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 SilverCarnival 】>121 總裁契約 ❤總裁的紅顏

作者:✿姥啾✿│2015-09-30 23:09:59│巴幣:16│人氣:227
>>緣分使我們在一起,也使我們在分開,我們都是彼此的紅顏,永遠……



啾啾    飾演丁妮
伊社嚮飾演古威

《本文開始》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把她栓在身邊,還怕不乖乖就範?」

  「所謂烈女怕纏郎,雖然男追女隔層山,可我們炸彈嘛!砰的一聲就炸崩了。」

  「對,殺她個措手不及,來不及招架,就跟我們看股市殺盤一樣的道理。」

  好友的話言猶在耳,古威修長的手指敲打著桌面,想到昨夜自己絞盡腦汁想得辦法,真的太棒了!

  不知被同事戲稱為冷默冰山的丁妮聽到這個會有什麼反應?

  「叩叩——」此時,富有節奏感的敲門從門外響起,古威趕緊放下自己的腿,將辦公椅轉到可以看見大片落地窗的位置,壓下慌亂的心跳,沉穩且鎮定的說道,「請進。」

  「總裁。」白柔軟唇瓣吐出的字句不帶任何感情,清麗的臉蛋上掛著一副黑框眼鏡,不絲一苟的套裝顯現出她女強人的幹練,她就是銷售部王牌主任,丁妮。

  也是古威暗戀許久的女子。

  古威按耐住心底的衝動,緩緩地將辦公椅轉過身,朝沙發的案桌努努下巴說道,「桌上有份文件要請妳簽名的。」

  「好。」丁妮不疑有他,走到沙發便坐了下來,翻開了文件細細查看,但越仔細閱讀,她的臉色就越來越不好看,最後『啪』的一聲將文件闔起,美目怒瞪道,「這什麼?契約?結婚證書?這又是你新玩的哪一招?」講到最後,丁妮幾乎是咬牙切齒的把話給說完。

  古威這個人是他的大學學長,從她一進入大學後,這學長就毫不掩飾地要將她追到手,她只當這是閒得沒事做的富二代一時興起念頭,置之不理。

  沒想到這樣的態度,卻讓這位學長鍥而不捨的窮追不已,不管自己說了多少次拒絕,抗拒了他所給的花花誘惑,甚至表明永遠不會喜歡他,這位學長的態度依舊像把一顆小石子丟進池塘內悄無聲息。

  現在搞了這齣狗血劇八點檔,敢情他是從鄉土劇抄來的?

  「學妹,我建議妳最後在看一下,再決定妳對我的態度唷。」

  丁妮疑惑地眨了眨眼,再將文件夾翻開,嘴裡也喃喃的逐步唸著上面的文件內容,「丁妮小姐必須與古威先生契約結婚六個月,如不同意則必須欠債三千萬給古威先生或者選擇外地出差,出差地點由古威先生決定,不得有任何異議……這、這啥鬼啊!」

  丁妮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古威又看向文件,這根本就是把人推入火坑的前奏嗎!而且自己還不能拒絕!

  握緊泛白的拳頭,丁妮極力壓抑著火氣,笑容可掬地對古威道,「請問古威先生,出差地點是哪裡呢?」

  「學妹——妳第一次對我笑耶!」古威開心的拍了拍手,卻惹來丁妮一陣白眼外加要把自己瞪死的火眼金睛,古威這才收起了笑容,撫了撫下巴,說出了讓丁妮有想賞他一巴掌的緣故。

  「斯里蘭卡那邊的經理好像有缺一位銷售經理,不過……我打算讓王經理去,不然妳就去撒哈拉沙漠的分公司好了?」古威看著丁妮要火又不敢火,要想打人卻不敢打人,一張俏臉被氣得滿通紅就覺得好玩,挑了挑眉饒富興致的欣賞這百年難得的美景。

  或許,自己弄一個這樣的契約婚姻也許就是打破自己和丁妮最好的調和劑了。

***

  「妮妮!這邊。」古威開心地揮了揮手,示意丁妮前往這裡,丁妮嘴角抽了抽,臉色不好的走進古威,服務生趕緊拉開椅子讓她坐下,順手再拿兩份菜單給他們。

  「妮妮,妳這樣好美。」古威看著丁妮發出由衷的讚嘆。

  褪下套裝的丁妮換上了精美可愛的甜美洋裝,裹得死緊包頭放下攏成了公主頭,原本素淨的臉蛋也抹上了一片淡妝,若是這張可愛的臉蛋能多添幾分笑就好了。

  「嗯。」丁妮拿起了菜單擋住了古威熱切與探究的視線,心裡不斷的咒罵著,都是他逼自己換這麼『彆扭』的服裝,害自己走路都怪七怪八的,一路走來還引來路人的回頭注目率,這都是眼前這個人害的!

