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阿松】失戀過後 02(CP內詳)

作者:州白(西蒙)│2016-02-08 16:56:18│巴幣:12│人氣:313
※大概是09話後的腦補(尛
※cp的話是由カラ→一→十四彼女轉變成カラ一ლ( • ̀ω•́ )っ
※↑看上面那個就知道大概劇情了吧(ヾノ・ω・`)(ry
※天啊,一松我對不起你。(撞牆
※多Side有、過程似乎虐有注意( ´Д`)y━・~~
 
 
Side B
 
  松野一松曾經有個非常喜歡的人。
  喜歡到為了他可以捨棄和路邊野貓玩耍的機會的那種程度。
  那個人總是無時無刻的掛著一抹堪比太陽的炫目笑容,並且擁有與其外表匹配的天真無邪的樂天個性。
  真要他說的話,對方和自己的陰暗完全相反,一身乾淨而純粹的氣息美好的不像人間該有的。若說自己是負的話他就是正,若說自己是漆黑的話他就是純白,也許正是這份差異吸引了自己吧。
  雖然俗話說異性相吸,但事實上只有自己被他單方面的吸引罷了,互相碰觸的那一天絕對不可能會到來。
  因為,他已經被其他人給吸引了。
  他那單純的黃色心臟之中,已經被一個染上悲劇色彩的可愛少女給占滿了,所以不可能會有殘留下來的位子給自己這種人了。
  他也嘗試過想要放棄,嘗試了無數無數遍……但一切都是徒勞。
  就像是愚蠢的伊卡洛斯,因為太過靠近太陽讓自己的蠟翼融化而失足墜落,唯一的差別便是自己仍然苟延殘喘地活著。但若是可以的話,他寧願墜入大海裡沉眠,那至少不會像他現在這樣每日每夜都要忍受罪惡感的煎熬。
  看著自己紫色的心臟,一松毫不猶豫地拿著刀子將它狠狠劃出一道傷口——沒想到淌流而出的並不是紫色的鮮血,而是代表那個人的黃色。
  紫色一如自己的內心世界,陰暗消沉。
  黃色一如對方的內心世界,明亮璀璨。
  是的。
  松野一松愛上了自己的弟弟。
  殘酷的、無可救藥的,愛上了松野十四松。
 
