

  屬於兩個人的萬聖節,品嚐著彼此給予的甜美糖份,無論總選舉的最後結果為何,在這兩個人心目中,對方永遠都是無可動搖的第一名吧。





今天看到合奏總選舉的中間發表就莫名冒出這東西了

其實我對レオ總歸一句就是一見鍾情,這種愛最難割捨了

希望自己不要得失心太強不過如果レオ被擠下第二名我一定超難過rrrr!!!!

レオ出抱枕我一定秒訂啦qwq

能投的票數不多,剩下三天只能拼命刷活動+幫他祈禱了嗚嗚

レオ加油我永遠愛你,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QHQ


然後第一次寫同人文耶wwwww如果有OOC鞭小力一點

對不起我心目中的英智大人就是這樣XDDDDD

英レオ雖然算偏冷門CP不過我真的...大推啊(啊嘶

英智老是在劇情中說他喜歡レオ、他為了レオ才出場活動之類的

レオ又說自己是英智的玩具......

超萌啊啊啊!!!而且他們的本本跟H同人都世界級色!

一個自稱皇帝一個自稱國王,超二帝王組萬歲!!!

(宗:帝王?在叫我嗎?)

不吃司レオ司抱歉QQ

最後最近公司事情好多(扶額

前幾天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活到現在印象中第一次那麼火大耶XDDD

當天現場的那個我可能連我家人都沒看過吧wwwww

嗯......心憔悴,現實倦怠(。

以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1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奏之星!|月永レオ|天祥院英智|英レオ|合奏之星|蝦球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好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吃ㄌ...!

10-31 22:17

星野
可甜可虐世界好ㄘQHQQQQQQ10-31 22:36
白蘿蔔
我也有點萌上惹……(
蝦球最近怎麼啦(拍拍

10-31 23:23

星野
計畫通(乾
英レオ世界色Y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我還以為我有跟你縮XDDDDD那我明天跟你縮(欸,因為有點長wwww10-31 23:41
詰汐
雷歐蒸蚌

11-01 08:02

星野
咧歐棒棒棒ˊQˋ11-01 10:39
Rinoa (閉關中)
怎麼了嗎
還好嗎(擔心的說

11-01 09:19

星野
就公司磨合不順XD11-01 12:05
Rinoa (閉關中)
還好嗎(抱抱蹭

11-02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ellt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被囚禁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評※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