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玩具』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mini 阿奎斯垂雅女孩+睡衣派對分享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4-25 11:52:08│巴幣:2│人氣:370
大家早午晚安,我是克拉拉。
前些日子貼了張Equestria Girls mini的Rarity,在IG上得到不少回響。
自己也是越把玩越覺得可愛,所以就決定去把其他女孩也帶回來了!
不過!先說我沒有也不會帶RD,AJ還有TS,一是因為本身對他們沒愛,二是因為他們的Equestria Girls mini 也沒打到我的心。
 
然後原本想要用影片的方式呈現,可是下個大雷雨後的網路實在龜速到爆!!
而且要給大家聽到聲音還真是有點羞恥play,總之就是這樣。
 
 
各個角色單獨的包裝外盒是這樣,我帶了Rarity
 
 
 
以及Pinkie Pie!!
 
 
雖然之前的文章已經發過Rarity的照片了,但現在來好好地把她看過一次吧。
臉上跟裙子上都有她的可愛標誌。
 
 
表情好不屑,再對我冷淡一點啊──(抖M嗎)
 
 
紫色鬈髮超美的。
 
 
這張照片用意是想表示她的裙子後面有個環扣,是可以脫掉的軟膠裙,可是脫掉之後很難好好穿回去所以我就打消想把她跟Pinkie Pie交換裙子穿的念頭了。
 
 
然後這系列是全身關節皆可動的玩偶,所以可以做出大腿三百六十度轉的不科學姿勢。
 
 
但是缺點就是因為頭大身體小,關節又超靈活軟Q,所以無法獨自站立。
 
 
接著就是無時無刻都High到爆炸的Pinkie Pie!!
 
 
桃紅捲髮感覺蓬蓬鬆鬆,超棒的!!很有份量。
 
 
 
臉頰跟裙子上一樣有可愛標誌。這張笑臉看著就心情超讚。
 
 
 
下身和靴子細節。
 
 
 
女孩子們手牽手有夠可愛
 
 
假裝是躺草地的示意圖XDDD
 
 
 
那麼,今天也很幸運的,找到Fluttershy的睡衣派對組合!!
 
 
配件不少呢,居然還有手機。
 
 
不同於單人版本,Slumber party的Fluttershy當然穿著睡衣囉!臉頰上一樣有可愛標誌。
原本實在很猶豫要買組合還是單隻,因為我不是很在乎小配件,也不是說我會每天拿出整套來把玩,而且又不小心會弄丟,可是發現了嗎?
 
 
 
 
 
 
 
 
 
 
 
 
睡衣派對的Fluttershy綁馬尾~~~~~實在少見啊~

 
而且馬尾也可以三百六十度轉啊轉~~~
 
 
肩背包,貓咪布娃娃,天使兔,枕頭,眼罩,一碗草莓,一盤蝴蝶跟花形狀的餅乾,手機畫面居然是Pinkie Pie!
 
 
 
Pinkie Selfie,這根本是Pinkie的手機吧,畫面超搭的。
 
可以把天使放進肩背包,背帶還有扣環可以打開。
 
 
 
 
 
然後就可以把天使帶著走囉。
 
 
 
帶上自己烤的餅乾,來參加只屬於女孩子們的睡衣Party囉!!(RR的臉實在太不屑了啊!!)
噢然後眼罩是可以戴的,只是我怕把橡皮圈弄壞了。


 
最後,六個角色的Mini長這樣。
 
Slumber Party的組合沒有RD。
超想要Pinkie那張床跟AJ的充氣沙發,AJ的睡衣派對版本還紮了辮子,睡衣也很可愛。但是我不想要電視跟電腦的說。
      
  
上髮捲的RR超可愛,睡衣也超可愛,但是我不想要美容組啦,RR無時無刻都在追求美欸。
 
 
最後就由MLP少女團體的三位還有臭臉兔跟大家說擺掰~Good luck!!
 
別忘了到粉絲頁找克拉拉玩喔!→ 克拉拉幹嘛去墨西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1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y little pony|Equestria Girls|MLP|Rarity|Pinkie Pie|Fluttershy|Equestria Girls Minis|彩虹小馬

留言共 1 篇留言

SIN
太可愛惹:D

04-25 23:07

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
http://vignette1.wikia.nocookie.net/goanimate-v2/images/6/65/Pinkie_pie_equestria_girls_by_n0m1-d6ehuhr.png/
就是說啊~~
04-25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6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EWS』看我代替月亮... 後一篇:『NEWS』Stre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