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Seeds of Stars】神久夜空──詳設☆

作者:星野│2016-10-09 19:03:07│巴幣:58│人氣:1277

神久夜 空
Kaguya Sora



(非CV僅形象歌)

年齡:22
身高:174
生日:5/13
體重:啊啊~誰准你問?(踩)
髮色:靛藍
瞳色:翠綠 / 紅(出席「音無久遠」活動時的特殊模式,隱形眼鏡)
膚色:偏白,少曬太陽的緣故
國籍:日本人
基本配備:左耳耳骨夾+雙耳單顆銀製耳環、黑色系衣服或外套、喜歡有跟的靴子
性格:女王、工口、電波、騷貨二號、全民情人(啥)
體質:嗜睡、選擇性失憶,似乎和高中以前發生的創傷有關,留下的記憶大多都是跟艾爾相處的片段
特色:喜歡待在高的地方、習慣翹腳、遲到王、藐視眾人、存在感強烈。左手會寫鏡像字,似乎是雙撇子。有虎牙,下睫毛很長。
狗系 / 貓系:貓系
喜歡的食物:蘋果汁、養生料理、香菇、山藥
討厭的食物:麻辣、咖啡
喜歡的動物:伊布家族,本命仙子精靈、艾爾(欸
特別喜歡的東西:耳環、高級轎車(不是他開的情況下)、蘋果汁、有領子的衣服、自己配音的角色們、動漫遊戲、低調奢華的東西、黑色連帽外套、頸圈
喜歡的顏色:黑色
攻受:大家的總
CV:蒼井翔太
前經紀人:艾爾·艾爾特 / 代理經紀人:犬飼忠臣
關係人:艾爾·艾爾特(前經紀人/摯友)、神樂奏(朋友)、犬飼忠臣(代理經紀人)、望月時晴(朋友)、立花葵(朋友)
暱稱:空(神樂奏艾爾、望月時晴)、小空(幸、犬飼、部分粉絲)、小可愛(立花葵)、神久夜(里歐)、輝夜空(蝦球)、竹娶公主(蝦球)、神久夜中二(蝦球)
性向:艾爾

簡介:
對神樂奏、艾爾·艾爾特(年幼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感覺這好像是命運的相逢!」(抱緊猛蹭)
對工作人員:「久等啦廢物們☆~~現在狀況超好的!」
對工作人員:「給我仔細看好了,什麼叫做天才~!(一次錄到位)」
對代理經紀人:「你在說什麼啊狗狗~麻煩的事當然是你做啊?(鄙視臉)」
對代理經紀人:「這次有做到艾爾十萬分之一的程度,姑且讚美你一下吧~」
工作完後:「我累了...可以回家休息了?zzz」
對艾爾·艾爾特:「我愛你...這樣的情感,該怎麼形容才好?請不要離開我身邊。」
對立花葵:「吶,要來找我玩喔...(撇頭)」
幫望月時晴配音:「『望月流,娃娃山堆砌滾落之術!』(壓低聲線)」
對稍微感興趣的人:「喂,站住(面無表情)……還以為又是個無聊的渣渣,結果意外是個有趣的傢伙嘛~~(燦笑燦笑)」
音無久遠台詞:「『大家~現在正需要借助你們的力量,告訴我…到底什麼才是正確的抉擇!』」
對幸:「這是土產嗎~還是天外飛來的可愛雪精靈~~」



簡介

  高高在上、盛氣凌人、難攻不落的帝王。自大自戀的日本大牌聲優,在外貌上有極大優勢,且擅長唱歌,所以在業界發展十分順遂,算是一出道即紅的幸運兒。什麼作品都配過,但因為上述原因,經常被邀約配女性向取向、偶像題材的作品,但除了簽名會以外的活動,空有百分之七十的機率會缺席(30%的出席率,尤其是粉絲向演唱會,因為很麻煩,而且時間太早的話他真的起不來)

  空對配音的臺詞及劇情有極高的水準要求,當他覺得臺詞不對勁、劇情不完美時會直接找編劇理論。

  喜歡稱自己為天才,事實上在聲優的領域中的確是天才沒錯。天生具有磁性的誘人嗓音以及高超的演技,再加上飾演的角色多半討喜,所以很自然而然地紅了起來。享受被人捧高高的感覺。他的聲音被網友及粉絲評論為「工口度十足」。

  十分高傲,對工作人員的態度很差,但由於工作表現有品質保證,且艾爾在時會替他捅出的簍子漂亮地收尾,所以少有人在外頭說他的閒話。即使個性如此,講話也沒什麼禮貌,周遭的人們通常還是很寵他,大概是因為虛張聲勢、人畜無害吧(?),又或者他有把周遭的人通通變成m的能力(不