  「妮妮,妳要吃什麼?」古威笑問。

  「呃……學長,我們只是契約結婚,所以你不必如此的,就造平常的就好,OK?」丁妮覺得有必要再強調自己與學長的之間的關係,免得這個契約一結束,也賠上了自己的心。

  「妮妮,雖然我們是假契約婚姻,但是實際是交往的,所以我對你這樣也是很稀鬆平常的,妳看一般的男女朋友不都這樣的……」

  「學長,停!」丁妮打斷了古威的話,一字一句地道,「我們是假契約,假交往,不是你說的假契約,真交往。」

  「假契約,真交往。」

  「假契約,假交往。」

  「真契約,假交往。」

  「假契約,真交往……」等到丁妮忽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她趕緊摀住嘴巴,滿臉通紅的臉頰顯露出她的慌張,她急忙地擺手道,「我說的是,真契約,真交往,不對、假契約,真交往,不對不對……」說到最後,丁妮也不知自己在說什麼了,卻見古威笑得無法自抑。

  她卻尷尬得不知該說什麼好。

  待古威笑聲停止,丁妮面前的水也被她喝了大半,古威笑笑地說道,「妳真可愛。」

  「還不都你害的。」丁妮賭氣的噘了一個唇,殊不知自己從前從來不會擺出這樣的嬌態的。

  對於這樣的變化,古威感到非常滿意,看來朋友說的也不全是屁話。

  「不管是怎樣的關係都好,現在妳是我的未婚妻,無庸置疑的。」


***

  這樣快樂的日子一轉瞬就來到了秋天,古威帶著丁妮藉著出差的名義,玩遍了全台各地,吃遍了大江南北的美食,一開始,丁妮對古威耍的特權感到有些不滿,所以是有點抗拒。

  可自從古威帶她去吃一家以串燒聞名的燒烤店,她也就放縱自己了。

  反正他是老闆,反正出錢的就是老大,反正吃到美食最重要啦!

