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太空超人_Motu_HE-MAN_長頸人(Mekaneck)

作者:rick│2015-10-12 22:37:45│巴幣:2│人氣:228
太空超人_Motu_HE-MAN_長頸人(Mekaneck)
先來張主要快樂小夥伴的大合照,來看看你還記得哪些?!
葛雷堡大豪宅大集合~
  
回歸今天的主題太空超人_Motu_HE-MAN_長頸人(Mekaneck)
回覆一下網友說的脖子會伸長的長頸人(Mekaneck),
長頸人(Mekaneck)-Heroic Human Periscope!
  
功能定位就是探查兵,頭可以直接伸長,
復古廣告的話請看上一篇骷髏王載具_鯊魚坦克(Land Shark)
被追殺的就是他....
伸長的方式就是旋轉腰部,頭就會直接伸長,
還有一個棒棒的武器配件,
現代的玩具已經很少做機關的設計,
新版本的長頸人(Mekaneck)是直接換一個套件讓脖子變長,
  
以前的玩具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就是會附贈上小漫畫,
小漫畫不僅僅有生動的漫畫內容,重點就是漫畫最後的,
其他玩具介紹目錄,在那個沒有網路,
只靠電視一兩分鐘的廣告的記憶,
這一本本小冊子的地位不亞於一個人偶,  
  
翻個一兩天都不會累的節奏,還有當初的吊卡設計,
也都是手繪師手繪的畫風,有著滿滿美漫的風格,
就是靠這這些圖深入人心,
我覺得是這些型錄的方式深深抓住了印象,
再靠想像力去聯想,
反而深深烙印在心中,
很可惜的是現在的銷售方式都已經不需要這種印目錄的方式,
只要預告幾月幾號出,如何在網路上預訂,
到現在欣賞這些三十年前所繪的作品還是覺得很棒...
(吊卡資料來源http://www.he-man.org/)
  
(卡背資料來源http://www.he-man.org/)
來個長頸人(Mekaneck)近照,
出廠年份:1983,和http://www.he-man.org/的年份不相符合,
產地:玩具上沒寫,和http://www.he-man.org/的年份不相符合,
但是我想應該也是台灣製造,
那個年代還是台灣代工的年代,
過了三十年你從台灣出口到香港,
再從香港到美國再從美國回到台灣,
歡迎回家長頸人(Mekaneck),
三十年後看各個細節都還是很不錯,
顏色色澤各方面都還是很健康,
腳筋也沒有什麼問題,
有沒有找回你小時候的記憶呢?
長頸人(Mekaneck)我想是購買的前幾名吧!?
  
歡迎各位指教喔!!萬分感謝!!
下一集預告漫畫上的另一個好朋友~ 蜜蜂人(Buzz-Off)-Heroic Spy In The Sk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太空超人|heman|長頸人|Mekaneck|Motu|Buzz-Off|蜜蜂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尋找翅膀的貓大叔
感謝分享!滿滿的幼年回憶啊。
前一陣子還找了一下he-man跟she-ra的卡通,可惜沒看到有中文版的。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最喜歡蜜蜂俠,明明卡通裡他的戲分超少的XD

10-14 10:53

rick
今天發蜜蜂俠好了10-14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776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空超人_HE-MAN_... 後一篇:太空超人_Motu_H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