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3 GP

[達人專欄] 【飛鳥】唐吉軻德症候群 病例16『米奇』

作者:飛鳥│2015-10-09 16:20:06│巴幣:106│人氣:850



  轟隆!隆隆……隆嘶——

  不出所料,傷痕累累的它在駛進浦安沒多久後便宣告壽終正寢。看著報廢的車體,我一時感到有些懊悔,我竟然為了座遊樂園就涉險從東京本都來到千葉。或許是期盼能為翠葉在緊繃的生活中增添一絲快樂也說不定吧。

  不,也或許是我自己想來罷了。

  因為遙想曾經,我也來過這裡啊。

  仰首注視那傾斜的招牌,我皺眉苦笑了聲。
                              
「東京迪士尼樂園」

  代表性的城堡建築,在這荒謬的時代中反顯合理了。

  讓我意外的是,比起攔腰折斷的東京鐵塔,這座遊樂園倒是沒怎麼受戰火波及。我與翠葉肩併著肩,很快就發現她臉上泛著有些呆愣的傻笑,這使我也微微勾起笑容:「傻笑什麼?找台備用發電機,我就讓妳坐摩天輪。」

  「咦咦!?可、可以的嗎?」她被我的提議嚇著了,手捏衣領驚訝地側望我,神情期待。

  「當然——」「前提是……」正想給予自信的答覆,身後有氣無力的嗓音卻打斷了我。幽子踏著高跟馬靴,腳步喀喀作響的來到我們身旁。她以五指抵在眉前遮陽,抬頭注視遠處那高聳的城堡:「這座遊樂園內,要沒有敵人才行呢。」

  敵人。

  風車小隊。

  症候群患者。

  任何可能的威脅都潛藏於此處,使這乍看美好的樂園也蒙上了一層陰影。我面無表情的勾動嘴角,並無打算出言調侃幽子。因為她雖然是潑了一桶冷水,但同時也提醒了我們——這世界早已不是原貌,做任何事情之前都得考慮到這點。

  「怕什麼。」輕哼冷笑,我將警棍扛上肩頭,咧齒大方邁進:「打爛全部敵人就好。」

  是啊,到這個地步也無法退縮了。選擇遊樂園不是壞事,它濱海而人跡較稀疏,不會像大城市內三步就遇到一個變態感染者,且迪士尼樂園有非常多的機具與零件,很適合讓我找台載具來改裝,至少要能不被撞個兩三下就壞掉的程度。

  對了,若情況允許,更可以在此修整幾天,讓心理狀態恢復至最佳呢。

  「啊!還、還會有賣冰淇淋的嗎?」還在思索,翠葉沒頭沒腦的問題便讓我啞口無言。

  我先是翻了個白眼,隨後挑眉就準備將她從小到大的老師都罵過一遍。但還來不及我這麼做——清脆的響聲,我們都聽到了,是鈴鐺的叮叮聲,而且我們都熟知聲音的來源。餐車,還是冰淇淋的餐車!它繫著五彩的氣球,從我們眼前緩慢駛過。

  「政宗政宗,你看……有冰淇淋!」我沒理會翠葉得意而輕撞我肩的舉動。僅是呆愣地注視著那推餐車人影,他有著頭大身體小的怪奇模樣,而那明顯超載的腦袋上兩球耳朵,尖尖的翹鼻子則耀武地昂揚,就連我都能立馬認出,他正是這個遊樂園的主角。



  米奇——米奇就豎立於我們面前,他同時也注意到我們了,便駐足朝我們揮揮手。

  來者不善!我立即戒備地緊握棍柄,沒想到幽子和翠葉卻同時舉起手回以招呼。幽子以沒好氣的眼神瞪了我一眼,低語道:「迪士尼有米奇,很正常。」「是呢!很正常的唷!」就連翠葉都如此答腔,真讓我懷疑在場是不是只有我不正常了。

  「妳在胡說什——」什麼米奇!在這種時間點出現的只會是——

  「……就算是患者,只要沒威脅到我們,不就好了?」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幽子用清幽細語澆熄了我的衝動。她眼神飄往迫不及待小跑上前的翠葉:「我們也都是患者,有時候應該擺脫常識,好好的放鬆一下,是吧。」

  我們也都是患者。

  好吧,一句話,她就說服我了。看著翠葉雙手撐著冰淇淋櫥窗,低頭下望的高興模樣,我也自然地鬆懈下來了。於是我與幽子緩步跟上翠葉,就這麼來到米奇所推的餐車旁,卻在接近之時,我發現翠葉的笑容有些僵硬,遠看還不覺得,近看就特別明顯。

  我順著她的目線下望,發現本該五顏六色的冰淇淋櫥窗,在此刻卻只遭一種顏色佔據。

  紅。

  遍布的鮮紅。

  餐車內藏有小型發電機,所以那確實是經過冷凍的冰淇淋,但那深色中帶有些許粉紅的顏色,我這一年來最常見不過了。血液,那一車的四桶冰淇淋竟然都是血漿的凝固物!我毫不猶豫的拉走翠葉、並手攔幽子向後退開:「果然沒那麼輕鬆啊。」

