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陵皇》手賤訂契約,嘴賤廢儀式,修煉開始!

作者:Just.IcE│2015-12-03 20:23:35│巴幣:6│人氣:113
《陵皇》

手賤定契約,嘴賤廢儀式,修煉開始!

然後,弗克從一個布袋中拿出一顆星型的寶石,看上去還發出淡淡的橘黃色光芒,曹世羽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但他也知道:這顆星,絕非凡品!

「這顆『沙漠之星』是純度九點九品的『喚靈石』,本來是為了令我可以成為靈使而把歷代沙漠主宰的靈融合出來的。世上只有一顆有這麼高純度的喚靈石,可惜,我遲遲沒有找到能跟我定立契約的靈,結果過了二十,就不能再喚靈了。」

「但是,我也沒有靈可以定契約啊,我今年也十八了,兩年後,我也做不到那個什麼喚靈了。」

「不,你已經有靈了,不然,那道牆是做不出來的。」

什麼靈...難道他是說秦皇?

曹世羽雖然不知道長城的事,但他的腦袋,擅自把秦皇和弗克口中的「靈」連繫起來。

「拿著吧。」

不知為什麼,曹世羽的手不受控制的向「沙漠之星」伸去,明明連用法都不知道。

就在曹世羽觸碰「沙漠之星」的時候,曹世羽看到...一個影像。

一個由屍體堆成的山;
一個女人站在山的頂端;
屍體之山下有著無數人向她跪拜...

這個影像,在曹世羽和弗克的腦袋中同步播放。

「偉大的沙漠之母...原來是真實存在的...」

弗克在吐出這句說話的時候,眼淚像决提的水霸,不停的流,連面對死亡都沒有一點淚光的他,眼淚失控的流下來。

兩米大漢,哭不成聲。

「沙漠之母?」

「這是我們族人的傳說。」弗克的手下在弗克痛哭的時候,幫忙向曹世羽解說。

「沙漠之母,是這個世界第一個能夠控制『沙』的靈使,也是平定這片沙漠的人。她的力量,守護了這片沙漠數千年。在時間的推移下,這個傳說就變成我們的唯一信仰。不過,除了她,在歷代的主宰中,卻沒有一個人能夠像沙漠之母一樣能夠把沙之屬性的力量用在攻擊上。久而久之,附近的地方也開始對我們伸出貪婪之手...」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族人開始對沙漠之母存疑,有些已經開始質疑這個傳說,族人的信念開始動搖...」

「沙的力量...要攻擊的話,方式可是大量啊。」

「是真的嗎?!」弗克止住眼淚,向曹世羽投下一個驚訝的問題。

「嗯,當然吧,我可是輕鬆就想到啊。」

「這...難道是沙漠之母的指引?」

在弗克沉思的時候,曹世羽那雙賤手正把玩著沙漠之星。

曹世羽眼中的是一顆晶瑩剔透的寶石,比他在現世看過的任何一顆還要大,還要閃。就算曹世羽把他一生看過的鑽石組合起來也沒有這顆那麼大。

星型。那星的一角也很完美的尖,五角平均。

「呀!嘶—」

看,這就是手賤的代價。

曹世羽的手指頭,被尖角傷到了。

血,殘留在沙漠之星上。

就在這一刻,橘黃色的光芒向四方散射,雖然未到睜不開眼睛的地步,但是,光芒也亮得吸引在場所有人的注意。

下一刻,曹世羽到了秦皇的面前。

但這一次,一個大大的星在曹世羽和秦皇之間。

「刁民,你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可能是...跟你訂立契約的儀式吧。」

曹世羽有看動漫的習慣,聽得出這顆沙漠之星是有能夠「喚靈」的能力,而弗克也透露出這「喚靈」的儀式需要一位靈,而曹世羽是有的。

「哼,區區刁民,也敢要寡人服從你?」因為秦皇生前跟不少人單方面訂立「契約」,目的主要是令對方屈服,所以「契約」的真諦,他也算知道的。

「嗯...嚴格上來說,我是不小心進了來。」

「那你是說,你『不小心』想把寡人收為手下?」

「也沒有啦,不過,如果你和我合作的話,想不定能解決困擾你無數個夜晚的問題。」

「...」秦皇思考中。

「這個世界有一種叫『靈使』的職業,雖要一位靈來跟人定立契約,而獲得這種力量的人,無一不是強者,若你我能進強者之列...不。是把所有強者征服,再當一次皇帝的話,我相信你的問題就會解決。」