  「吶,一松哥哥。」
  「嗯?」
  「『喜歡』……到底是什麼呢?」
  一松愣了愣,側頭望向躺在自己身旁的十四松。明明它的表情一如既往的開朗,一雙睜的大大的眼睛毫無雜質、以及大咧咧張開著的嘴巴都和平常一樣,但自己又怎麼可能會感覺不出對方只是在掩飾。
  也許其他兄弟發現不了,但他不一樣。
  他時常觀察著十四松,不論有意或無意的。就像所有人都知道的,他和十四松相處的時間最長,可以說是兄弟中最了解他的人。
  「十四松……」
  這樣的十四松,他不喜歡。
  他所認識的十四松應該是無憂無慮、活潑開朗的,「低沉」這樣的形容詞並不適合他,這種負面的詞彙讓自己一個人背負就夠了,沒有必要讓溫暖的他蒙上一層不乾淨的色彩。
  「放心,我沒有在難過啦一松哥哥!」十四松捏住自己的臉做出奇怪的表情,急忙地想要澄清……應該說是,掩飾。
  一松內心頓時感到酸澀。
  不是為了對方的強打精神,而是因為他對自己仍有所保留。
  他已經不可能以一個男人來和十四松相處了,但現在就連自己以一個哥哥的身分想要關心他,他都要如此遮遮掩掩的面對自己嗎?他難道就要這樣剝奪,自己僅剩的一個能心安理得待在他身邊的藉口嗎?
  他知道十四松只是不想讓他擔心所以才會如此,但正是這份天真的殘酷,深深的刺痛了自己的內心。
  「我們相處了這麼多年,不會還分不出你什麼時候是在逞強……你不必掩飾,十四松。」一松輕輕地嘆了口氣並且摸了摸十四松的頭,半垂的眼簾掩去他雙眸裡的黯然。
  想起了大哥おそ松在他出門前的叮嚀,一松痛苦的緊咬下唇。
  就讓自己當一回……稱職的「哥哥」吧。
  十四松露出了感動的神情,看起來一副就要哭出來的樣子。「一松哥哥……」
  ——啊啊,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我並不是什麼好哥哥,相反的我是個骯髒不堪的、可悲可哀的喜歡上自己早已有心上人的親弟弟的人渣罷了!
  一松在內心嘶吼著,滿溢出來的自我厭惡彷彿將他毫不留情地撕成碎片。
  「我知道的,是那孩子的事對吧?」
  「恩……」
  一松不著痕跡的別開了視線,一邊坐起身。盤踞在此地的一隻流浪貓好奇的湊了過來,像是感覺到他的不對勁而喵叫了幾聲。一松逗弄著貓,試圖平復心裡的動搖。
  此時十四松往他的位置挪了挪,並且親密的還住他的腰撒嬌的蹭了蹭,這讓一松在喜不自勝的同時加倍痛苦。
  他……終究會是別人的。
  而這個別人永遠不會是他松野一松。
  「吶吶,難道一松哥哥有喜歡過誰嗎?」
  一松身形一震,覺得自己架起的防禦瞬間傾倒了一大半。他的內心在喧囂著、叫喊著,壓制已久的心情不斷衝撞著自己身體的每一根神經,讓他痛得頭昏腦脹,卻又像是為了折磨他似的不斷在腦海內迴響。
  ——不能說出來。
  「……沒有啊。」
  ——絕對不能說出來。
  「欸……真的沒有?」
  ——求求你,不要讓我好不容易才帶上的「哥哥」的面具剝落啊……
  「沒有沒有。」
  ——像我這樣的人,只會汙染你的純潔而已……
  「是嗎~真可惜啊。」
  ——這份心情,就讓我帶到墳墓裡去吧……
  「……啊啊。」
  ——反正說與不說都是同一個結果,何必弄得彼此都不自在。
  「那……一松哥哥願意聽我說她的事嗎?」
  ——就讓我,再逃避一次吧。
  「我沒意見,你開心就好。」
  ——因為我們,只是兄弟。
  十四松開心的笑了起來,就像是得到糖果的孩子般。一松悄悄深吸了口氣做足心理準備,因為他知道對方接下來的話語勢必讓他更加痛苦。
  「那個孩子呀,是個超—級—溫柔的人喔!我很喜歡她,尤其是她的笑容。」
  果然,就算有所準備也還是會痛啊……一松雙拳攥的死緊,自嘲的苦笑。他真的不想聽,寧願馬上殺了自己也不想聽,畢竟聽著自己的心上人用如此眷戀的語氣講他心上人的事什麼的……
  比死還痛苦。
  「無論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她都會很開心的笑著,說和我在一起十分的開心,我也非常快樂。」
  一松努力的壓制自己的顫抖,咬著牙強迫自己一字不漏的聽入耳中。
  「但是,自從她離開以後,我的胸口……真的很痛啊,一松哥哥。」
  握緊自己左胸前的布料,一松微微低著頭讓人看不清此刻的他究竟是什麼表情。是啊,很痛……一松緩緩闔上眼。真的、真的很痛……刻骨銘心的痛,大概這一生都無法忘懷的痛。
  這份疼痛,肯定會成為自己親自葬送份感情後,最深刻的回憶吧。
  「我啊……是個很不會說話的人,所以只能用行動來傳達我的想法。儘管是笨拙的我,她也一直都在我身邊。所以,我將我內心的想法告訴了她。」
  一松沉默地聽著,抓住左胸的手越發的緊了。
  「但是我錯了。」
  ——十四松……
  「她的喜歡跟我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夠了……
  「我讓她困擾了。」
  ——真的,已經夠了……
  「她最後也離開了。」
  ——住手、十四松,別再說了……
  「我不知道我那次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但是我……有了『要是沒跟她說就好了』的想法。」
  ——不要再、繼續說了啊……!
  「十四……」
  一松本來想說些什麼,卻被十四松強硬地打斷了。「她有時候……會露出悲傷的表情。我真的很想幫助她,但是我甚麼都做不了!」