  漸漸地,丁妮的笑容越來越常出現在臉上,對此古威的功勞當然不遑多讓,而且當丁妮發現古威扮女裝的樣子竟然比自己還美時,她內心的小惡魔也慢慢地被甦醒——

  「不要啦——」古威奮力地抗拒著。

  「好咩,就一次,一次就好。」丁妮搖晃著他的手臂撒嬌道。

  「真的只要一次?」古威有些狐疑的看著。

  「真的,我敢發誓!」怕他不相信,丁妮立刻舉起三根手指頭。

  「好吧。」古威抽了抽嘴角,勉強答應了。

  下一秒,古威脫下長風衣露出了曼妙身材,一截小可愛外加大喇叭的牛仔褲,帶上了金色假髮與墨鏡朝酒吧那個壯漢走去。

  臨走前,丁妮很壞心的又加了一劑猛藥道,「如果成功了話,給你獎勵唷。」

  古威一聽立刻來起了精神,走路更加風姿綽約、窈窕迷人,舉手投足之間散發濃濃的女人風采。

  走近壯漢身邊,古威輕輕點了他的肩,將墨鏡稍稍往下拉了一點,舌頭稍稍舔了上嘴唇,性感的說道,「一個人嗎?」

  不遠處的丁妮看見這情景,簡直快爆笑出聲,可她不能,極力的憋住了笑,她鼓舞著古威再更進一步。

  古威悄悄地無奈的嘆息,只好撥撩頭髮,讓頭髮往另一邊去露出性感的鎖骨,偏頭無辜的說,「帥哥——如果你能給我電話號碼……就更好了。」

  古威一邊做這動作,一邊再心裡吐槽咒罵著,又看見不遠處的丁妮笑到無法自抑的模樣他又更氣了,一拿到電話號碼,他便說了謝謝就想走人,豈料——

  「小美人,這樣撩撥哥的心志,哥會受不了唷——要不我們今晚……」壯漢搓了搓手,露出邪邪的淫笑,雙眼還互相擠眉弄眼著,看得古威一陣噁心。

  「滾——」古威揮開他的手,不想看見這令人作噁的一幕,壯漢卻在這時抓住了他的手,淫笑的說著,「小美人生氣也那麼漂亮,哥哥我一定……」

  話還未說完,壯漢的下體便襲來了一陣鋪天蓋地的痛楚,他痛苦的摀住下身,想說卻又說不出話來,還未來得及說什麼又被踹了一腳,痛得他鼻涕直流。

  「小美人也是你叫的!」古威憤恨的蹲下身,拉下衣領再他耳邊說道,「我是男的,看清楚!」說完,又在痛恨的補一腳。

  「男、男的——?」壯漢像似受到了嚴重打擊般,承受不了的暈死過去。

  「知道你老娘的……不對,知道你姑爺爺的厲害了吧!」古威得意插起腰,洋洋灑灑的揮了揮手上的紙條朝丁妮看去,卻不想一轉頭就看見她。

  古威獻寶似將手中紙條現給她看,丁妮卻二話不說抓了他就跑,古威還丈二摸不著金剛頭腦時,剛剛要來的電話紙條也掉了,飄呀飄的黏在那壯漢臉未乾的淚水臉頰上。

***

  「我真想不到你會這麼瘋狂。」丁妮還不可置信的說著剛才的事,興奮和雀躍的表情同時出現在她臉上,神采飛揚的樣子讓古威瞇眼笑了,遂也靜靜的聽她講著。

  「古威,你真的太神了!」丁妮說著自己的崇拜,拍了拍古威的肩膀,霸氣的說道,「不錯,你現在是我尊敬的人了。」

  「是嗎?」

  「當然,我可不隨便稱讚別人的。」

  「那……我的獎勵?」

  此話一出,曖昧的氣氛在兩人之間流動著,丁妮感覺自己的心撲通噗通的跳著,她下意識吞了喉頭間的口水,無意識的舔著唇瓣,卻不想這樣的表情是有多受人誘惑。

  「獎勵……?」丁妮結結巴巴的說道,輕輕的咬著下唇,眼珠子無措的轉來轉去,直到有一雙大掌撫上她柔若無骨的小手,她直覺就想收回卻被他緊緊握住。

  「妮妮……你說的,獎勵……記得嗎?」

  古威低沉渾厚的嗓音震得丁妮耳骨發麻,她縮了縮身子,古威卻捧起她的臉輕輕的說道,「別逃……」

  古威那深入似潭的瞳眸像要把人吸入,丁妮幾乎要淪陷在他所設下的陷阱了。與古威在ㄧ起的這幾個月真的比以前還要快樂、還要開心,丁妮甚至覺得以前的生活跟現在比簡直是枯燥乏味與開心有勁的雲泥之別,讓她覺得如果能這麼跟古威快快樂樂的過一生,那就好了。

  只可惜,他們是契約婚姻——

  古威不解,就和丁妮快如此靠近的時候,為什麼偏偏有一隻手來阻擋呢?

  而且,丁妮的眼睛充滿了抗拒與猶疑不定,甚至還有一些些的厭惡?

  彷彿,他的靠近對她來說是骯髒的。

  「為什麼?」古威不解的問道。

  「呵。」丁妮自嘲的一笑,她抬起頭來微笑問道,「記得嗎?我們是契約婚姻?有必要連這種事也要做得那麼徹底嗎?」

  「契約婚姻!」古威煩躁的扒亂了那一頭亂髮,低吼道,「在妳眼中,我們的關係只存在於契約婚姻嗎!」

  「難道不是?」

  「該死!該死!該死!」古威氣得槌打著方向盤,咒罵了好幾聲,這樣的畫面讓丁妮感到十分害怕,卻也不捨古威那被槌到發紅的手掌,她正想心疼的想上前安慰時,古威霍地抬起頭來,平靜的說道,「我送妳回家吧。」

  丁妮張口結舌,想說什麼卻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最後只好點了頭。

  回家的路上,兩人無話。


***

  自那之後,古威的身影就從丁妮的世界中消失了,偶爾的對談也只是在公司開會上,私底下兩人再無交集。

  對於這樣的情況,丁妮心情顯得很複雜,她一方面鬆了口氣,一方面心底好像有什麼遺落了,這樣空蕩蕩的感覺讓她心揪。

  她把這行為稱之為習慣,習慣只要透過時間來撫平,來矯正,一切又會回到原點。

  然而,真是這樣嗎?

