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阿松】失戀過後 03(cp內詳)

作者:州白(西蒙)│2016-02-11 23:01:20│巴幣:10│人氣:405
※大概是09話後的腦補(尛
※cp的話是由カラ→一→十彼女轉變成カラ一ლ( • ̀ω•́ )っ
※↑看上面那個就知道大概劇情了吧(ヾノ・ω・`)(ry
※這集偏向交代劇情,幾乎沒虐到カラ啊wwwww
※這裡的カラ超不痛的,寫不太出來。
※頻繁切換Side有、過程似乎虐有注意( ´Д`)y━・~~
Side C
  松野カラ松現在仍然喜歡著一個人。
  喜歡到為了他可以放棄去搭訕路邊的カラ松Girls的那種程度。
  雖然對方總是時不時地用言語和肢體動作來威脅恐嚇自己,也很愛用不知道從哪裡得到的火箭炮朝自己發射,抑或是唆使他的貓咪朋友們來欺負自己,但是他知道對方隱藏在陰沉外表下的,是一顆溫柔的心。
  他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所以習慣用難聽的話語和過分的行為來包裝他的溫柔,這些事カラ松全部都知道。
  就連對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的事情,也一清二楚。
  因為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他身上了,所以這一點事自己早就發現了——在自己注視著他的同時,他的視線卻是落在了另外一個人身上。
  所以,他不可能看的到自己。
  無論他再怎麼站在他面前以自己得意的痛發言吸引他的注意,在一頓暴力對待後,他的眼睛終究會離開自己。
  明明藍色才是最接近紫色的色彩,但紫色卻嚮往著相反色的黃。
  明明知道這麼做會受傷,他還是無可救藥地追求著黃色,而自己也和他一樣,明知這是一場沒有結果、沒有盡頭的局,還是忍受著渾身疼痛,像是飛蛾撲火的追在那抹吸引了自己的色彩身後……
  即使傷痕累累,卻是甘之如飴。
  看著自己藍色的心臟,上頭一條條被他劃出的傷口疼痛著,流下的液體和自己預料的一樣——並不是藍色的鮮血,而是代表那個人的紫色。
  滴滴答答的、落下。
  沒錯。
  松野カラ松愛上了自己的弟弟。
  殘酷的、無可救藥的,愛上了松野一松。
  「啊咧?家裡怎麼只有你們兩個?」
  大哥おそ松拉開客廳的門疑惑的抓抓頭,提著一個袋子朝坐在窗邊的自己和躺在沙發上跟貓咪玩耍的一松問道。
  一松只是稍微抬頭朝他瞥了一眼便繼續逗貓去了,絲毫沒有要回答的意思,於是カラ松知道解說的任務毫無懸念的落在自己頭上了。「啊啊,チョロ松說要去同人展、十四松具體不知道在哪裡,不過應該是在打棒球、トッティ說和其他人有約出門了。おそ松哥哥有什麼事要找大家嗎?」
  「嘛……算了,只有你們兩個也好。」
  晃了晃提在手中的袋子,おそ松的神情並沒有向他的語氣一樣輕鬆,這讓自己察覺到一絲不對勁。「來看看我在租片店裡找到了什麼。」
  「搞什麼?神神秘秘的……」一旁的一松不耐的嘖了聲,嘟嚷著拿下賴在自己身上不走的貓咪緩緩走到おそ松的面前,探頭往袋子裡一看,那向來是缺乏情緒波動的臉龐竟然瞬間刷白,面容毫無血色。
  カラ松見狀心裡喀噔一聲,頓時浮現出不好的預感。趕緊上前一看,自己也不由得面色一沉,怔在當場。
  映入眼簾的是他們所熟知的「那種」片子,但若只是如此還不足以讓他們產生如此反應,直到看到片子封面上的主角後才會如此。
  並不是什麼知名女優,而是他們都見過的……
  十四松的心上人。
  「おそ松哥哥……這、到底是…什麼……?為、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在店裡……?」カラ松用力的吞了幾次口水試圖恢復自己乾澀的喉嚨發出聲音的能力,艱難的開口道。
  おそ松沒有回答,只是闔上眼搖了搖頭。
  他突然想到,十四松和他們兄弟五人都說過那孩子曾經想要自殺……カラ松雙拳握的死緊,一瞬間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殘忍真相。
  「吶,おそ松……」
  一道細微的聲音在自己的耳旁響起,カラ松一下子就認出是誰的了。
  ——糟糕,一松怎麼樣了……!
