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套牌】黑白好鵬友

作者:莫云│2016-07-09 23:42:40│巴幣:0│人氣:956
很久沒有組新Deck了...

台北GP本來想帶著潔斯凱龍打進XX強,然後在戰報中會有一個「雖然沒打上去,但是值得注意的有趣Deck」
我流潔斯凱龍專抗三副牌:白綠Token,斑特軍伍,小白人類...結9局比賽中3局白綠Token都是我樂勝,在最後一局的小白人類被土地公和卡地整死...orz







回歸正題,這次EMN的新卡中,有一張「一看就知道不算太強,但是我就好想拿來玩」的卡─「守護者登場」:檢視你牌庫頂七張牌,將至多兩張鵬洛客放置進場。

就是鵬洛客的軍伍啦!因為費用高達6點又是巫術,肯定是非主流之列啦!不過我還是很有愛的幫他組出一副Deck了....

原本想使用白綠Token的基本型,再加入多美代來打守護者登場,但是六點的守護者登場很雞肋,而且白綠Token變成斑特Token,藍色基本上是被架空的,而且生物放一放還滿卡守護者的。

後來放棄多美代,改選了另一個新的鵬洛客:我最愛的莉蓮娜。配合基定做為主要戰力,就真的像守護者登場上面的圖一樣了,基定+莉蓮娜。不過只有這2張鵬洛客應該翻七張時很容易卡到放不出來或放出來要炸前面的,所以再把黑白兩色裡勘用的鵬洛客─索霖和歐尼希茲都拉來用。

初期比例是4莉莉4基定2歐尼希茲2索霖。
但是莉蓮娜在這副牌組中就是開第一招殺小朋友,挺到開大絕,沒有開第二招的機會4張很容易卡手/卡登場,所以測試幾場後把她調整成3張,而索霖是好用的終結型鵬洛客,數量+1。

正編:
2 Anguished Unmaking
4 Caves of Koilos
3 Declaration in Stone
3 Deploy the Gatewatch
2 Evolving Wilds
1 Forsaken Sanctuary
4 Gideon, Ally of Zendikar
2 Grasp of Darkness
4 Languish
3 Liliana, the Last Hope
2 Oath of Gideon
2 Oath of Liliana
2 Ob Nixilis Reignited
4 Plains
2 Sea Gate Wreckage
3 Secure the Wastes
4 Shambling Vent
3 Sorin, Grim Nemesis
6 Swamp
2 Ultimate Price
2 Westvale Abbey
備牌:
2 Descend upon the Sinful
2 Duress
3 Hallowed Moonlight
2 Infinite Obliteration
1 Providence
2 Silkwrap
3 Transgress the Mind


打法就是黑白鵬洛客控,然後還有守護者登場拉優勢。先印代卡試打幾場雖然不確定強度,但是歡樂度十足啊!



實際試打後,守護者登場實在不夠力。
首先,鵬洛客你無法像生物一樣整副塞滿,因為同一隻鵬洛客在場上只能有一隻,但是只有七張真的深度不夠,常常只有一張或是兩張其中一張已經有了不敢下。
牌池中的鵬洛客沒有10+的話根本是吃土,可惜目前的標準鵬洛客只有13隻,但是考慮到顏色和使用你怎麼選都是只有3~5隻,然後就是卡到。
但是如果是去現代打守護者登場,你應該不會是認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9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套牌|MTG|控制|||鵬洛客|旅法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闆你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 後一篇:【套牌】黑白傳奇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