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飛鳥】唐吉軻德症候群 診療11『神原虎之介』

作者:飛鳥│2015-10-26 16:08:56│巴幣:78│人氣:615




桑田 幽子視角

  男人對我來說一直都僅是附屬品。

  他們雖有健壯的體魄、倔強的精神,卻也有極容易操弄的大腦。啊,除了貴志哥哥外,我實在無法對任何男人起興趣,畢竟男人總是些覬覦著我的財富、能力、亦或是肉體之人。對我來說,在哥哥死後,他們便可有可無了。

  就連山崎君也是一樣。這些天每當我沐浴完畢後,一直呼呼大睡的他總是會準時睜眼,就好像有人在他耳邊輕語「喂!幽子洗完澡囉。」似的。但與其他男人稍微不同的是——他絲毫不避諱自己的惡行,雙手抱胸正大光明地望我更衣。

  「……」那時,我撩了撩還帶有濕氣的頭髮,並眨著慵懶的曈眸回望他。

  他注意到了,卻沒有別開目光,反而皺起眉頭:「快換啦,我看完還想睡覺。」

  「要收費喔。」我閉眼隨口回應,換作別人或許會為這男人的無恥翻臉,但我無所謂。我近乎一絲不掛地擦拭身子,直到全身潔淨為止,至此他也差不多又窩回棉被裡去了。說來,看著熟睡的他和小翠葉,有時候倒也挺忌妒的?

  嗯,忌妒他們嗎……是啊,我承認。

  因為,我可能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了吧。

  「嘿!幽子小姐,喂喂喂!稍微等我一下嘛!」

  ……當然,也不可能是身邊這喋喋不休、聒噪不堪的男人。
 

  「等!拜託理我一下啦!」他有著純正的外國人長相,一頭染出來的潔白長髮、代表著非感染者的水藍色眼珠子;身高挺高、身子挺結實、五官挺標緻。但那全身莫名其妙的日式浪者服卻讓他整體分數大打折扣,而他也正用那過長的袖口拉著我手,企圖使我停下腳步。

  「報警抓你喔。」我雙目直視前方,語氣平淡地威脅。

  「唔哇!不要——等等!沒有警察了啦!?」他慌張下鬆了手,而我則繼續向前。

  見我依然沒有回頭的打算,他甚至拋下尊嚴地竄到我跟前,瞬間標準地土下座起來。

  「請留步!」他的嗓音剎時宏亮鏗鏘,使我不禁皺眉下望他,腳步也跟著停滯了。誰想到下一刻,他抬起的臉龐再次充滿尷尬的懇求笑意:「幽子小姐,請當我的主唱吧!Please!

  「……」真心煩人。尤其是我不理他,他竟然還能抱著我大腿任我拖行。啊啊……

  他自稱神原虎之介,是我在這座夢之國中……不,是在這世界上見過最沒用的男人。

  初次遇見神原君,是在我探勘這座遊樂園的途中。當時我正四處晃悠,因為這裡的經營方式提起了我的興趣。凱納金.歐格伯格是名天才,他巧妙地利用這波疫病當籌碼,成功贏來了在亂世中仍舊舒適的王位,我覺得這樣很好,也想試著如法炮製來奴役山崎君。

  喔,別誤會,他想跟小翠葉恩恩愛愛都隨他,只要他能服從我便是。

  噹噹——

  正當壞點子充斥腦內之時,一串電吉他的音波刺入耳膜,將想法都給攪亂了。

  惱人。我煩悶地望去,便瞧見了路邊人影——神原虎之介,我就是這麼認識他的。當時他正陶醉地奏著電吉他,其揮灑汗水的模樣一瞬間讓人有英姿煥發的錯覺,但再下望他那件厚重的浪者服飾,便只讓我感受到滿滿悶熱的煩躁感。

  不管他是想當視覺系還怎樣,我對他的衣服就是很有意見。

  噹啷——登登登——!

