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太空超人_HE-MAN_千里眼(Tri-Klops)-Sees Everythimg!

作者:rick│2015-11-17 21:45:19│巴幣:2│人氣:392
太空超人_HE-MAN_千里眼(Tri-Klops)-Sees Everythimg!
  
  
  
沒錯!他就是骷髏王開始的左右手之一,
也算是常常出現的搶鏡頭的嘍嘍之一,
雖然沒有像獸人這麼有喜感HE-MAN常拿起來摔,
趣味的場景也少不了他阿!!
  
攻擊他的特點就是他的三顆眼睛,
動畫裡他是三個形狀的眼睛(圓形,三角形和正方形),
他的第一次登場是在美泰爾迷你漫畫,
Mattel mini-comic " The Terror of Tri-Klops ",
其實就是骷髏王為了制衡HE-MAN,
所以需要一個劍客類別的小嘍嘍,
本業就是劍客的Tri-Klops,
所以他比較聰明跟有較高的謀略算是奸詐的角色,
再加上他有三個眼睛的頭盔,
眼睛的功能都不相同,
所以三個眼睛的功能分別為
Distavision:能用來偵查看到更遠的距離,窺視功能。
Nightvision:夜視功能。
Gammavision:透視功能。
對我來說他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
合異之星
or 麥克華斯基
  
而且奇妙的是他們的配色都是綠色,這是巧合還是傳承呢~?
其實只是要傳承這個?!!!(誤...
  
回歸玩具主題
  
  
  
三顆眼睛的變換都是輕易地轉動頭盔就可變換,
但是跟動畫裡的(圓形,三角形和正方形)有明顯差異,
系列:Masters of the Universe - The Original Series
年份:1981(官方網站則是1983),
產地:馬來西亞(官方網站則是台灣),
少數收藏到的不是台灣出場的HE-MAN人偶 ,
或許是因為是第一批製造的關係吧!
  
  
(吊卡圖資料來源http://www.he-man.org/)
直到長大了我才知道還有配著一個戒指販售,
(吊卡圖資料來源http://www.he-man.org/)
(吊卡圖資料來源http://www.he-man.org/)
(吊卡圖資料來源http://www.he-man.org/)
其實也是到了後期我才知道...
這隻缺件了,
就是少了戒指跟劍,
不過這樣拍照還是很帥都看不出來他年紀這麼大了,
以前的肌肉都要做的很大塊..
   
這是新的HE-MAN所出的系列,
除了保留了頭盔的經典設定之外,
還有新增加的武器..
    
可惡這隻整形後便好帥....
==============================
延伸閱讀~
葛雷堡陣營連結請按我
骷髏王陣營連結請按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9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MAN|太空超人|千里眼|Tri-Klop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776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常常看到卻不知道名子系列... 後一篇:常常看到卻不知道名子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