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跨年】睡到剛才才起來的元月一號!

作者:東風谷劍冥│2010-01-01 18:26:19│巴幣:0│人氣:273
迷迷濛濛的有些昏沉,掀開棉被後又馬上蓋起來,儘管雜亂的房間十分溫暖,或許是想懷念那份激昂跟興奮……

其實后里沒什麼地方好跨年。


緩緩從火車站出來,冷冽的寒風讓我不自主的抖了兩抖,不過抖不去肥肉,反而抖醒了沉澱的思緒。

手機這時突然響起,萬年不變的SONY鈴聲在接聽下消散在迅速離去的人群中:「喂,你在哪?」從話筒中傳出的是死黨的聲音,因為我們今晚有些活動,而我因為搭車恰好是最慢的那位。

「我……剛出火車站,哈哈。」時間是十一點零七分,離預定的時間晚了五分鐘左右,晚了幾分鐘,就代表我們那群就在外面受凍幾分鐘。

「快下來,我們先到你家門口等你。」說完就掛斷了。

走去「老婆」旁邊,溫柔而快速的打開車鎖,拍了拍她挺翹的「屁股」,跨了上去,零距離的接觸。

從火車站到八十五度C,以我的車程只需要三分鐘,是的,三分鐘……你說什麼不是?啊,是到我家對吧?

看著自身一人站在早已打烊咖啡店前的胖子,有些無奈的笑:「你至少也要讓我換身衣服吧。」他聞言一愣,然後跟著我一路聊到我家,這其中得知猴子還在路上,所以我換衣服也慢了,東摸摸西摸摸,最後才等到那人。

披著鵝黃色外套,在同樣冷冽的寒風中走向八十五度C,接著轉了個方向,朝遊戲阜走去。

是的,今晚就在網咖跨年了。隨便打了場三國,時間便在不知不覺中流去,只包到一點各自回了家,今夜便算……

尚未結束。

莫約凌晨三點,正有一下沒一下敲打著殺人魔故事的我,手機又放肆的嚎叫起來。

「強哥--等等要不要去網咖?」

愣了兩秒,我笑道:「剛才才去過呢……」

「那你等等還有要去嗎?」

思寸一秒半:「……好啊,玩多久?」

「三小。」咳,可不是罵人,咱都習慣簡稱三小、五小的……

「打完順便去吃早餐啊?」我笑道。

「或許喔。」


總之三點左右,在對方通知他們已經到網咖之後,從家裡出發不用兩分鐘就到了早前去過的遊戲阜。

進去之後沒有隨他們玩SF、勁舞等等,而是抄起我的主副手,開始簡短而艱辛的補牧生涯……

不得不說,新出的隨機地城系統真他娘的方便,不論對坦補還是DD而言,全伺服器一齊排副本,就連十人二十五人的團隊都可以排!就補而言,普通的剛德跟石聽都可以在排序的五秒內進入,可想而知英雄根本就是爽打就打……

不過半夜地雷真他媽的多……

輸出況且不說,三點到六點一連九場都是薄皮嫩雞……有沒有這麼難補啊!脆皮就算,各個就愛拉一整團……就拿剛德石像水元素區來說,一整個大廳就這樣不管衝過去;石廳三組法系鐵矮人,熊D也是不管衝過去!

總之還算是爽,吃完早餐,國中同學敘個舊就這麼回家了,睡到四五點才起床。

那好,我現在要繼續去趕攤了,大夥新年快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起去跨年|

留言共 2 篇留言

(゚Д゚)何…やて…
最近逛山口山板,看到有很多DD喜歡幫坦克開怪,大家都衝速度衝昏頭了。

揮別過去,迎接未來,祝您新年快樂啊Σd( ・`ω・´)

01-01 19:01

東風谷劍冥
剛剛才打一團雷光,一個鮮嫩多汁的DK坦,一王將軍充電兩刀秒。

我還是第一次打王全程快補……01-01 23:50
五右衛門
地雷...雷團?

01-01 23:35

東風谷劍冥
因為是隨機,無法用裝備挑選組隊人員,沒有最基本的戰力保障。

一方面造福一些人,一方面累慘一些人。這種方式就像踩地雷一樣……01-01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55673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姊妹受難》~對農神的... 後一篇:《穿越時空殺掉妳》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