  黃色感染者!在我面前豎立的布偶裝米奇,此刻看起來駭人莫名:「呀,不買了嗎?」

  那人以刻意揚起的尖聲如此道,他自顧自的拉開冰淇淋櫥窗,用那玩偶裝的拳頭手,就這麼向下一掏、掏得滿手腥紅:「真可惜!這是米妮今天才為我做的呢!」邊說著令人膽顫的話語,他邊將沾有冰淇淋的手塞入米奇僵硬的大嘴中。

  「真美味,真美味。」內藏之人興奮地顫抖著身子,然而米奇裝的表情卻不曾改變。

  瞪望神情依然僵硬的布偶裝臉龐,翠葉她顛起腳尖,小聲地在我耳邊低語,就像要告訴我什麼天大的祕密一般:「政宗……那、那個不是米奇!不要被騙了唷。」我知道啦。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想揍她,但我僅是掩臉嘆口氣。

  敵不動我不動,那人似乎也沒有襲來的意思,他只是又掏了幾球冰淇淋塞入口中,便望我們最後一眼,接著悠哉地推著餐車離去。他搖晃遠離的背影述說著危機解除,我鬆口氣回望身後的兩名女性:「看來這座遊樂園裡住著妖怪呢。」

  是啊,一切果然不會那麼輕鬆。

  遊樂園、幻夢園地、孩童的異想空間——夢的世界。

  此刻,沉溺於夢想之中的大人們,究竟還有多少呢?

  不再躊躇地邁出步伐,勾著惡意滿載的笑容,我侵略他們的夢。


  哦,你們放心,我已經準備好將所有卡通人物都殺過一次了。



迪士尼不要告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山崎政宗|速水翠葉|幽玄|迪士尼|米奇

留言共 22 篇留言

別再衝啦
這個我一定告

10-09 16:24

飛鳥
先給GP再告10-09 18:37
小洛
米奇啊!!!!!XDDDDDDDDDDDDDDDDD

10-09 16:25

飛鳥
米奇!10-09 18:37
蒼凜月
迪士尼不要告我XDDD

10-09 16:25

飛鳥
我超怕10-09 18:37
彼德兔 。伊果
人...人肉冰淇淋啊!!!!!!

10-09 16:26

飛鳥
一球35兩球8010-09 18:37
好吃雪花肉
去環球影城會遇到蜘蛛人跟哈利波特

10-09 16:27

飛鳥
哈利波特用過梗ㄌ10-09 18:3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殺光所有的卡通人物會得到成就嗎?

10-09 16:38

飛鳥
10-09 18:38
黑龍.拉雅克

10-09 16:50

飛鳥
是否剔除黑龍.拉雅克Y/N10-09 18:38
平凡菸酒生
拿成就了啦xdddddd

10-09 16:50

飛鳥
頒獎10-09 18:38
虛無
會被告到死www

10-09 16:59

飛鳥
怕怕ㄉ10-09 18:38
Forster muwa
雖然早知道兄弟軍團的勢力範圍主要是在美國、英國、瑞典和義大利了,但說真的沒看到兄弟軍團的成員出沒還是很殘念啊

10-09 17:03

飛鳥
那種東西太難寫ㄌ10-09 18:38
就是愛貓
放心,要告的話,當初卡比就可以告死你XD(誤
獵奇米奇跟獵奇米妮好恐怖啊~希望會出現進擊的巨人的艾倫,我玩的手遊剛跟巨人合作,艾倫也張開大腿來迎接呢~(無誤

10-09 18:28

飛鳥
巨人梗很難發揮 再看看10-09 18:39
湛藍傀儡
米奇:哈哈,真是有膽識的海外作者呢(在美國上訴##

10-09 18:30

飛鳥
我要宰了他10-09 18:40
黑い影
米老鼠……讓人笑不出來

10-09 19:36

別再衝啦
是否剔除黑龍.拉雅克Y/N

給GP了

10-09 20:50

Roh
阿阿阿阿阿阿阿

米奇米妮壞掉ㄌ

政宗大戰迪士尼始動!!

恩 我印象中工作人員 超、級、多、的、啦

不過冰淇淋餐車倒是沒看過

幾乎都是賣爆米花(會根據樂園主題訂口味xd

可以考慮人肉口味的ww

10-09 21:43

飛鳥
因為沒去過只怕跟實際有出入了!
人肉口味爆米花是怎麼做的,無、無法想像!10-13 19:39
綠茶無糖微冰
你是不是害人不敢去迪士尼樂園了?

10-09 22:51

Yuki_帶把de三花喵
為什麼兩球比兩份一球還貴啊wwww

10-09 23:07

哉悠
下次何不來個政宗VS自以為是鋼彈的患者對決呢,紅色有三倍速耶

10-09 23:11

怪客
裡面有在賣超好吃的炭烤大雞腿。

話說怎麼沒有唐ㄌ鴨?

10-09 23:33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所以布魯托跟高飛的梗會出現嗎?WWW

10-10 00:17

亞蘇
還我可愛的米奇啊!(吶喊)

10-10 21:16

Roh
根據上次去的經驗

有些園區會有特別的味道~(像是小熊維尼區會有甜甜的蜂蜜味這樣

這個梗可以考慮考慮xdddd

那來個血腥口味好了www爆爆米花的時候跟血一起爆(喂夠囉

10-13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3喜歡★jay820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