「...」

若果自己不能為在世的自己論功過的話,那麼再成一次王...那不就可以了嗎!只要再做一次皇帝,再論一次功過。

「寡人答應你。」

在秦皇道出「答應」時,那大大的星發出強光!

把曹世羽拉回來。

曹世羽打開眼睛,他注意到其他人正在看著他,而他手中的沙漠之星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小兄弟...你和你的靈訂立契約了嗎?」弗克因為被那道光影響,暫時放下激動的心情。

「我想是吧。」託詭辯技能SSS+的福。

「這顆星,是我們族人的唯一寶物,小兄弟啊,你願意成為我們的主宰嗎?」

「弗克大人!」弗克的手下立馬阻止。

「不需要你說,我非常清楚知道這句話的嚴重程度。別忘記,若是沒有他,我們的下場會是怎樣?如果有一個魔靈雙修而且能用沙土的力量去帶領我們開闢天地的人成為我們的主宰,族人們就可以回到昔日的輝煌。」

弗克,雖然是一個粗獷的大漢,但那種為了族人,連主宰之位都可以放棄的那份細緻,令曹世羽也為之佩服。在現世中,每個地方的領導者,哪一個會為了人民放棄高高在上的地位?在現世中只有人民為白痴的領導者服務,而領導的白痴卻不知民間疾苦。

「...」看見自己的主子抱著這樣的覺悟,手下們當然不會侮辱這份覺悟。

「但是,我初成靈使,也沒有太強的實力,這樣的話...我怕。」

「這一點你可以放心,我們族中有一處地方可以助你最少能快速成為喚靈者中期。」

「喚靈者?」聽到這幾個字的時候,曹世羽正期待著穿越小說中的修煉之路!把現世的二次元知識在這個世界中運用出來!

「沒錯,靈使有分等級,有最低的喚靈者,靈師,靈將,靈宰...」

「那麼,沙漠之母是在靈宰的等級嗎?」

「不,她是比靈宰還高一等的『靈皇』。但現在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全世界的靈使都沒辦法突破靈宰之列。」

「如果弗克所說的是事實,那麼我一定會成為靈皇的。」

「?」弗克不解,不是剛剛才說過所有靈使都沒辦法突破靈宰嗎?

「將不可能化成可能,正是我存在的理由啊!讀者們,你們說對嗎?」

「...」

「沒事,我只是在說,靈皇是我的目標。」

「小兄弟果然有大志。」

「你所說的『中期』...」

「嗯,在相同等級之下,有分前、中、後期,也有等級間的突破階段。」

「那事不宜遲,快點帶我去那個修煉的地方吧。」

「遵命!」

在這一刻,曹世羽已經成為這片沙漠的主宰,而那一句說話,在弗克眼中已經視為一道命令。但在弗克眼中所映到的不是讓位的失落,而是族人復興的期待!

「女奴,從今之後,你就是...對不起,我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連名字都不知道...就把主宰之位讓出來嗎...

