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推理要劇透-Sherlock Holmes Devil’s Daughter

作者:西河│2016-05-04 16:23:24│巴幣:6│人氣:193
  新遊戲,新氣象。
 
  話說我第一次接觸這個遊戲的前作是在2015年的11月。就衝著捲福和上面有的中文化敗了下去。故事劇情我就不說了,網上有大大通關的影片,可以自己搜尋看看。兩個原作改編自案件,四個精心設計的案子,格蘭居的神還原,每一關破關後會有那個案件的破關獎勵出現在221B裏頭。這個遊戲忠實的呈現屬於我既定印象中的福華,屬於那美好的十九世紀。老實敦厚的華生,紳士優雅的福爾摩斯。(很訝異地看到這裡的夏洛克竟然也討厭起老哥來了。又穿越了。)
 
  遊戲體驗沒讓我失望。可能相較於其他刺激的遊戲比較沒什麼起伏,基本上遊戲就是走走路、跟NPC交談,組合疑點。我還滿喜歡這種推理的設計,幾顆球連來連去,推理難度適中,破不了的話就看攻略吧。白金倒有點麻煩,要重破,可是我破完一輪就沒動力了。除了那些推理的環節之外,就沒什麼其他東西可以玩了。(難道說已經被RPG沙盒慣壞了)美術不用多說,我放幾張圖上去你們自己看。


  

這次的重點在新作上。好像是最後一作了。
 




  前方核能!夏洛克竟然有女兒!!!
 
  簡直不能接受。那女孩叫捲福Father。WTF,是真的女兒嗎?敢問妳媽媽是誰?(瞬間突破盲腸。)
 
  本作名叫惡魔的女兒;惡魔?一個瞬間我又懂了。
 
  而這一代福華的造型做了大膽的嘗試。華生看起來不再老實,福爾摩斯像極了毒蟲。而且這個聲配,華生你怎麼這麼油條?動作這麼熟練,低沉的男嗓直逼舞台演員。綠色的背心感覺超不搭,感覺混俱樂部多了。(瑪莉,這妳老公!)後面你可以看到華生醫生外頭的打扮。十九世紀潮爺!福爾摩斯鬍子沒刮乾淨,看上去很久沒洗的大衣,睡眠不足的眼神。雖然不討厭,但也不到喜歡。
 
  就像樓下的網友提到的,製作人員可能想將人物設計更接近電影裡小勞勃道尼版的福爾摩斯。那我們是不是可以期待華生醫生強勢的表現?
 
  除了上述所說的。這次遊戲釋出的實機遊玩比上一代更豐富飽滿。多了可以逛倫敦大街,從目前的實機畫面來看,能互動的小遊戲變多,竟然還有像是刺客教條的那種跟蹤。以前只要在人物身上滑一滑,就可以知道人物的基本資料,這次則將這著名的演繹法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往往一個特徵能夠有兩種解釋,更貼近真實,但也變得更加的複雜。(我不知道我的腦容量夠不夠……)
 
 
  感覺頗好玩,這一代應該不會讓福爾摩斯迷失望。台灣會不會代理就……這要看前一作的銷量。像最新的蒼翼PC竟然只能在STEAM上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0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推理要劇透|Sherlock Holmes|神探夏洛克|腦容量不夠|AL221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ubs2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推理要劇透(書評)-鬼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