  カラ松心急地看向一松,只見對方似乎是極力的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不過半張臉仍然是慘白著的,就連平時少有起伏的聲線也微微顫抖著,讓カラ松一陣心疼。「十四松他、知不知道……這件事?」
  ——一松他現在……到底是懷著怎麼樣的心情呢?
  「他應該是不知道吧,我猜。」おそ松合上袋子,看著一松悠悠的說:「一松,我希望你能夠跟十四松說說話,可以嗎?他那強打精神的模樣,讓人沒辦法看下去啊。」
  一松身形一頓,被瀏海擋住的雙眼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從他那攥緊到指甲幾乎刺入自己掌心的拳頭以及劇烈顫抖著的身軀,不難猜測他內心到底是怎麼樣的翻天覆地、波濤洶湧。
  也只有在面對十四松的事才能讓他如此失態啊。カラ松心中微酸,卻仍然當機立斷的擋在一松面前。「這事讓我來吧,my brother。」
  「不行,這件事必須要由一松來辦!」
  看著おそ松油鹽不進的樣子,カラ松頓時有些著急了,因為他知道一松對十四松懷著的到底是甚麼樣的感情……現在這種情況讓一松該如何面對他?無論換作是任何人都會手足無措啊。「別這樣啊,おそ松哥哥,果然還是我來……!」
  「……喂,おそ松,為什麼選我?」
  カラ松一楞,回頭望著突然插進對話的一松,眼裡是毫無掩飾的擔憂。「一松……」
  「為什麼?因為你還有些感情方面的事必須找十四松解決不是嗎?」おそ松臉上掛著玩世不恭的笑容,用食指蹭了蹭自己的鼻子,滿臉理所當然。「還是說,我誤會了?」
  這下一松是真的動搖了,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おそ松。「你……」
  カラ松也是訝異了一瞬,接著一股前所未有的憤怒瞬間一擁而上,他很想馬上衝上去往おそ松那欠揍的臉上狠狠地揍一拳。
  ——為什麼你明明知道一松的感情,還要讓他去!
  カラ松按著自己每一次跳動都傳來深刻痛楚的左胸,面色不善的瞪著おそ松。
  ——你既然知道了,那你不可能不知道他內心承受了多少的痛苦吧!他的煎熬、無奈,還有在知道十四松喜歡上其他人之後的壓抑和罪惡感,就算你無法體會那種感覺,但用想的也知道那會是多麼難受不是嗎!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逼迫他,おそ松!
  「おそ松,你不要太過分了!」
  徹底冷下臉的カラ松一個箭步想要衝上去抓住おそ松的領子,卻被一松先一步攔下了。「一、一松……?」
  カラ松忐忑不安地看著一松平復下來的側臉,只見對方的毫無幹勁的雙眼回到平時的淡然,他瞥了自己一眼,自嘲道:「我倒是沒想到,連你都發現了……看來我平常的掩飾還不夠啊。」
  不等自己發話,一松便朝著おそ松說道:「你難道不怕我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嗎?現在的情況要做到這件事,只需要幾句話。」
  「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的,一松。」おそ松咧開一抹笑,笑容裡參雜著些許的內疚和心疼,不過一松沒有發現。「你一定會做出對十四松最好的選擇的,因為你比起自己的事,更在乎他的幸福……」
  一松沉默了一會兒,最後只是淡淡地問了。
  「你知道十四松現在在哪裡吧。」
  「他在河堤旁。啊對了,盡量在晚餐前回家啊。」
  一松沒有回答,只是一個人安靜地離開了房間。
  那抹背影裡的寂寞讓カラ松覺得呼吸困難,很想就這麼衝上去抱住他、傾盡自己的一切小心地呵護他,不再讓他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但是,自己沒有這樣的能力、也沒有這樣的資格。
  ——我什麼都做不到……只能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一次又一次的承受痛苦,看著他遍體鱗傷的身心卻什麼都做不到!
