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陵皇》開打的禮儀,問候一下對方母親是常識吧。

作者:Just.IcE│2016-04-07 09:50:54│巴幣:2│人氣:89
《陵皇》

開打的禮儀,問候一下對方母親是常識吧。

———

在沙漠之星中,出現好幾道橘色的光,而光像絲帶般飄動著。

慢慢,光聚集起來;形成,一陣陣的霧。

而狂暴地圍繞著曹世羽的沙塵隨著霧的形成慢慢平息,最終回到最初的平靜。

曹世羽緩緩的張開眼睛。

雙眼矇矇,看不清楚景物,什至有一種暈眩的感覺。

想必是眼鏡沾了灰塵吧!所以曹世羽自動自覺把眼鏡脫下來用衣服隨便擦一擦。

但是眼鏡一離,雙眼反而看得更清晰。

清楚看到手中的眼鏡,清楚看見身邊的景物,清楚看到遠處的弗克正在趕來。

「難道是修煉的成果?」

沒錯,現在的曹世羽正是因為體內有了靈力,而靈力幫忙粹煉身體才得出這樣的結果。配合著九點九品的喚靈石,和沙漠中心的沙之靈力,曹世羽的基礎打得非常好。

他成為了靈使。一位令大陸上無數人羡慕的職業,靈使。

而等級是喚靈者—前期...為什麼是前期,似乎是因為曹世羽還未知道靈力的控制...

「世羽大人,你沒有事吧!」

「沒事啊...會有什麼事...」曹世羽絲毫不知道剛才他猶如饑餓獅子口前的肉。

「這...沒事就好。」弗克心想,為什麼這樣大的動靜也懵然不知?

當然,弗克也沒有想過這動靜是曹世羽弄出來的,因為根本沒有人想過,一個前期的喚靈者能引起靈師渡靈將一樣的天劫。

「那世羽大人,你有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沒有...」

「那我們匯合大家才說吧。」

---
弗克大本營
---

「能捉的捉,不能捉的就殺!趁弗克和那名靈使不在的時候大家趕緊!」

「是!」

「可惡的弗克,敢讓我堂堂帝國的戰士像敗仗一樣回去!」

在命令下達之後,帝國的士兵拿走刀劍,見人就殺,他們聽不到捉的部分,只知道殺。

「讓族中的女人和小孩先走,我們擋住他們,等待弗克大人和世羽大人回來!」

「弗克!」抵擋著士兵的男人,一邊叫出弗克的名,一邊作戰;邊打邊撤。

而女奴正在前往弗克那處。

而族中的情況也不容樂觀,雖然沒有早上的那位靈使,但是全身穿已金鋼的士兵,個個手執鋒利的鋼劍,像這樣的小族試問有什麼方法能與之抗衡。

只有會武技的弗克,和魔靈雙修的曹世羽才能在這群人的手中保護族人。

---
沙漠中央至大本營的中途
---

「弗克大人!」

「女奴?你為什麼走了出來?族人呢?」

「我們...我們被攻...攻擊了。」

「可惡的帝國!啊啊!」

不用問,因為帝國擅長的「遊說」方式就是先談後殺。

「世羽大人,我們要加快腳步了!」

「不用那麼麻煩。」

曹世羽隨手一揮,一朵沙雲就慢慢升起。

現在曹世羽能控制的沙,大約70公斤,這朵沙雲面積能大得乘上三人。

而曹世羽只需控制沙雲,而可以無視沙雲上的負重。

簡單來說,沙雲的負重是車的乘載能力,而曹世羽只是車的司機。

有了這個沙雲,交通(?)就方便多了,就像孫悟空的筋斗雲一樣。

一朵以沙構築成的雲升到半空,遠遠已經看到一堆刺眼的金光。

「可惜為了趕路而在空中,不能把『暴塵』拿出來。否則,我這裡就可能攻擊過去!」

「也不是沒有可能,你的『暴塵』是那把碰沙子抽出的那把劍嗎?」

「嗯。」

「那劍重多少?」

「大約五六十公斤左右吧。」

「那沒問題,但你要照我的說話去做,否則跌死沒命賠。」

「好,那我聽你的。」

曹世羽把沙雲向天空飛上去,一直到雲端。

「來了!是時候了!」

「好!」

弗克一手拍在沙雲上面!

沒錯!弗克正正是用沙雲的沙強行把「暴塵」抽出來!

但六十公斤的沙用在「暴塵」,憑十公斤的沙,根本不可能載著三個人。

曹世羽和女奴正在天上墜下,唯一的立足點留給弗克,使出武技。

「沙塵暴爆斬!」

由於在天空的關係,沒有什麼沙塵飛出去,但是這比有沙塵更可怕。

因為,在天空揮舞的這一招,無跡可尋,而威力卻和原來的效果一樣!

「世羽大人!」

「Ok!沙雲!」

在那一擊揮出之後,曹世羽立即收回支出的沙。

而弗克也放開手中的「暴塵」讓曹世羽把「暴塵」變回沙。

然後沙立即飛到曹世羽身邊,再次成雲,接著曹世羽和女奴。

最後,弗克跌到沙雲之上,穩穩的接著!

「再出發!」

回到大本營,族中的男人依舊和帝國戰鬥!

「為族人奮鬥!那怕戰死,也別要害怕!最少,讓你的子女,讓你的父母看看你最後的驍勇!」

「殺啊!讓那鄉巴—」「呯!呯!呯!」

那帝國的士兵連說話都未說完,就被轟成碎片。

不只是他,一連幾十人都因為這一擊回歸塵土,化成飛灰。

「為什麼...」

「那是什麼事!」

帝國的士兵毫無頭緒,連這群士兵的統帥也不知就裡。

因為在弗克和曹世羽以外,還有誰能夠作出這樣可怕的招式?