  某一次開完會後,丁妮照慣例來到了茶水間,打算沖個咖啡提提神,才把咖啡豆打成粉放進杯中時,三急中的尿急卻找上門來,當下,丁妮只好將咖啡杯放在一旁,閃身進入了旁邊的洗手間。

  再解決完,徹底放鬆的時候,丁妮沖上馬桶正準備出來時,卻在門外秘書課那群八卦的聲音,而她們其中談論的對象,讓丁妮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妳們知道嗎?聽說董娘幫總裁物色了世界集團的千金名媛,看來過不久就有好消息了!」

  「真的假的!那不就有一個黃金單身漢又要落入墳墓裡了。」

  「不過阿,世界集團跟我們的集團也算是有合作上的關係,大概就是人說的企業聯姻吧。」
 
  「這時代還有企業聯姻阿,不過阿,我真羨慕世界集團的千金小姐,麻雀變鳳凰囉。」

  「妳傻啦,人家本來就是鳳凰,龍配鳳,多好的姻緣阿——」

  「對對,妳們說到時的婚宴一定會有無數的小開跟富二代吧!到時候,我鐵定要釣個金龜婿 的。」

  「妳,想得美——」

  外頭嬌笑的話語重重的打擊丁妮的內心,她困難的想說,想去阻止外面那些人說她們只是胡言亂語,然而嘴巴卻再也好像張開不了,說出任何一句話。

  事到如今,她才明白,在這場名為契約婚姻關係裡面,她已賠上了自己的心。


****

  丁妮決定在給自己一次機會,無論如何,她都要親自問清楚古威,結婚的事是不是真的,若不是,自己的一顆心可以放下,她也可以對古威說她愛他;但如果是真的呢?

  丁妮想也不敢想了,她承認她只想聽到她要聽的結果,她想要的答案,卻害怕聽到從他口中說出他要與別人結婚的消息。

  「丁妮,妳不要自己嚇自己,一切還未定數,OK?」丁妮在心底為自己做了無數的喊話道,看著牆上的時鐘一分一秒的過去,丁妮想它轉快些好讓自己放鬆,又想讓它轉慢些好讓結果不那麼快到來,以免自己承受不住。

  這樣矛盾的心裡,在內心互相的拉扯著。


  「丁小姐、丁小姐——」

  丁妮是被一個搖晃給吵醒的,她揉了還未睜開的眼睛,瞇起眼眸看是誰,卻看見熟悉的警衛保全。

  「丁小姐,這麼晚了,妳還不回家嗎?」警衛關心的詢問道。

  「啊?要、要了阿……現在幾點?」丁妮突然想起她與古威有約,可這麼晚卻沒看見古威,他人呢?

  「已經十一點半了,幸好妳碰到我巡邏,要是碰到代班的,妳今天就被鎖在公司裡……」警衛滔滔不絕的邀功著,可丁妮卻已經沒聽清他後面的話了,她趕緊收了包包,一瞬間趕緊跑到了公司樓下,只希望古威還在那裡等著她。

  但——卻沒有。

  「嗚……我真是笨蛋,居然睡過頭了,古威一定走掉了,等等……說不定他有打給我。」一這麼想,丁妮趕緊翻了包包掏出了手機,可手機上卻沒有顯示任何的未接來電與訊息,讓她一下子從天堂掉落了谷底。

  「丁小姐——妳走那麼快,雨傘都忘記拿了,要小心最近晚上都會下雨,還是帶著比較好。」警衛氣喘吁吁的喘著大氣,一邊將手上的雨傘交給了丁妮,好心的提醒道。

  丁妮愣愣的望著手中雨傘,看著警衛的臉忽然像想起什麼的抓住他的手急急的問道,「警衛大哥,古威……呃,我是說,總裁何時走的?」

  「總裁?」警衛偏頭想了一下,這才說道,「大概快九點,是跟一位小姐一起走的,我聽交班的警衛說那是世界集團的千金小姐,長得還真是漂亮。」

  九點……那不是自己與古威約定的時間嗎?難怪古威沒有打給她,原來是陪未婚妻去了……

  丁妮苦笑了一下,抬頭對警衛大哥說了聲謝謝,像失了魂般走在回家路上。


  直到快一點,丁妮的小腿傳來了酸楚,她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竟然一個人走了回家,連公車都沒有坐,暗罵自己的傻,蹲下身揉了揉小腿,直到不適感消退了一些,這才站起身,卻在那昏暗的燈光下看見了那一台熟悉的車子。