  和抬頭看人比起來,比較喜歡叫比自己高的人蹲下。

  對後輩、沒有配音經驗的合作夥伴格外的嚴格,會細細的挑出對方所有毛病,某種層面來說,也許他是希望幫助對方成長也說不定。

  在聲優業界除了望月時晴外,沒什麼特別要好的朋友,對同樣優秀的知名聲優保持禮貌,但不會主動與對方交流。內心其實有敬佩的聲優,是比自己資歷久許多的人。

  有在「工作前一刻」跑到偏僻的海邊或廢棄大樓屋頂練臺詞的習慣,這是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看到他事前舒緩緊張的模樣。通常,沒練到好他絕對不肯到現場錄音,這也是為什麼他工作容易遲到的原因。曾目擊此舉動的有神樂奏,以及同為聲優的望月時晴。

  性格方面自由自在、隨興、反覆無常且任性,自我中心,有時會得意忘形,但其實還滿天真無邪的。某種程度來說,其實是個遲鈍、率直的人,因為毫不掩飾,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容易感到無聊,順從自己的慾望行事。情緒變化起伏很大,上一秒還很興奮、下一秒可能就因小事而不悅。戲劇化性格,有時會突然地演起戲、替別人配起音來,或是用自己擔當配音的角色聲線來說話,但很快就會玩膩(除非他配的特別有心得)。即使是這樣的他,對待艾爾的態度卻顯露出艾爾在他心目中與自己地位是平等的。

  喜歡肢體接觸,對喜歡、感興趣的人是擁抱、牽手,對討厭的人則喜歡動腳。

  三分鐘熱度,會狂熱的迷上什麼東西,又馬上感情退散,他稱這叫做「命運」的安排。

  神久夜似乎是一間孤兒院出身的人的姓氏,但是空似乎不是從出生便在孤兒院生活的,且他對孤兒院的記憶十分模糊。

  有些粗魯的怪癖,喜歡踹門(其實就是不喜歡用手開門);喜歡踩人,當然這個世界上,地上不是隨時都有人躺著或趴著的,取而代之的喜歡用鞋後跟踩別人的腳,或踢人腳踝。

  有點可愛的怪癖,工作前後需要蘋果汁補充元氣。此時若是艾爾,會準備各種牌子的蘋果汁陳列出來給他挑選,自己在選剩下的;反之,代理經紀人若是忘了準備時,則會遭到嚴厲的苛責。工作結束後,喝完蘋果汁會馬上想睡覺。這個習慣似乎和孤兒院時期的生活有關。

    喜歡動漫遊戲是從小到大養成的,他可以說是超級深度宅,對話時也不避諱宅用語,有時讓人跟不上他的電波。但他其實對萌系沒什麼興趣,比較喜歡獵奇、懸疑類或熱血的作品,熱愛黑色幽默。不在此範圍內但配過音的作品,即使是女性向也會去接觸。(而且只攻略自己配的角色)

  字跡潦草,會寫鏡像字,而且雙手都會寫字,似乎是高中時期偶然發現的,隨後練習將此視為一項珍貴的技能。說英文和中文時都帶有很濃的日文腔,不是很標準。簽名用的是左手

  自戀,會反覆欣賞、聆聽自己配音的角色及作品,會在網路上搜尋關於自己的好評、去雜誌店、動漫店偷窺自己配音作品的銷售情況。實際上空大概比任何粉絲都熱愛自己配的角色,尤其是《偶像學園之星☆》這部作品裡的「音無久遠」這個目前可以當成他代表作的角色(雖然這手遊徹底女性向就是了)。

  音無久遠的形象是黑髮紅眼,做事大膽隨性但卻意外有凝聚眾人之心領導力的霸氣學生會長,因其性格,被粉絲稱為「久遠女王」,空也獲得額外追加的「女王系聲優」稱號。音無久遠在《偶像學園之星☆》這款多達51隻角色的男偶像培育遊戲中蟬聯三屆總選舉冠軍,話題性十足,因此遊戲製作團隊決定將本來是配角的音無久遠分割出來另外製作一款新企劃的遊戲。奏在遊日旅行時,意外被空以「命運」為由抓去配了其中一隻名為「小泉悠介」的傲嬌白髮男角,而與空相識。在粉絲的討論(也可以說是官配)下,音無久遠和學生會幹部中的忠犬系少年「九十九琉生」(望月時晴飾)似乎是一對CP。