他萬萬沒想到,弗克誤打誤撞,打出這毫無預兆的一擊。

「別害怕!只要我們和他們的距離較近的話這一類大範圍招式是出不到的!」

「大家小心!對方的進攻來得更猛烈!」

「殺啊—把帝國的榮耀帶回家!」

「可惡!」

連帶隊的統帥也加入戰鬥,有這種果斷的將領也是難得一見。

「帝國劍法—裂空斬!」

劍所揮出的劍氣把沙塵也揚起。

所以在作戰的男人都知道劍氣的去向—身後正在逃走的婦孺。

「卑鄙!」

雖然心有不甘,但無奈族中除了弗克,根本沒有人會武技,現在的帝國將軍猶如戰神上身!

但這時天上有一朵雲散開了。

一把巨劍從天降下,正好擋了帝國將軍的一擊!

「這是弗克大人的『暴塵』!」

「弗克大人回來了!」

這個消息猶如給族群中的男士打了一支強心針!

「別怕!我跟你們同在!要死一齊死,要為帝國轟烈的戰鬥!」

「那—就你先吧!」一把男聲出現在那名將軍的身後。

「帝國護身術!」「方天戟長刺!」

轟的一聲,一把以沙構成的方天畫戟直轟將軍的心臟,但將軍的反應也是非常的快,以劍格擋。

凌空的將軍被這一下長刺擊飛一段距離。

著地後看到的是一名一丈高的男人,身穿以沙造成的鎧甲,戴盔插翎,手執一把不知名武器。

在他的身邊還有兩個人,一男一女。而那個女的記得是弗克身邊的女奴,而那個男的...不妙。

而這個沙像沒有給他太多思考的時間,弓身一躍,又上戰場了。

女奴找到機會就奔向弗克助陣。

沙像在將軍的兩步之內跳起,高舉武器,借身體的重量和武器揮舞的慣性向將軍揮去。

本來想以劍格擋的他,退縮了,側走一步,兩手握劍,把劍刃斜向沙像的腰部,這劍誓把沙像斷開!

「呂布!」那男人叫的似乎是這個沙像的名字。

「哼,區區傀儡也有名字,可笑!」劍已揮去。

鏘!將軍呆了眼,那沙像腳踏武器之末,右手轉持上端,那棍棒的部分恰好和劍格成十字!

當然這是曹世羽控制之下的結果。

這足以斬開呂布的一劍就這樣擋下來。

整個呂布的重量就集中在劍上,將軍試圖發力把呂布打出去,但是呂布是由沙所形成的,而控制這些沙的是誰?

沒錯,正是曹世羽。

用以方天的沙在他控制之下已經把劍纒著,將軍雙手握劍,但呂布卻有一隻空出的左手!

一拳轟下!將軍棄劍後退。

劍就停在方天上,被沙纒著了。

由始至終,將軍都知道要擊敗控制者,才能擊敗沙傀儡;可是,那傀儡卻意外的善戰,這絕不是控制一下傀儡能做到的事,根本就像那傀儡是擁有自我意識一樣去戰鬥。

傀儡之術要由製造者控制才是傀儡,但有時候有些傀儡的製造者會投入感情和記憶,所以會造出一些比較「真」的傀儡,然而,這個製造者一定要有很強的信念去造這個傀儡。

重點是將軍並不認為這個男子能有這樣強的技巧。

除非他是那位女靈使提到的「前輩」...

當然,一般人是不可能這麼輕易就做到,可是,一個玩無雙大X蛇,三國X雙中打到呂布後就只用呂布的曹世羽來說,呂布便是他的戰友。

加上來自秦皇兵馬俑的靈感,用沙造出俑兵,中空;節省的沙做武器。

不得不提曹世羽的反應,在降落的時候,把沙雲給弗克叫出「暴塵」,再放棄變成「暴塵」的沙,用沙漠上的沙再造出呂布把二人接著,令弗克用最快的速度就可以加入戰局。

「小子,你知道和帝國對抗會有什麼後果嗎?」

「shut your fuck up!」曹世羽向他道出一句髒話回應。(外加一個問候手勢)

「難道...」此時,將軍開始慌張了,因為,這一早對抗的人是個魔靈雙修的強人...而曹世羽的這句髒話正好幫助回憶...

「小子,我給你一個機會,你只要...」

曹世羽一向很討厭這種明明弱勢也要拿出一個很強勢態度的人,因為根據大部分小說的說法,這樣都是那種背信棄義,卑鄙無恥的角色;所以曹世羽補上一句:fuck

就是因為這句,中斷了遊說不只,曹世羽的呂布竟然有一陣紅光包圍,看上去,呂布好像變得更強的樣子。

「敬酒不飲!」而將軍馬上架起招式,嚴陣以待,因為這句魔法文字象徵著「破壞」的加乘效果,傀儡比之前不論攻擊攻擊和破壞力也上升了一個檔次。

「先是『雪撤』再來『罰剋』,看來,你也懂不少嘛。」

「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別想裝!」戰鬥再開。

「呂布!」

現在的呂布不再輕敵,拿起方天先一個前刺的假動作!

將軍懶理這個傀儡,他的目標只有繞過呂布,直殺眼前的男子。

他大步向前,迎向戟尖,「帝國步法—疾行」,一句說出,他像一個幻影一般躲過呂布,現在目標就在眼前揮刀能及之處!

「回防!」

———
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2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Just.IcE|輕小說|秦始皇|穿越|陵皇|髒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stice03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坑大坑大大坑(比奈落更... 後一篇:K社割喉服務,電影包的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