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14】春晚歌唱接力賽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2-11 20:11:56│巴幣:14│人氣:186
【春晚歌唱接力賽】(限團體或合作模式)
兩組各選一首歌,例如:A組選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B組選兒歌《妹妹背著洋娃娃》。
開始比賽時,A組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的歌詞第一句,B組唱《妹妹背著洋娃娃》第一句,接著A組再繼續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的歌詞第二句,輪到B組唱《妹妹背著洋娃娃》第二句,以此類推輪流唱。順利唱完的那組贏,唱錯者輸。
競賽模式以下皆可:
個人V.S.個人:雙方負責自己的全部歌詞
團體V.S.團體:雙方團體內部自排歌詞順序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0、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
 
合作對象們
神無 九   ─
葉 昧歌   ─(完整圖背景加後製及『奶皇包』組為此人畫作)
真白   ─ (『都是你們,我餓了組』人物為此人畫作)
月近 渚   ─(主持人組為此人畫作)

宣傳圖為完整海報的部分

勝出的那一首歌: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呢,大家請多指教!」デューク在場地準備的時間中與其他同樣上節目的藝人們打招呼,臉上難掩興奮的跟大家問好,這是她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呢,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今天的通告除了好幾個是已經認識的同事,還有上了通告才見到對方的同事呢。認識的同事有小九、爺爺、真白小姐,上節目才認識的是昧歌小姐跟希爾維亞小姐,這邊デューク要跟人組隊玩起歌曲接龍,還不能對對方干擾,除了自己做好自己的部分,也是很重要的。
 
    「爺爺是主持人呢,要加油喔。」デューク與真白小姐一組,爺爺跟希爾維亞小姐則是主持人。不過……在這裡也是照樣叫對方爺爺啊,這是デューク少有的某種堅持或是固執吧?明明也是好幾個人不認識對方,還是照樣叫爺爺,不過被稱呼的人豪不在乎就放任デューク這樣叫了。
 
    分組以後就是想隊名的時間,小九那一組似乎是用食物作為名稱,デューク望過去之後,在真白小姐沒有意見之下她提出的隊名是……
 
    「這回的挑戰隊伍是『奶皇包』與『都是你們,我餓了。』……」「哎呀,主持人桑,真是豪不掩飾的慾望呢。」デューク笑著講,這隊名就是這麼的惡趣味,也被デューク刻意拿來調侃主持人。不管誰來講都是表明說肚子餓了,其實也是滿故意的呢,作為節目效果也算是不錯。
 
 
羅伊,現在我不是一個人了喔,你不用擔心我了。
 
     デューク跟著同事們在節目上唱著,也歡笑著,雖然說會訂出個勝負,但是デューク其實不在意勝負,只是全力以赴跟著大家一起完成節目。
 
跟大家一起呢。

我自首,那個名字真的是我想的(#

有些人已經知道デューク的故事了,在這批工作結束以後才會動筆去寫デューク日記。

這回是首次的團隊工作呢~很期待大家的作品完成一起領獎賞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希爾維亞|真白|葉 昧歌|月近渚|神無九|小九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光雲影
阿爾……(大哭

02-11 20:57

無反應一隻R2(●ω●
什麼事?
02-11 20:59
天光雲影
沒 覺得有點崩潰……(覺得快得憂鬱症了……

02-11 21:04

無反應一隻R2(●ω●
這樣啊.......這樣子可能要考慮調適方法或是尋求醫療02-11 21:07
天光雲影
是說……或許是自卑感吧……原因

02-11 21:10

無反應一隻R2(●ω●
這種東西也是要調適,不能當作理所當然02-11 21:17
-
那個名字看幾次笑幾次啊www

02-23 19:11

無反應一隻R2(●ω●
都是你們,我餓了。

我還真有才呢[e16]~(自誇個P02-23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