  丁妮讓自己的神態與心志回歸平靜,面無表情的踏上回家路上,到了大門前拿出包裡的鑰匙準備開門之際,手卻忽然被人往後一拉,待她定睛一看,看見了竟是古威質問的臉。

  「丁妮,妳去哪了,怎麼那麼晚才到家,我打手機都不接。」

  「沒去哪。」

  「沒去哪?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關‧你‧什‧麼‧事!」丁妮一字一句倔強的說著,「我還輪不到你管。」

  「妳怎麼輪不到我管!」古威對丁妮的態度快氣到發瘋,聲音也不自覺得大了起來,「妳是我的未婚妻,記得嗎?」

  「假的。」丁妮冷聲說道,她直視著古威道,「你真正的未婚妻是世界集團的千金小姐,不是我!妳真正的未婚妻是你放我鴿子,帶著她去吃大餐的那個世界集團的千金小姐,懂嗎!」

  「妳……妳都知道了?而且我什麼時候放妳鴿子?今天嗎?」古威著急的抓住了丁妮的手,想要問出個答案,反被她一手揮開。

  「看到了嗎!」丁妮拿著屏幕說道,「今晚九點,公司樓下見。」丁妮環抱著手臂冷冷的嘲諷道,「喔,我忘了,九點你正在和世界集團的千金小姐相親相愛,怎麼還會在意我的訊息呢?」

  「我壓根沒看過那則訊息……」

  「夠了,我不想聽了。」丁妮打斷他的話道,「我們的契約婚姻提前終止,三千萬,我付不起,所以我明天會請調到撒哈拉沙漠的分公司……」忍住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丁妮毫不留情的轉身道,「我們,永遠不見。」

   關上了大門,無聲的淚水從嘴邊滑落,丁妮手掌摀住嘴巴不讓哭聲溢出,她明白她和古威已經形同陌路,這扇門關上的不只是兩人之間的聯繫,也關上了古威在自己關門前那不捨與遺憾的眼神。

  這樣,對古威,對自己,都是好的,畢竟,龍配鳳,才是完美——


***

  「還以為撒哈拉沙漠很熱、很辛苦呢,想不到分公司氣派依舊這麼大的規模,真不愧是古氏集團……」


  丁妮搖了搖頭,把腦海那盤旋已久的人影給晃掉,調來分公司已快月餘了,從台灣的朋友得知,古威和那千金小姐也訂婚了,兩家集團聯姻佔據新聞版面好幾天,男的帥,女的美,還有媒體已經預測下一代會長怎麼樣呢。

  「還真是無奇不有。」看著朋友傳來古威與另外一個女人相依相偎的親密模樣,從一開始的心痛到現在的雖然有一點點痛,但還可以再忍受的範圍,時間果然還是會沖淡一切吧。

  照慣例為自己沖上了一杯咖啡,咖啡的濃醇香瀰漫在鼻間讓丁妮忍不住吸了一大口,聞著這令人放鬆的香氣還真讓人放鬆,就好像中毒般。

  「你喝咖啡也太像中毒犯了吧!」古威搓了搓丁妮的臉頰,陶侃的笑著。

  「沒禮貌,咖啡是我的生命,也是生命不可或缺的,就像尼古丁一樣。」丁妮捍衛著自己的權利說道。

  「妳也是我的尼古丁呀。」古威挑起了丁妮的下巴魅惑的說道,「丁妮中間加上我的古字,威唸快一點就是我了,妳不覺得我們超適合在ㄧ起,就像是彼此的尼古丁嗎?」

  「你這也太胡扯了吧!」丁妮翻白眼,丟給他一記衛生眼不恥的說道,卻在轉過身嘴角不自覺上揚了一個弧度。

  「又想起了……」按了按兩邊的太陽穴,丁妮放下了咖啡拍了拍自己的雙頰對著鏡子道,「丁妮,加油加油加油!」做了無數的打氣後,這時,信箱也跳出了一封郵件。

  丁妮雙擊兩下,那熟悉的帳號竟是古威,丁妮感覺自己的手在顫抖著,她緩緩的拉下屏幕,一字一行的讀著:

