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遙久時空~八葉抄~森村蘭線

作者:薇兒│遙久時空 ~八葉抄~│2016-05-18 23:37:50│巴幣:8│人氣:761
  一次太多葉會半個男人都吃不到!
by太過花心結果只開到黑龍神子友情結局薇兒的心之俳句。
  說起來最近玩的遙久系列女主角就是黑龍神子擔當,從三代開始我就覺得前兩代神子只會應援根本是廢柴,而一代元宮茜是廢柴之最!(其實我至今仍搞不懂為啥她會是女主角?茜小姐妳塞了多少錢給闇榮啊?)
森村蘭
CV:桑島法子

  在漫畫中,蘭不大喜歡茜,其中的原因也是因為她什麼都沒做就開了八葉後宮(在舞一夜還把後宮給開到了怨靈界),只不過做為初代黑龍神子嘛,她的能力幾乎沒怎麼展現出來,誰讓重點不是她。
  在聽到龍神之鈴時!茜經常也會遇上蘭
  茜總覺得蘭一臉的悲傷,於是聖母光輝再度充滿電,在其實根本也沒深談過就決定要『救』她了,於是基於一個友情結局的根本上,我覺得唬爛的有點扯,跟藤姬妹妹至少平時還有談談心什麼的,和蘭小姐幾乎沒怎交談啊!怎茜就認定必須救她了呢?(我說那選項選的人好像是妳自己)
  這兩位神子的衣服我基本都覺得怪
  特別是茜小姐,就是遊女也不會露出兩條大腿跑來跑去啊

  而要開出蘭的事件當然跟她哥哥有關聯
  必須也有開到天真的事件才會跑到蘭的事件喔

  這大抵是她們唯一一次的談心
  蘭表示著她是屬於亞克拉姆的,除了回到鬼族她無處可去。
  聖母光輝四射想要解救她(而要被救的人根本從頭到尾沒說出救救我三個字)
  將茜騙到山上去打算將她的命獻給亞克拉姆
  此時出來的當然是隨時隨地都會尾行保護神子的源賴久

  最終神泉苑的決戰
  茜決心召喚白龍
  而在底下呼喚她回來的是蘭
  而我此時依舊是莫名其妙搞不清楚她倆情誼究竟是從哪一天開始的
  明明蘭喊的都是哥哥救我
  我不要破壞這世界、我不要召喚......怎生的最後撿了個小美人回家的會是元宮茜(唯一解釋只有......誰教她是當家女主角)


  回到現代
  制服姿也是比茜美
  說的又是一段讚揚茜的話
  她和茜很像但又完全不一樣,她有的只有破壞和殺戮的力量,而茜身邊的是溫暖的光,她一直被迫待在黑暗之中痛苦掙扎,唯一射入她生命裡的光就是茜。(內容大意是這樣)
  然後
  神泉苑會是我去京都的景點之一,京都五社自然也會去,友情結局寫到這邊結束,明天要開始專心一次一片葉就好,一次多片葉真的會死人還吃不到男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4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久時空 ~八葉抄~|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遙遠時空|森村蘭|桑島法子|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荷薰風
有種WTF的感覺xDDDDD

05-19 10:10

薇兒
虧我還玩了二十小時居然給我這結局
我整個心都死了05-19 10:15
緋櫻雪舞
感覺莫名其妙OAO

05-19 10:25

薇兒
友情結局是都很莫名其妙啦05-19 1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田崇矢CD「必ず景色は... 後一篇:遙久時空~八葉抄~源賴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