  口頭禪是「人渣」、「垃圾」、「狗」,非常口無遮攔,且會避開對人道歉,或是道謝,也不喜歡別人對自己說謝謝或抱歉,也許是因為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但他格外的喜歡被人讚美。好的方面之口頭禪為「完美」、「超棒」、「啊啊,超讚~」,通常用於心情亢奮(自嗨)時。

  之所以會當聲優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憧憬動畫中角色的聲音,艾爾曾誇讚他的聲音很好聽、特別。空勵志成為頂尖聲優,艾爾則答應會做他的經紀人。

  相信命運、熱愛奇蹟。之所以特別喜歡奏、沒把毫無配音經驗的奏當垃圾看待的原因是因為神久夜(Kaguya)和神樂(Kagura)唸起來很像,相信他們兩人的相識是命運的安排的緣故。奏工作結束前,空委託他回臺灣時尋找艾爾的行蹤。

  有幫感興趣的人亂取一堆綽號的習慣,且會隨著稱呼改變說話的語調和態度,雖然只是在演戲而已。舉例來說,他幫幸取了「雪精靈」、幫奏取了「雙胞胎哥哥、神久夜奏、奏哥、爸爸、隔壁奏叔」等綽號,在喊爸爸的時候本人會切換成叛逆的兒子模式。不對等的是,他不喜歡別人亂替他取綽號,或是擅自喊他小名。

  和艾爾關係微妙,目前只知道兩人從小就認識,且互許為彼此的半身,絕對信賴。空很依賴艾爾,但並不願意束縛對方。艾爾之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會辭去他經紀人,即使理由含糊不清他也接受了,其實每次艾爾要離開自己的時候都會感到很不捨,但也打從心裡深信對方會回來。其實不用別人戳破,也很清楚其實自己其實一點都不瞭解艾爾這個人的背景,但他說過就算對方真的是外星人他也絕對可以坦然接受的。

  這次艾爾離開後接替經紀人的是犬飼忠臣,沒什麼任職經紀人的經驗,但上層難得無視空的抗議,硬是不肯撤換。在空心目中,犬飼就是個又笨又呆、反應慢半拍、經驗不足又古板的傢伙,相當鄙視對方。

  望月時晴則是繼艾爾之後徹底信賴的人,雖然在演變成這種關係之前算是有經歷一點小摩擦過。空喜歡黏著望月,和望月一起工作時心情會特別雀躍,目前把望月定義為「最要好的同事」。望月似乎會對艾爾相關的話題表現出吃醋的一面。

  不避諱和任何抱有正面情感(就是不討厭)的同性有肢體接觸,但不包括親吻。相較於第一印象就不好的人,被他喜歡過再討厭的人通常更難挽回局勢。

  休假期間被奏拐騙來台灣上節目後認識了立花葵,原本因為艾爾的關係對葵沒什麼好感,但兩人後來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睡前會彼此傳訊息,一起調查艾爾真面目的微妙關係,連奏都感到不可置信(奏:喂,等等,我是媒婆嗎!?這...這節目是三小鬼屋,這是純情房東翹房客吧!?)

  因性格跋扈的緣故,似乎有人視他為眼中釘,在暗地裡,有什麼麻煩正悄悄接近他…



表情符號


微笑                   嚴肅
害羞                   燦笑
目死                   工作mode




外人評價

神樂奏:「嗯?要談神久夜空?聲優前輩,聲音很好聽,但個性很糟...雖然我好像沒資格說別人。啊對了,超級黏人。」

立花葵:「小可愛嗎?一開始好像對我有戒心,不過只要提到艾爾就可以輕鬆收服了。是說我沒吻過有虎牙的人耶,咬到舌頭的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艾爾·艾爾特:「說起來是個麻煩的孩子,不過我還是很愛他,畢竟從小到大都陪在他身邊。對他有點愧疚呢,但我希望他能靠自己努力一點。」



大家好//這邊是病了快半個月終於快康復球(還沒完全(淚

手抖和視線模糊快虐死我了

不要說畫圖我連網誌都打不了XDDDD

醞釀了好久終於把最親愛的親兒子產出了///

(其實設定打完很久就是了,通告也偷偷寫過了XDDD)

這孩子的名字是我玩單機JRPG的定番名

姓神久夜名空

(話說神久夜就是竹娶公主,所以我也會叫他輝夜空或竹娶公主(欸

外型的話是直接參照以前玩噬神者2捏的人物


總覺得還原度滿高的啊XDDDD

不過面癱屬性沒了wwwww

也用這個名字玩過P4G、刀劍亂舞就是了XDDDD(審神者空、番長空X)

