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OC】主線劇情【002】─重返迷霧之中【雅各】

作者:山草│2016-02-14 01:56:02│巴幣:2│人氣:143
酒吧內一如往常的吵雜,雅各專心吃著眼前切成兔子外貌的蘋果。
自從來了酒吧後,除了幫忙米羅打雜以外‧‧‧‧‧‧就是在吃幫忙後換得的食物。
雅各認真的考慮自己未來的工作,『冒險者』似乎是酒吧裡大部份客人的職業呢。

嘆了口氣,突然感覺到身後有股無法忽視的視線盯著自己。
『一定是那個很恐怖的蜥蜴人。』雅各自從來的第一天,明顯感受到對蜥蜴人發自內心的畏懼。
按照著前幾次的狀況,蜥蜴人盯著自己看一陣子,一定會離開的,嗯。
正當這麼想著,頭頂卻受到什麼硬物的重擊,發出了清脆的回響,「嗚!」雅各摸著遭受攻擊的頭頂,抬頭一看,是個看似經過長時間使用的菸斗。
「啊。」雅各想到拿著這個菸斗的人物──難道‧‧‧‧‧‧

雅各緩慢的回頭,果然站在自己身後的是這幾天一直看著自己的蜥蜴人,看起來十分不悅。
「你、你好?」雅各摸著頭頂的受害區,向著蜥蜴人散發友善的態度。
蜥蜴人聽到雅各的發言臉色卻更差了,收回手將菸斗放回嘴裡『喀拉、喀拉』的咬了起來。

蜥蜴人一把抓起了雅各放在腳邊的布包,走向自己時常停留的方桌,翻開了布包將裡面的東西一股腦的倒在地上。

「啊!」雅各看著自己的東西倒了滿地,猶豫著走了過去。
看著蜥蜴人從裡面挑斂出自己的筆記本,將錢袋掂了掂放在桌上,坐回木椅上翻看起筆記。

蜥蜴人的目光轉移到筆記本上,雅各猶豫的上前,印象中筆記本的內容亂七八糟,從市場物品的價格,甜點的食譜,到某個陌生人的詳細資料。
但怎麼說,筆記還是自己的東西,這樣的翻閱實在是不太好,正當雅各思考著──

「給你的油燈呢。」雅各蹲在一旁收拾著被倒的一地的衣物「欸?」

油燈。」雅各看著蜴人將視線移到自己身上「欸?」




「啊!」雅各跌坐在木製地板上揉著再次被重擊的頭頂,仔細的想了會兒,自己似乎沒有攜帶過油燈啊
「‧‧‧‧‧‧真的忘的一乾二淨呢。」蜥蜴人無奈的咬著煙斗,看著眼前一臉疑惑的少年。

蜥蜴人嘆了口氣,收起了放在桌上的錢袋,留下少年一臉『遇到無法反抗的強盜』的表情,轉個方向離開了。


雅各拉緊布包的麻繩,煩惱著要去哪裡把剛剛被奪走的金幣賺回來時,突然感受到頭頂多了個重量,反射的一抬頭,拿下一看,看起來有點陳舊的油燈。
回頭看著站在身後的蜥蜴人,雅各思考著難道剛剛的金幣是買油燈的錢嗎‧‧‧‧‧‧實在是十分的昂貴呢。

「我的名字是瓦利杜夫,希望你不要再忘記了。」利夫咬了咬菸斗。

『瓦利杜夫,有種熟悉的感覺‧‧‧‧‧‧但是好恐怖。』雅各看向眼前離去的蜥蜴人。

──

「好,這樣就完成了。」雅各合上手上的筆記本──這是瓦利杜夫先生新給的本子,說是任何的消息都要記錄進去,被記錄在第一頁的,則是剛剛在酒吧周遭繞了一圈,大略畫出的地圖。

「不過‧‧‧‧‧‧要回去回報嗎?」雅各看著手上的筆記本,腦內響起瓦利杜夫咬著煙斗的喀拉聲。



「還是......回報吧。」不知道為什麼產生『如果不回去一定會更慘的』想法,雅各提起油燈,朝酒吧的方向返回。

主線任務002─重返迷霧之中 劇情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BOC】|BOC|【吟遊人馬】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呼......」瓦利杜夫望著霧氣彌漫的窗外,長出了一口氣,「哼,臭小子。」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2-23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aos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可可的人際表... 後一篇:【BOC】每日-利夫舔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