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C】舊情綿綿/巨石/#123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10-01 04:58:51│巴幣:8│人氣:212
【舊情綿綿】抒情歌
舊相片也有難忘的景緻、舊愛也在心中存一個最美的角落,想起那段情,唉!舊情也綿綿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完成工作人數開啟相對應寶箱  

10人          20人         30人
合作

雖然雷斯年紀比阿魚還要大

感覺上卻是差不多呢XD!




  拍攝MV中 - 


  故事是發生在兩位從國小三年級同班到高中的孽緣男女,同班了八年卻沒看過彼此的家人還是去過對方的家,最主還是因為彼此家庭都是雙薪家庭,還有家裡方向完全相反,這一切是巧合還是陰謀?


  「哇啊!小斯斯!」
  「嗚喔喔!阿魚妳不要在從後面撲上來了!」


  走出車站漫步在人行道上,同條路上穿著相同制服的男女為數不少,低頭猛敲手機、邊讀書邊走路、帶著耳機邊哼著歌,雖然很危險,這些人卻絲毫不在意的保持著,而女主人公直接從後頭撲上男主人公,姐姐有練過,請不要在外頭模仿。


  「我昨天拿到了『超級馬歐歐雙人版』,今天來我家玩吧?」
  「诶?妳家不是不歡迎別人去嗎?」
  「嘿嘿,他們都出差咧──來住一晚還不是問題呢。」
  「過夜不可能啦。」


  兩人就這樣打鬧嬉戲上學,更巧的不只同八班,而是每次座位都是座隔壁,甚至還有認識久的同學還會說他們根本就是形影不離夫妻組,默契也是第一名,也會互相包容一切,說他們沒有在交往沒有人會相信。


  「哇啊啊,今天有起士可樂餅!」
  「上次看妳吃得很高興就又在嘗試其他調味看看。」


  午餐時間,教室裡只有一男一女併桌吃飯的畫面很珍貴,家庭因素便當都是雷斯在負責,完全不會料理的令狐魚做的便當不可能入口,同學們也被閃光彈砸到免疫了。


  雷斯基本上都會按照令狐魚愛吃的去料理,不過他也很注重均衡營養,偶爾還會帶削好的水果當飯後點心,人人都稱讚雷斯可以嫁了。


  「我有打電話給爸媽了,今天就去妳家玩吧。」
  「那麼快!不過怎麼會突然答應呢?」
  「我想只是她們太忙吧。」


  雷斯苦笑後深呼吸打起精神,笑著接:「沒事啦,說不定運氣好還可以過夜呢!」,笨拙掩飾著自己那孤單的心靈。


  「那今天就偷偷住我家吧!嘿嘿。」
  「嗯……可我沒衣物……」
  「雷斯你身材跟我差不多,可以的啦──」


  相似的家庭讓兩人更容易喚起共鳴,或許他們不會是夫妻,卻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


  「打、打擾了。」


  普通上班族扛著房貸所買下來在簡單不過的小透天厝,對於初次來到別人家難免都會害羞打招呼,把鞋子擺好在玄關,雷斯換上拖鞋跟著令狐魚來到二樓的房間。


  「書包什麼的先放房裡吧,藍藍最近喜歡在客廳睡覺怕牠亂咬。」
  「遊戲主機也搬到妳房間了?」
  「當然,不然線早就被那邪惡的貓掌給破壞掉。喵嗚!」
  「哈哈哈,太誇張了妳。」


  家裡房間最大的就是令狐魚的房間,連浴室都有的主臥室,可能是因為父母常不在家就乾脆給令狐魚睡。雷斯打開房間窗戶眺望風景,美麗的夕陽正緩緩下山,視線裡沒有半棟高樓大廈,郊區光害也沒有那麼嚴重。


  「很美對吧?夏天更可以看到美麗的煙火大會唷!」
  「明年再來看吧。」
  「趕緊來玩吧!我可是連包裝都沒有拆呢!」


  兩人很快就投入遊戲中,雷斯比較不擅長,大多都是靠令狐魚過關,不過有時後會大爆發便成他拯救令狐魚。突然,令狐魚的遊戲搖趕沒有反應,晃了兩下確定是壞掉,決定到閣樓尋找被用搖桿。


  「咳咳、這裡真的有什麼遙感嗎?」
  「我記得上次特價買了好幾個回來耶──」


  閣樓除了灰塵多之外沒什麼特別的,詭異的氣息這裡也尋找不到,不過雷斯看見那麼多灰塵皺眉,令狐魚任何舉動都會使灰塵飛揚,看到這個雷斯的眉頭皺褶更深了。


  誇啦一聲,方形木質相框掉落地上,不知從哪裡掉出來的,原本雷斯站在門口沒打算近來,卻被那東西吸引過去,撿起來擦擦玻璃上的灰塵。


  「魚,妳過來看一下這個。」
  「什麼──什麼──」


  兩人圍在一起盯著相片露出驚恐的表情,那照片上有兩對情侶,讓人注目的是中間的男女根本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認真看才分得出差別。


  「這是老媽!」「這是父親!」


  兩人異口同聲的認出家人,不過彼此不是家人,他們手牽的都是身旁的異性,也就是父親與母親,雷斯手一鬆開,照片從縫縫溜出來,背面朝上時兩人又發現更驚人的簽名。


  「我愛你。」「我愛妳。」



雷斯:很不擅長對演戲呢...

阿魚:雷斯做得很好了~~也不用窮緊張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SilverCarnival|令狐魚|經紀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蟲蟲不要來/創意... 後一篇:【SC】Sweetl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