  而他那勾著自信笑容、不時偷瞄我,認為我會因此注意他的自戀態度也很煩人。

  所以我僅是看了一眼,便拋下他準備離去,誰想到他卻這麼奔了上來:「哇!等等!」

  「請留步,過路的天香才女啊,我為汝等姿色所沉迷。」

  他瀟灑地甩髮,並以吉他抵牆阻斷了我的去路,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人吉他咚。

  好吧,我應該連那一眼都別多看的。我還真沒見過這樣的男人,他與哥哥不同、與山崎君也不同,就是一個百分之百的笨蛋。似乎在外國長大的他很嚮往日本文化,而那份嚮往體現在他的服裝與口吻上,讓他更像是百分之兩百的笨蛋。

  「咳……貴安,吾名為神原虎之介!」

  「桑田幽子,還有你再用武士風格說話,我就要走了。」

  「對、對不起!我以為這樣很Cool的!」收回前言,他是白癡。

  神原虎之介——我想這多半也是他翻字典亂取的名字吧,俗到不行。

  就算如此白癡,他依然讓我有些在意——他可是個免疫者,且不同此處的陰鬱,他爽朗而落落大方。他向我透漏第一天我們被包圍時,他就注意到我了。只因為我在路上無意識地哼著小曲,他就說我絕對有歌手的潛力,對此我……嗯,只有一絲絲喔,一絲絲開心。

  「所以!請當我的主唱!之後還有節目呢!」

  「我拒絕。」可惜只有這點,我是絕不會答應的。

  我以為當時的我態度已夠堅決了,可是——

  噹啷——登登登——!

  「……啊。」從那天起,幾乎每天我才踏出旅館,就會聽到他的電吉他噪音。他總是在旅館樓下守株待兔、用爽朗的笑臉向我道早安:「good Morning!幽子小姐!」早安,要是能報警我一定請警察抓你……啊,說來山崎君也是警察呢,但他就算了。

  我曾覺得山崎君意志堅定。

  但這位神原君似乎更不懂何謂放棄。

  日復一日,這男人都要求我陪他演奏。

  「為何,那麼執著要我當主唱?」直到今天,我總算在拖行他的途中,問了這問題。

  「因為很好聽呀。」近乎立即,他傻笑回應。要不是他正抱著一名纖瘦女子大腿不放,他的笑容應該會挺帥氣的。只是這招對我沒用,我聽了也不知道能回覆些什麼,只見他爬起身,奔到我面前繼續說:「幽子小姐,不怎麼笑呢。」

  「沒有哪個女孩每天被人騷擾還笑的出來吧。」我平淡地擺擺手,示意要他滾蛋。

  「耶!?」他大受打擊的震驚模樣倒挺可愛的,他隨即鎮定下來將手擱置胸口:「不、不是那種意思,我是指……幽子小姐並沒有真正開心過……的感覺。」他歪頭思索了下:「就像,心中有一個芥蒂一直無法抹去般。」

  咚。我的心跳加快了些,腦海剎湧貴志哥哥的樣貌。

  越是回憶,越讓我的神情陰沉起來,我的心情頓時便盪到谷底。

  啊,神原比我想像的要靈敏?我沉著臉幽幽回應:「那也……與你無關吧。」

  我覺得是時候跟他做明確切割了,所以我掛上了陰冷的微笑,希望他知難而退。

  「嘿!試試音樂吧!」他卻完全不理會我。我雙唇微張愣然地注視他舉起電吉他,並輕輕撥弄了幾下做做樣子。他朝我咧齒開朗地笑笑:「音樂很厲害哦!雖然我也很喜歡日本,但我更喜歡Music!它一定能讓幽子小姐開懷些!」

  「……」我啞口無言,僅能盯著他湛藍的眼眸,訝異此人的不可思議,臉皮方面吧。

  「所以!來當我的主唱吧!」說著,他伸手示意我加入,而我反射性的掐住他手指,並簡單地以柔術擒拿他:「喔喔喔喔喔喔!?」耳聞他的慘叫,我才意識到自己做錯了舉動,於是我鬆開手,平靜地瞪望著顫抖的他片刻,最後嘆口氣。