「我叫曹世羽。」

「那...世羽大人,這女奴,就獻給你了。」

「不用了,這女奴還是留給你吧。」

曹世羽一反常態!如果他的好朋友在場,他必定會被佛剋佑直接攻擊。

不過也難怪,自己已經把人家的族寶拿走,還做了人家的主宰之位,雖然小曹世羽很想在某洞中探險到吐,但曹世羽僅剩的良心戰勝慾望。

「感謝你,世羽大人,本來今晚有個儀式能讓沙漠的主宰得到這女奴的處子,而世羽大人卻把這個儀式的負責權贈給我,非常感謝!」

弗克說的時候,女奴的臉上隱約出現一道紅暈。

What the Hell!你為什麼不早點說!還是...!都說過良心沒有用!曹世羽:血(淚)流如注。

(等等,我現在不就是這沙漠的主宰嗎?哼。)

「我決定,廢除這個儀式。」

「什麼?世羽大人,你為什麼要...」

「我認為這個儀式有侮辱沙漠之母的含意。」

「這...」

「而且,倒不如用這些時間來訓練還比較好,舉行儀式動用人力物力,還不如用來加強我們,對嗎?」

(我得不到,你們也別想了!)

「好!果然是我們的世羽大人,果然想得比我們長遠!世羽大人,請跟我來,我帶你過去那個修練的地方。」

「好,弗克果然爽快!」

其實弗克心中淌血,曹世羽不知道而已。因為曹世羽所說的也合乎情理,所以他才毫無疑問地遵從曹世羽的命令。

---
沙漠中心
---

「世羽大人,這裡就是我所說的地方。在這個地方,世羽大人可以煉化出精純的沙之靈力,你只要把這種靈力聚集在沙漠之星內就可以了。」

「嗯。」曹世羽在這個時候思考,大概是他的對於這件事情沒底吧。

畢竟一個現代人來這裡修煉,連方法也被輕輕帶過,大概是「究竟要怎樣做?」之類的問題困擾著他。

「這裡有吃的嗎?」

...

「放心吧,我們每天都會送食物和水來。」

「我想吃肉,你們也會有嗎?」

...

「世羽大人放心,我們有大量肉類的存量,只要你想,每天也可以送上。」

「晚上很涼,你們會有保暖的衣物嗎?」

夠了!人家叫你修煉!你東要一點西要一點,你這是修煉嗎!還要吃要喝!現在你來度假嗎?

「是你自以為是,我在想怎樣保命!這裡是沙漠啊!你在胡亂幫我加什麼心理描述!」

「世羽大人,你沒事吧?」

「沒事,只是有隻煩人的蒼蠅在吵而已。」

「那,世羽大人,你自己小心了。」

自己小心?在沙漠中修煉,食物和水都確保了,什至包括温差在內的問題都解決了,還有什麼要小心?曹世羽在思考的時間,弗克已經離開了。

在沙漠中心,剩下曹世羽一人。

而氣氛卻有點不尋常。

但曹世羽卻沒有理會這個氣氛,他反而像自己看過的穿越小說一樣盤膝而坐,集中精神,幻想著附近的力量流入體內。

然而,曹世羽成功進入冥想的狀態,慢慢地感覺到肚子暖暖的,沙漠中的晝熱不但沒有令他感到不適,反而令他感到非常舒服,這一刻的曹世羽非常投入於修煉。

因為這些事情在現世根本不可能實現,能夠如此感受到力量的流入,令曹世羽喜悅非常。

但是—

在曹世羽冥想的過程中,這個沙漠的沙,卻被他靈魂中的沙漠之星所牽動。

沙,圍繞著他不停轉動,如果用宇宙的理解,就是曹世羽是太陽,而沙粒便是萬千星光。

而轉動的速度卻非常的快,快得生起龍卷,一道道以沙構成的暴風在曹世羽身邊狂轉,沙塵蔽天。

這種現象人們都稱為「沙塵暴」。

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只會象徵兩件事情的發生,而不幸的是:非此則彼。

一,天才出世,天災為其稱臣。

二,天災滅頂,螻蟻永不超生。

是福,是禍。

就要看曹世羽了,只要他稍一分神,後果不但掉失性命,連靈魂也要受到天的磨滅!

要知道,天的法則,是絕對容不得能夠掌握天的人才。若要得天,必先要令法則為你通融!

———
感謝觀看,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4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秦始皇|穿越|小說|陵皇|Just.IcE|髒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stice03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物出土!Exsodia... 後一篇:《遊戲王:決鬥昇華》遊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