  他好恨!
  好恨這樣無能的自己!
  他雖然喜歡一松卻沒有想過要和對方交往,他只希望對方幸福就夠了,就算他傾心的對象不是自己也無所謂……
  但是在前方等待他的,不是幸福。
  「お、そ、松!」
  カラ松絲毫沒有手下留情,飽含著所有壓抑的憤怒一拳用力地往沒有防備的おそ松臉上揍去,像是在宣洩自己隱藏的瘋狂和歇斯底里。おそ松因此往後倒飛並且狠狠地撞上牆壁,發出了不小的聲響。
  「好痛痛……喂,你到底在搞什麼啊カラ松!」
  おそ松有些狼狽地爬了起來,一邊輕揉自己腫起來的臉一邊不滿的抱怨。他這副模樣並沒有讓自己消氣,反而更加火大了。
  「那才是我要說的吧おそ松!你到你在想什麼!為什麼你要讓一松去啊,到底為什麼!老天這麼對待他我沒辦法說什麼,為什麼連你都要如此!一松有多痛苦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大步走到對方面前提起對方的領子並將他抵在牆上,カラ松幾乎是咆哮著對おそ松大吼道。
  「憑什麼他必須承受這種痛苦!明明是如此溫柔的一個好孩子,為什麼會活得如此痛苦!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一松他……!」
  說著說著,他竟然哽咽了起來。手也無力再架著對方,只是無力的垂下。
  「一松他……」
  得到緩解空間的おそ松猛然咳了咳,心有餘悸地拍拍自己的胸口。「咳咳……カラ松,我說你下手真重啊,哥哥我還以為會被你殺死呢……」
  カラ松沒好氣地瞪了おそ松一眼,顯然還沒有消氣。
  「欸,別這樣瞪我啊……」おそ松訕笑幾聲,只不過那笑聲裡充滿了無奈和歉然。「我也很替一松心疼呀,不是只有你會擔心他。只不過這件事、交給他自己處理是最好的……無論他做出哪種選擇,我都不會說什麼。」
  聽到他的解釋,カラ松的表情才逐漸緩了下來。
  「再說了……你自己也還沒處理完自己感情的事,我這麼做雖然是想看一松到底會如何選擇……但說起來我也是為了幫你!」
  カラ松驚愕地望向笑的漫不經心的おそ松,勾起一抹苦笑。「哥哥你發現啦?真的是什麼都瞞不過你呢……」
  「嘿嘿,因為我是大哥啊!」おそ松拍拍カラ松的頭。「要是一松選擇支持十四松……那你的機會就到了!千萬要好好把握,畢竟剛失戀的人是最脆弱、最好攻略的!如果不是的話……恩,節哀順變。」
  「我真的很不想靠這件事讓一松喜歡上我啊,哥哥。」カラ松悶悶地說。
  ——那樣感覺就像是在騙一松……
  「那我也無所謂啊,反正告不告白、後不後悔都是你家的事。」おそ松裝可愛的嘟著嘴怪腔怪調道。
  カラ松一下被噎的說不出話來。
  ——這麼做……真的是可以被允許的嗎?
  ——在想這種事的我,是不是很卑鄙呢?
  「好啦,要苦惱等會自己苦惱去,我們先把這些錄影帶消除吧。」
  「……知道了。」
  ——我能夠擁有追求你的資格嗎……一松?
TBC  2016.02.09
☆大概是後記吧(?)
同學A:消除的話店家要怎麼辦啊?(困惑)
天啊我竟然回答不出來www
我好想要加個標籤:地表最強推手おそ松(淦
這篇大部分都是在交代劇情,幾乎沒虐到(#`Д´)ノ(←其實是作業失敗
下一篇就可以由虐轉甜了萬歲~ヽ(́◕◞౪◟◕‵)ノ
卡拉快上!(#
這篇或許05就會結束了吧,或者04……(發現02跟03的字太多w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松|阿松先生|一松|カラ松|カラ一|色松|おそ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oba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松】失戀過後 02(... 後一篇:【耽美】保健室守則 人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