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Voice Show- 2/28 台北遊記

作者:薇兒│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2016-02-29 13:27:07│巴幣:26│人氣:477
  選在今天寫除了昨天太晚回到家之外,下次要再遇到229得等上四年,所以就乾脆今天一起寫,對於個死阿宅來說要出門的動力居然是除了參加巴哈尾牙就是去看男人才會想出趟遠門.


  228這天的高鐵不大順,先是遇高鐵邊坡滑動器異常 影響萬人,我就在行駛的高鐵上,一開始我就有覺得怪,搭那麼多次高鐵,我昨天也第一次在高鐵上看到員警巡邏(當時還在想是有啥大人同這台車嗎?)然後這異常大約停了三次左右,我們車廂上的人倒還是很淡定的繼續坐著沒怎騷動,原本預定下午一點三十六分抵達台北的直到一點五十七分才到,當下決定坐小黃前往會場.


  會場抵達(請忽略玻璃門映出的胖子身影)
  開始之後就不能拍照,在詢問過現場staff那開始前能不能拍?獲得同意後拍攝(我旁邊的妹子應該沒參加過類似活動,還碎碎念著為什麼不能拍呢?我告訴她這種活動向來是不准拍攝的喔!)


  第七排其實離舞台不遠
  只不過椅子真的排的有點密


  看著黑田叔角色立牌是靠近我這邊放
  猜想等等他應該是坐這側沒錯


  或許也有日本人來參加?現場活動開始前的注意事項也有唸日文版本
  首先是主持人出場,然後是介紹黑田叔與聰哥現身,黑田叔穿的衣服大概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的住,但穿在他身上真的超帥的!
  黑田叔網誌有他穿的照片我就不轉po了!台湾 いいね❗️夢100 ❗️
  另一位巴友的心得-夢王國與沈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聲優見面會!

  這次除了主持人姐姐把聲優的話翻成中文之外,還有一個翻譯小助手是把中文翻成日文給兩位聲優,只不過可愛的助手弟弟,你不要每句都乖乖翻給他們聽呀!
  其中一個活動是他們在板子上寫答案,但黑田叔的筆沒什麼水,主持人問著有沒有人能拿新的筆過來?黑田叔自己率性的站起來走向後台拿,主持人姐姐說:『大叔參加活動果然都非常自由奔放.』(是的,那很乖的助手弟弟連這類的句子都翻給他們聽了)

  開場當然是必備的招呼,以及用中文說著自己的名字,黑田叔說著他來之前聽說台灣已經下了很久的雨,不過他的友人說只要他來台灣一定會放晴,因為他是個超級晴男!(果然昨天的台北是個好天氣),至於聰哥則說著這是他第三次來台灣了!(黑田叔是第一次喔)
  活動開始,第一個活動是聲優的朗讀劇,個人覺得黑田叔的劇本比較色氣一點,在之後的FT談著對角色的想法,黑田叔說他向來接的角色很多都是比較霸氣啦、兇狠的類型,這次居然接到一個溫柔型的角色,他還一瞬間有覺得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聰哥說著不同於他本人的角色,這樣會有著很棒的反差萌啊!只不過黑田叔從來台灣之前就在網誌上戲稱說他只是個聲優不是什麼可疑人物,請台灣讓他入境,在這邊他也申明:『我沒有去威脅遊戲公司給我這個角色喔!』
  至於聰哥是說這個角色其實是他兩三年前配的,能因為這個角色來台灣跟大家見面他很開心,事務所內立花也是有參與這遊戲配音!(那你怎不順便把立花給帶來呢?)
  提到對這個廣播劇有什麼想法或者特別喜歡的橋段呢?
  黑田叔說剛剛劇情內他有抱著女主角,讓她坐在他膝上談情(劇情還有親吻跟拉開她的衣服蝴蝶結),他倒是很想試看看這動作,主持人馬上問著:『台下的公主有想坐在黑田先生大腿上的人舉手!』
  我當然舉了手,後面應該也有,黑田叔很開心的站起來,走到台前用手比著來來來的手勢.(是說若不是因為衝不出去,我一定衝出去.)
  至於聰哥的廣播劇是對著沉睡的公主談情,他說想嘗試的是在睡著的公主臉上塗鴉!
  再來的活動是請聲優們實際玩遊戲,遊戲過程會從大螢幕播放,聰哥技術不錯,都有三百多萬分,黑田叔嘛!一邊遊戲一邊喊著根本沒有三顆一樣顏色的連成一直線啊!(明明就有)
  底下的公主們用日語跟黑田叔說哪個顏色可以連,但大叔大概是眼力跟手無法協調(喂,沒禮貌)第一次只有七萬多分,第二次有進步一百多萬分(只不過第二回聰哥讓分兩百五十萬,黑田叔還是輸了)
  雖然我知道黑田叔自承他不大會玩遊戲,在活動開始前他也一直說著他玩遊戲很爛,在遊戲結束後,黑田叔說著他覺得自己的壽命又減少了.
  不論輸贏都有禮物可以拿,勝利的聰哥拿了台灣啤酒,而黑田叔拿到王子麵!(我猜大概因為他們演的角色是王子才選了王子麵吧!)聰哥說回去之後要用啤酒開宴會,也問大家這王子麵是要沖熱水之後食用嗎?
  公主們告訴他捏碎後就可以吃了,黑田叔很豪爽懶得捏碎直接張口咬,聰哥也拿去咬了另一邊,黑田叔感想是沒什麼味道(因為你沒加粉啊),聰哥則覺得可以配啤酒吃.(但黑田叔大概覺得味道不錯還是老人家不喜歡浪費,還有用手指撿起掉在桌上的屑屑吃.)
  主持人說著畢竟是在工作中,啤酒大概得等收工後才能喝了,黑田叔在她說這話時偷偷的打開啤酒,但拉環被他拉壞了!(我只看見那環豎起來,但瓶口沒開)偷開還好意思拿給人家看喔XD,被主持人說:『這教訓就是告訴你不能偷偷拿別人的禮物.』

