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JINS進駐SOGO復興 郭雪芙現場表演穿搭

作者:寂寞獵人│2016-04-06 13:24:42│巴幣:2│人氣:184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 2日電)日本銷量第一平價眼鏡品牌JINS進駐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今天舉行「星光眼鏡穿搭」,邀請到藝人郭雪芙親自示範時尚穿搭,吸引民眾與粉絲爭睹風采,鎂光燈此起彼落

日本平價眼鏡品牌JINS,去年來台展店,在台僅有3家店的JINS,去年業績相當亮眼,與預定目標多出一倍,曾創下單店單日新台幣50萬元的營業額。

JINS 4月1日正式在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5樓設櫃,今天特地舉辦開幕派對,邀請郭雪芙在活動上分享配戴眼鏡穿搭心得。

活動也請來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先替郭雪芙造打造復古風的時尚名媛造型,也展示利用JINS的多款風格。

郭雪芙找現場民眾上台,利用眼鏡即席改造穿搭,親自服務兩位幸運粉絲搭配眼鏡,兩位粉絲搭配眼鏡,馬上就顯出時尚味。

台灣旅客遊日本,常分享到JINS配新眼鏡的經驗,因30分鐘即可取件,鏡架款式新潮,搭配日本技術配鏡,讓喜愛日本品牌的台灣旅客,不懂日文也要配上一副。

JINS解釋,靠著一條龍的商業模式,拿下日本眼鏡王的地位。JINS從企劃、生產、銷售全部獨立完成,提供過去的低價時尚眼鏡,在台灣掀起快時尚風潮。1050402

來源:中央社
----------------------

眼鏡怎樣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郭雪芙戴眼鏡感覺還好

還是沒戴眼鏡好看,阿斯~


有人也是眼鏡控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1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郭雪芙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單身狗英雄
第一張郭雪芙有雙下巴[e12]

04-06 15:02

寂寞獵人
尼改暱稱惹耶04-07 12:06
寂寞獵人
還是正哪[e16]04-07 12:07
俺はソロだ
根本穗花

04-06 18:40

寂寞獵人
WHO穗花?04-07 1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眾人物,受追捧的同時也... 後一篇:「三姊弟布丁」PO粉絲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