  這還是一松首次看見十四松如此悲痛地大吼著。
  「我連那個孩子也、幫不了……!」
  十四松終究還是落下了眼淚。雖然他看不見對方現在的表情,但從布料傳來濕潤的感覺再加上毫無掩飾的大哭聲,這是自己繼那天在豆丁太的關東煮攤後第二次看見他如此放聲哭泣。
  他的心也因此酸澀不已。
  一方面是為十四松了眼淚感到心痛,一方面是為了他和自己相似無比的情況感到心傷,還有一方面是……為那少女能夠獲得他如此重視而心嫉。
  或許若是此時自己勸說十四松放棄這段戀情,對方就會放棄對她的追求,在時間這無形的殺手下逐漸淡忘她的存在,這樣無疑是對自己是好的結果……
  是啊,明明這麼做就好了。
  但是為什麼……自己說不出口?
  一松不停張合著嘴,然而乾澀的喉嚨卻像是被生生哽住了,發不出聲音。
  ……什麼啊,結果自己早就明白了不是嗎?
  泛起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一松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他早就清楚的知道……就算這麼做,對方也不會是自己的。
  殊途……同歸。
  「我不這麼認為,十四松。」
  這條路,才是正確的路,對吧?おそ松。
  「我覺得那個孩子也是喜歡你的,只不過是因為對自己沒信心……她八成是抱持著『我真的可以嗎』的想法才拒絕你的吧。」
  ——是啊,她跟我真的很像……覺得骯髒的自己,配不上你。
  「認為自己沒有和你交往的價值,因為你總是如此耀眼明亮,那孩子就這麼就這麼陷入自我否定的狀態,害怕自己跟你交往之後會不會讓你感到困擾或是厭煩,所以害怕的拒絕了你……也說不定。」
  ——被我這樣的垃圾喜歡著,任誰都會感到困擾的吧。但是你總是如此溫柔,肯定無法忍心傷害我吧……我不想拖累你,所以,這麼做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伸手摀住十四松的眼睛,一松沒有理會對方的叫喚也沒有放下手,因為他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看見自己的表情……
  粗魯的抹去順著臉龐滑落而下的眼淚,一松在心裡告訴自己冷靜下來。
  就快要結束了,再撐一下就行了。
  「假設你的感情真的無法傳達給她,你不也是沒有放棄嗎?現在的你還是思念著她、想要去見她,這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就算會讓自己受傷,你也是拚了命的想要守護她,不是嗎?」
  ——我能為你做的,就只有這麼多了。我是不是有好好執行身為哥哥的責任呢……
  「因為你,是如此的溫柔。」
  ——你的溫柔曾經救贖了我,現在輪到我幫助你了。
  「就算再怎麼稀少、再怎麼微小,你想要告訴她的事,就算不用言語傳達,她也一定會了解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將她拯救了的……」
  ——對不起啊,我竟然喜歡上你了,十四松……
  「就是你啊。」
  ——真的,很對不起吶。
  一松深深的吸吐了幾回,平復了下早已紛亂不堪的內心。很快的……自己的戀情就要畫上句點了,他希望自己能夠乾脆的了結這一切,那樣對自己、對十四松都好。
  他輕輕地放下了手。
  從十四松眼瞳裡的倒影,他能看見自己從來是沉著的臉上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擺出的笑容。
  他做到了,留給自己這份情感最後一個笑容。
  「只要你能堅持這份率直的心,一定就能夠拯救那孩子的。」
  ——就讓我在我的蠟翼完全融化以前,推你一把吧……
  「所以……不要放棄,十四松。」
  ——再見,我的太陽。
 
 
TBC  2016.02.07
 
☆大概是後記吧(?)
 
我不行了我好痛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被自己打的文虐到。゚(゚´ω`゚)゚。
其實還沒有到我想要表達的那種感覺,感覺還差了一點(´A`。)
是很痛沒錯,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虐wwwww
而且莫名其妙字數也太多⊂彡☆))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松|阿松先生|一松|十四松|數字松

留言共 3 篇留言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天要虐死啦/////QAQQQ

02-09 23:53

州白(西蒙)
超級虐的qwqqqqq

02-10 09:49


好虐QWQ

08-15 02:42

州白(西蒙)
真的虐qqqqqq08-20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oba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松】失戀過後 01(... 後一篇:【阿松】失戀過後 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