  第三個活動是抽情境回答問題
Q1、賴床的公主叫不醒,你會怎麼辦呢?
聰哥:妳再不起床的話我就要親妳了.
  黑田叔說他的方向跟聰哥有點像.
黑田:妳再不起來我就要做這樣那樣的事了!(歡迎!!!!)
  但在這之後莫名的開始走歪了?!
聰哥:妳再不起來我要在妳臉上吃王子麵了!(一邊表演吃麵然後把屑屑掉在人家臉上)

Q2、公主不小心把水潑在你的褲子上了.
聰哥:請妳幫我擦乾淨,公主.
黑田:妳在我X出之前就先發現了呢!
(主持人表示:我可以不要翻這句嗎?)

  由於有點開始歪,主持人說著是否下次要設計甜言蜜語給王子說呢?不過大家幾乎全是聲優粉,當然想聽聲優本人反應,之後就開始王子版與本人版的雙反應回答.

Q3、對於看到王子而開心跑過來卻跌倒的公主!
黑田:反射性的踢下去!(站起來表演踢下去動作)
  現場聰哥跟公主們都大喊著好過份喔~~~
聰哥:SAFE!(做出一個安全上壘動作)
  大家現場笑成一片!不過我發誓要是我跌倒有人這樣講,我一定拉他一起倒.
Q4、公主買不到限量版甜點
聰哥(王子版):我把整間店買下來送妳吧!
聰哥(本人版):我去借錢把店買下來送妳.
黑田(王子版):我做給妳吃!
(好!!!我期待黑田叔手藝)
黑田(本人版):剛剛的王子麵還有剩下喔。

Q5、點太多菜卻吃不完
聰哥:(一邊演出努力幫妳吃完然後有點痛苦的時候伸手要杯水)
第二個反應是:外帶吧
第三個反應:欸~不好意思!我們沒點這些菜耶!

黑田叔(王子版):我變胖了的話妳不能拋棄我喔,妳每道菜都嘗一點就好.
黑田叔(本人版):既然是戀人的話,我覺得我沒辦法跟這種沒有金錢觀念的女人結婚耶!
(還要這麼點就準備聽他說教一小時)

Q6、想跟公主用同一個杯子喝飲料
黑田叔(王子版):直接開口
黑田叔(本人版):欸妳看天上有豬在飛!(人家明明說幽浮),然後趁妳去看時把杯子拿起來喝.
聰哥(王子版):用兩根吸管一起喝.
聰哥(本人版):點一堆飲料然後讓公主選一杯,然後開始玩交換杯子遊戲猜猜她剛剛喝哪杯(每杯都給他喝一口)


  
  最後活動是抽十張簽名板
  聰哥你手氣到底是......,能一直抽到空位也是雙神手,本人都抽到不敢相信他怎會一直抽到沒坐人的位置,最後乾脆又抽到時舞台左右巡禮敬禮感謝大家的支持XD.
  至於黑田叔好可愛,抽到第一位因為離舞台很近,他就跑過去跟她說:『是我喔,是我抽到妳喔!』
  黑田叔應該還挺喜歡台灣行的
  第二篇網誌又出台湾 モス

  這回有送黑田叔及聰哥禮物
這份是黑田叔的
  這份是聰哥的
  原本想著應該送他們什麼好呢?
  黑田叔是第一次來台灣,他也經常曬粉絲禮物,幾乎從食衣住行樣樣都有,他也很開心的寫著使用心得,那麼既然來台灣我就送上台灣才有的東西吧!
  安平的蝦餅跟麥芽糖餅(這兩個日本應該沒有?),竹葉青是黑田叔喜歡酒所以多送,至於兩個台酒泡麵嘛!給日本人嘗嘗看台灣的泡麵囉!(這個現在也是很難買,都缺貨啊!)


  因為黑田叔都會PO粉絲禮物並寫上心得
  所以我超期待黑田叔看到禮物的想法

  最後最開心的是跟兩個小美人同遊台北啊!
  下次再一起玩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5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Voice Show|黑田崇矢|日野聰|日野聡|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哈哈感覺超好玩的,黑田跟日野也太有趣XDDD

02-29 15:26

薇兒
完全唱作聚佳!整個台下笑瘋了02-29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 後一篇:刀劍亂舞羊羹開箱(新增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