P5大概也會繼續用吧啊哈啊哈啊哈(波特空##)

誰叫這名字超煞氣超中二超像主角役!!!(乾

他和線上遊戲專用的艾爾自成遊戲組

他們感情真的有夠好有夠柏拉圖有夠微妙

不過是不是CP嘛...思考中(掩面

如果沒人想攻略再說好了wwww

歡迎約串串(´///☁///`)

不過要確保他在台灣就是了XDDD

因為我愛他所以要單刷通告的話可以借

反正他本來就是奏奏和阿葵的御用客串角

然後這傢伙不太擅長說日文以外的語言

硬要說的話會很不標準XDDDD

順帶一提目前讓他休假三個月在台灣玩惹

人際關係微妙的小可愛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8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神久夜空|蝦球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白泠
你好,初次踩踩(明明偷偷瞧很久了X
覺得要噴鼻血了!覺得蝦球的每個角色都可以讓人失血WW
其實超想攻略但是生不出角色攻略嗚嗚嗚嗚嗚QQ,但感覺也不好攻略....



那個那個,若是借來反串也可以嗎(X

10-09 19:23

星野
你好你好///
感謝喜歡自家孩子(艸~~~

反串可以啊看他下睫毛這麼長XDDDD(欸10-09 19:38
白蘿蔔
是總受空!(靠么
我、我有點想看空玩莫利的樣子怎麼辦(凝重(欸
小空你對害羞內向(x)的孩子有興趣嗎x

10-09 20:30

星野
總受騷貨工口空!
空:「我喜歡幸哥!」(握拳x
空:「哦?見過面才知道~~」(歪頭10-09 20:37
白蘿蔔
幸:「我也喜歡小空…?小空是好孩子。(淺淺微笑)」
大概是一個第一次見面去找他搭話的話會直接跑掉的孩子(乾###
可是他很會畫畫喔x然後其實很乖x

10-09 20:41

星野
好啊乃wwwwww
空:「你會畫音無久遠嗎?」(不要刁難人x10-09 20:49
白蘿蔔
豪rr小空會出現在哪裡((
莫利表示:「……(不安的眼神)」(翻譯蒟蒻(x):「看過一次就可以了x」)

10-09 21:30

星野
空住艾爾家,不熟悉台灣所以自己出去的話會迷路,不然就要艾爾或奏奏攜伴同行wwwww所以應該哪裡都可以(o10-09 21:33
白蘿蔔
我想個莫利不能/不會逃跑的情境好了…(摸下巴
不然應該會三句完串之類的(ㄎ

10-09 21:41

星野
電梯停電(乾10-09 21:44
阿E@專業廢人
他豪帥ㄚ!!!!

10-09 22:18

星野
my天使(乾(艾爾:我的天使(犬飼:是我的天使(望月:我的(夠了x10-09 22:29
悠.米卡利歐
是工口總受小藍莓oDO!!(乾不要亂叫
交流起來感覺他好單純XDDD 很容易被騙走(No
目死那格有點黑化是我的錯覺嗎x?

10-09 23:35

星野
小藍莓可以列進綽號了(###(ㄍ
空:「才不承認!!!」(搥打
他好天真XDDDD大概是被保護得很好的緣故(?
目死大概是看到蘋果汁被喝掉之類的(欸,不過殺傷力超弱就算黑畫也不能幹嘛XDDDDD10-09 23:47
赤漣旎
居然是工口總受wwww好帥好可愛的感覺RRRR

10-10 00:05

星野
我也想聽工口音wwwww10-10 19:53
Rinoa (閉關中)
超帥的阿
然後好喜歡衣服喔
工口總受讓我好想玩他喔
不過都沒辦法騷擾到蝦球和蝦球家的孩子啊QAQ

10-10 15:11

星野
領子的皮帶超想拉=//=
口以啊,夜月可以騷擾他~~~(乾10-10 19:54
Rinoa (閉關中)
((我想騷擾啊
可是巴哈一定會被我遺忘
可以用噗浪或LINE之類的嗎

10-11 10:13

星野
那Line吧XD噗浪我最容易漏了10-11 14:30
Rinoa (閉關中)
那蝦球的LINE ID是什麼呢??
可以私信給我??

10-11 16:50

星野
直接留也沒差XDD
shrimpball10-11 17:37
Rinoa (閉關中)
好哦,加了

10-11 18:51

墨梨
喜歡┌(┌^o^)┐

01-24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ellt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達人專欄] 《被囚禁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