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未命─魔法少女扮裝遊戲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3-26 17:41:24│巴幣:0│人氣:114

對於一個小女孩來說,魔法少女總繪是一個憧憬的對象吧?

從那身特異而帶有設計感的衣服、象徵性的魔法杖、一定會有一隻的詐騙集團……錯了,是吉祥物。

最後就是那吸引人的魔法了,這些東西都是吸引著尚年幼的女孩們的關鍵之一。

當女孩子們第一次看到魔法少女的出現時,總是希望自己也能夠擁有與那個相同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這也包含了現在,正窩在日輪丸一番隊宿舍中看著租來的錄影帶的四個小女孩們。

「哇……魔法少女,在托兒所常常玩呢!」「……白,沒看過這個呢……」「不知道換上這身衣服後,是不是就會魔法呢?」

其中,最深受其吸引的則是……

「好棒喔……這個……」

目不轉睛、連眼皮都沒有眨一下的盯著電視看的沙羅曼達。

這也難怪,如果要說最有童心的話,這四位之中絕對非她莫屬。

而且,在童年時出生在武術世家,在那時候的時光背景下,不可能有魔法少女這樣的東西。

所以,對沙羅曼達的吸引力尤其強大。

「各位!來玩魔法少女的遊戲吧!」

就這樣,今天的活動內容就因此確定下來了。

「不過,我們似乎沒有道具服或是魔法杖啊?」

四個小女孩們苦思許久,畢竟再怎麼說,賽拉爾也不可能會有那種東西。

要訂購又不便宜,而且還要等待送貨來的時間,她們實在沒那個耐心。

怎麼辦呢?難道只能放棄了嗎……自然不可能。

只要身為超級行動派的沙羅曼達依然沒有放棄這個想法,就是用盡任何方法都會把扮裝服跟魔杖變出來。

「對了!不是有一個超級萬能的姊姊嗎?」


「嘿咻……人家用契約方式打開的空間門果然很難撐很久啊。」「……這裡是?」「好像是研究所?」「啊!這裡我有來過!」

四個小幼女的目的地,就是位於西丁吉的科學研究院。

由於賽拉爾與丁吉議長蕾普諾絲關係還不錯,所以沙羅曼達要是前來拜訪她應該也不會反對吧?

一抵達研究院門口,便看見了弗爾德一派輕鬆地在門口澆花。

「弗爾德!早安!」「嗯?是賽拉爾先生的未命沙羅曼達小姐呢,早安。」

看來雖然表情有點驚訝,但還是露出了笑容。

「請問,這次來研究院是……帶朋友參觀?」「啊哈哈,因為人家想玩玩看魔法少女遊戲,可是沒有扮裝服跟魔法杖,所以才來找大姊姊看她能不能幫我們做。」

弗爾德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四個少女,隨即滿面笑容的點點頭。

「我知道了,這件事情就交給我來幫忙吧!不只是扮裝服,連戰鬥場地都可以虛擬實境出來!」「真的嗎?!」

沙羅曼達的眼睛頓時變成閃閃發亮的星星,能看出她真的很著迷。

「那麼,請梢等我一下吧,先把這裡的花澆完就帶你們過去。」


「哇哈哈哈哈!人佳就是正義的魔法少女!劫火的魔法使──沙羅曼達!你們這些怪物做好覺悟吧!」

站在擬真的懸崖上,換上一身鮮紅的魔法少女裝、插著腰大笑的雙馬尾少女,正與眼前的詭異樹狀怪物對峙著。

「……小沙小心,不要大意。」「嗚哇……連魔法都可以擬真出來耶……」「如果也能讓格格看到這麼棒的東西就好了。」

另外的三位白、藍、黃魔法少女則站在沙羅曼達背後,自古紅色當隊長似乎連魔法少女組都適用了。

「嗯嗯!這下還真是看到了好東西。」

弗雷德滿意的點點頭,能看到穿著這身別緻服裝的可愛少女們,他已經很滿足了。

「弗雷德?你在幹什麼啊?」「啊啊,議長小姐啊,我在……嗯?原來你也來啦,賽拉爾先生。」「這是在搞啥……為什麼她們在這裡……」

傻眼的看著眼前那虛擬實境的戰鬥場景,還看到了自家未命超嗨的拿起魔杖就這樣當武士刀在揮……

「就讓這招當作最後的一擊吧!」

此時,用力的向上騰躍而起,虛擬的重力變化把沙羅曼達的身子引到了半空中。

而投影出的火焰開始逐漸蔓延、匯集於杖上,形成巨大的火之玉。

「懲戒萬惡的烈焰啊!就讓我沙羅曼達來阻止眼前所見的暴行吧!『多重次元爆炎衝擊』!」

那個比自己的招式還要中二的技能名稱是怎麼回事……

轟!!!!!

才剛這麼想,奔騰的烈火馬上充斥著眼前所見的萬物。

嗯,這年頭的特效做的很足啊。

「啊哈哈哈哈!果然沒有人能阻止可愛又強大的魔法少女!」「……主人耶?」「是爸爸!」「格格!看這裡看這裡!」「什麼?!主主主主主人?!」

僵硬的把臉轉向,便看見了擺出滿足表情的弗雷德、純屬看戲的蕾普諾絲,以及擺出苦笑的賽拉爾……

「這這這這這這……」

此時,藉由契約能夠聽到賽拉爾內心正在與沙羅曼達對話。

「別擔心,女孩子總是會有一兩樣憧憬或想像嘛……我能諒解……」「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於是,這次的魔法少女扮裝事件,就以沙羅曼達太過害羞而失控到處亂丟火球而落幕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啊,不需要擔心研究院,因為丟的不是緋皇之火,所以說研究設施並沒有任何影響,只是弗爾德笑得非常開心就是了。

「主人討厭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9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兒
弗爾德尼個色狼,小心被議長拆掉(###

03-26 18:0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身為男人總是會把目光放在可愛的少女身上(o03-26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後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