  「丁妮,妳過得好嗎?聽說妳過得還不錯,我還蠻欣慰的,沒我的日子妳還是有很多的笑容呢?當初妳毅然決然去撒哈拉沙漠時,我是有多錯愕妳知道嗎?因為我忘了告訴妳,我們簽的契約婚姻是假的。」

  假的?那自己這一個月以來,蹲在這鳥不生蛋地方到底!!

  「我可以想見,妳現在氣呼呼的模樣,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瞞妳的,當初我用了契約婚姻本來想說如果可以將這個假的變成真的,那麼就算妳到時知道了真相也不會怪我的……」

  對,我不會怪你,我會把你剁了十八塊肉餵狗!!

  「但很可惜,假的還是假的,或許是我的問題吧……當初妳傳給我的訊息我是真的沒收到,後來才知道是被我秘書刪的,說是奉我媽的命令才如此的,我當下又氣又急的把那秘書給辭職趕快跑來找妳,卻發現妳已上了飛機了……」

  「……」

  「這也許就是緣分吧,有一段時間我們很有緣的在ㄧ起,一旦時間到了,緣分又會再把我們給斷開,讓我們彼此錯過,從此天涯各一方。我不會怪它,因為我知道妳也不會,所以我只好不會……」

  那麼委屈幹嗎,你就怪一下,笨蛋!

  「……我已經幫妳申請到美國的分公司了,妳不是一直想去那大展身手一番嗎?相信妳去那會過得好的,我很看好妳唷!希望我們有一天再見的時候,我們依舊是朋友,很好的朋友,古威。」

  看完這整封信,丁妮眼睛有些發痠,她往後仰起了頭,大口大口的深呼吸,然後就這樣看著天花板良久。

  直到完整平復好心情,丁妮這才坐定位置,俐落的打完了回信,按下了發送。拿起一旁的咖啡朝向窗邊一個方向舉起,爾後喝了一大口。


  「敬,逝去的緣分,永遠的……朋友。」

《完》
《閒言閒語》
耶嘿,修修修大綱又來到八千多個字啦~^_<
很久沒寫總裁文有點不知該怎麼寫這種近乎萬字的小短文
以前都寫十~二十萬字終結的說……(默默蹲角落
不過現在翻開以前的黑歷史真的覺得以前超...青澀的
床戲寫成那樣XDD根本清水文,根本跟現在的鹹濕文來比
差~很~大!

【總裁契約】愛情文藝片
某天收到人事部通知我去最高樓層簽『總裁契約』,
沒想到收到的是一張『結婚申請書』,要我和總裁結婚!!!
───這《總裁契約》到底是個玩笑還是另有陰謀?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啾啾|姥啾|伊社嚮|替身玩偶DSD|總裁契約

留言共 5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搶搶OWO

10-01 10:09

✿姥啾✿
給妳搶XDDDDD10-01 10:20
Rinoa (閉關中)
最後兩人沒有再一起有些哀傷呢
總裁文真的是很好發揮的題材

10-02 08:31

✿姥啾✿
一開始就準備虐孩子了XDDD
其實一開始這裡有顧慮到對方孩子名"花"有主了,所以想到了這個梗XDDD
幸好最後結果也是圓滿的^q^但不是平常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就是了10-02 20:39
馨女巫充滿決心-_-
什麼這不是一般的總裁文QAQ
他們竟然沒在一起

10-02 09:16

✿姥啾✿
XDDDD(理由同上)
一般的總裁文這樣的女主好像都是最後都會麻雀變鳳凰WWW
所以這裡轉個方向寫,讓他們變紅顏知己的感覺也不錯啦XDD10-02 20:41
喵芭渴死姬
錯過的緣分喔喔喔喔(艸

10-05 22:11

西班白袍咖啡香
契約婚姻就是簽來弄假成真的啊~虐虐捨不得qeqqq

10-06 0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活動比賽】◎滾滾冬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