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未命─決意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4-25 16:12:02│巴幣:6│人氣:122


苦惱著一切。

從自己跟歐裴拉告白後也過了很久了,但依然沒有什麼回報。

或許自己一直就只能當一個兄長?或許自己並不大適合愛情這樣的東西。

畢竟從自己出世後的百年期間,自己從未與異性有過太多接觸。

自己只是個戰士,只追求戰鬥的技巧。

對於強大力量的渴求已然無法抑制,但也從未尋求伴侶。

而且尋求的還只是一個不懂情為何物的小女孩。

或許,一切都還太早了。

「主人,或許你想的真的有幾分道理喔。」

就在賽拉爾陷入思考之際,沙羅曼達也表示了意見。

「畢竟,小蝶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孩子,那麼早讓她接觸感情不合適。」

飛到了肩膀上,開始說明著自己的想法。

「雖然人家窺探過主人的記憶,知道她是主人擺脫殺人機器的關鍵,但就把這種感情投注成戀情似乎不對吧?雖然那種追求救贖本身沒有什麼問題,但對象可還是個小孩唷!」

「……」

賽拉爾明白,他一直都知道的。

為什麼自己在訴說情感後依然不會尋求結果的原因。

那是因為他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結果。

畢竟,自己可是活了超過六百年以上,不會衰老的黑色行者。

與一個再怎麼說都太過年幼的少女,甚至連戀愛情感都不知道的少女,又怎麼可能會有在一起的可能呢。

一切的一切,說到底也只是一廂情願。

──而且……

現階段也已經沒有讓他專注在這種事情上的餘力了。

在大量的公務逐漸繁忙的現階段,自己大概也沒有餘力太過專注於這個沒有結果的事情上。

再加上,蟲族引發的一連串事件,令他本身無法不重視。

椿婪與鈴蘭都被蟲族之王所擒,雖然自己手邊已經有了另一位蟲族──茴奈以及尤絲緹雅的幫助,但依然難以應付。

因為自己還太弱了。

現在的他根本不可能從蟲王手中救回這兩人,或許會連自己的命也賠上。

如果要克服這點,那就只能再將自己的時間奉獻給力量。

否則,無力救回重視的,被視為家人的他們。

「主人你給自己施予太大的壓力了。」

沙羅曼達變回女孩子的大小,雙手環抱著賽拉爾的脖子。

「稍微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責任感如何?主人已經很強大了,又有了那麼多人的支持,怎麼可能會輕易地戰敗呢?」

淡淡的肥皂香味,似乎讓賽拉爾緊繃的情緒稍稍放鬆點了。

「趁現在擬定戰鬥策略也不遲,不要想太多,去做主人想做的事情就好,不然搞壞身體人家會擔心唷。」

苦笑一陣,輕輕撫著那頭火紅色的髮絲。

「謝謝妳,沙羅曼達,我知道接下來該做些什麼了。」「那人家要獎勵,棉花糖,草莓口味的那種!」「是是是。」

想太多不該思考的東西,或許真的不符合自己的風格。

做自己的力量所及,緩慢磨礪自己所持有之刀刃,才是現在的當務之急。

「該是時候,放下不該留存的東西了。」

原先配戴在胸前的項鍊,已經不存在了。

因為捨棄了那種感情,專注於目前眼下最重要的事物。

灰暗的雙眼,有著的是對未來、力量的追求。

帶著再度變回咖啡罐大小的沙羅曼達,繼續尋找著能讓自己更強大的有利情報。

直至他能夠變成足以守護所有他重視事物的萬能強者之前,他的腳步不會停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1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鴉羽主線一:... 後一篇:【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