  「是今晚吧?」邊詢問著,我邊撥弄了下他一直掛在肩上的吉他:「可別冷場哦。」

  見他先是一陣愣然,最後汗笑握緊拳頭,小小聲地歡呼了句「YES!」

  我的心情,也不禁為此開朗起來。該說,至少恢復到不想殺人的程度。

  反正我也挺想唱KTV的。



新的男性角色,至此遊樂園篇的角色算全出場了
那麼序幕已拉下,遊樂園篇準備進入較精采的片段囉

感謝貓瞳貢獻了神原虎之介(藝名(?))的圖!
有玩過RPG公會的,他就是白銀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山崎政宗|速水翠葉|幽玄|迪士尼|白銀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好吃雪花肉
剛從刀劍亂舞Only場跑出來的白銀

10-26 16:17

飛鳥
腐女最愛10-26 23:17
虛無
白銀啊......難怪總覺得哪邊看過這種個性www

10-26 16:23

飛鳥
是白銀沒錯ㄛ10-26 23:17
八重霧
就是白銀啦......ㄏㄏ難怪

10-26 17:17

飛鳥
對啦10-26 23:17
JEFung3945
白銀啊,讓我想起了魔偶馬戲團……

10-26 17:52

飛鳥
哪個10-26 23:17
怪客
神原虎之介

這名字很中二

九樓的看法呢?

10-26 18:03

飛鳥
跟山崎政宗有得拚10-26 23:17
N.F.A.
我覺得...要弄視角的時候還是不要用「XXX 視角」去帶入,直接用文字開始敘述,然後一一把該人特徵帶出來讓讀者看到後面才比較理解應該會不錯,不然會滿直白的。

10-26 18:49

飛鳥
我最開始是這樣啊,我也很有自信,但還是有人反應看不懂(?)
其實就跟那個騎驢子的故事一樣啦 怎樣都會有人不喜歡 所以我盡量囉

10-26 18:53
N.F.A.
嗯,辛苦了
謝謝分享經驗~~

10-26 19:19

飛鳥
不會啊 感謝支持10-26 23:17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倒底龍之介會不會成為第四個同伴 或者就這樣立了死旗呢?WWW

10-26 19:35

飛鳥
虎之介!虎!10-26 23:18
晨星x
不是感染者!!

10-26 20:07

飛鳥
是的!不是!10-26 23:18
Roh
wow~~~~~新cp的感覺(幽子無法招架厚臉皮攻勢+天天煩你煩到死

話說政宗你 真的 太沒節操了!(盯著人家換衣服大丈夫ㄇㄇㄇㄇㄇ

這幾集默默地加上h的方面 是我的錯覺 還是 政宗終於露出本性惹(?

不過話說回來 幽子你可以在浴室換好衣服rrrr

而且 看了這篇會有點難過(?

原來還是還沒當成真正的夥伴嗎

10-26 22:53

飛鳥
幽子感覺就很適合養小白臉(誤
政宗畢竟是在龍蛇混雜的環境下長大的,其實對他來說就「食色性也」罷了
不過他其實都在用自己的輕浮行徑表達一些彆扭的關心——是的,他是傲嬌

呃,好吧,其實這次只是偷窺就是了。(?
有關真正夥伴這點,幽子也是一樣的
他其實算「喜歡」這兩位同行夥伴,但不會輕易去承認
省的哪天他們死了自己會難過10-26 23:22
芋冰
看完還想睡覺XD

10-26 23:03

飛鳥
快點好不好我還要睡覺10-26 23:24
是個廢物
新的cp!!!!

10-26 23:24

小洛
真男人!

好女人!

我欣賞,那個山崎大哥你的爆米花,小的就坐一旁拉(诶[e16]

10-26 23:24

就是愛貓
新角色!而且還要跟幽子配對!?完了,有幾條命都不夠摧殘的樣子(送終吧
政宗好色!都有小翠葉了還這樣,翠葉,我幫你準備好繩子了喔~

10-26 23:33

綠茶無糖微冰
怎麼看都有人不喜歡,那只好用個淺顯易懂的方式(X

10-27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jay820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唐... 後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